薄熙來唱紅打黑加速中共滅亡

作者:伍凡 發表:2011-04-20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8日,薄熙來召集了一萬多人在重慶舉行了一個入黨宣誓,穿著紅衣服,舉著紅旗,唱著紅歌,表示要忠心耿耿的跟毛澤東走,唱著毛澤東時代的歌曲。這使我們回憶起45年前那一場被中共自稱為「大浩劫」的文化大革命。人們說他發瘋了!是啊!這樣的「唱紅」能解決中國的問題嗎?中國現在存在的千千萬萬的矛盾,並不是唱紅歌能解決得了的。

《德國之聲》在4月14日登了一篇文章,文章的題目叫做「中國全面左轉已成定局?」作者是李崇光,是香港的中國問題分析員。他的理由認為,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4個委員到重慶參觀,這4個委員有習近平、周永康、李長春,最後一位是吳邦國,去參觀,讚揚薄熙來「唱紅打黑」的政策的成就。尤其是吳邦國到了重慶之後,讚揚薄熙來的一些所作所為。

所以這位作者李崇光先生認為,中國全面的左轉幾乎已成了定局?但他仍然打個問號。從文章裡面可以看到他似乎說因為吳邦國到了重慶去參觀,所以認為中共中央政治局現任的9個常委中間,已經幾乎是集體決定要接受薄熙來的這些所作所為。

那我們要問,9個常委裡邊有7個在下一屆都要出局,都是過了六十七、八歲的人,都要在局外了。剩下兩個人,習近平和李克強將會繼續下去。而那7個要出局的人將要決定今後中國的政治走向嗎?那麼李克強和習近平要接受這個爛攤子來向左轉嗎?我們來提這樣一個問號。

首先我要問一個問題:薄熙來的這一套「唱紅打黑」能解決中國現在存在的問題嗎?什麼是中國現在存在的重大問題呢?從政治上講,中國民眾要求中共遵守它自己制定的憲法第35條:還民眾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結社自由,遵守憲法規定的保護私有財產的條例,要求中共遵守它簽署的〈聯合國人權宣言〉。

從經濟上講,要改變中國的經濟發展模式,現在的經濟發展模式實際上從毛澤東時代就開始了。它的方針是:高積累、高投入、高資源、高能源、高消耗、低效率、低分配,所以才造成至今無法形成國內的內需市場,民眾收入太低,國家的財政收入的稅費太高,三農問題,這也是毛澤東時代遺留下來的問題。共產黨統治中國62 年來,從來沒有善待農民、關心農村、重視農業,糧食生產供應不了全國民眾的需求。這個糧食問題現在是個非常突出和嚴重的問題,是造成物價高漲,通貨膨脹的主要原因之一。

全國的生態環境嚴重破壞,這也是從毛澤東時代開始到現在;中國的水資源嚴重短缺,大量的浪費水源;社會福利和社會保障嚴重落後,中國老年人口急遽增加,社保資源被嚴重的浪費、挪用和貪污;人口一胎化,製造中國人口紅利的急遽消失,「4-2-1」人口結構將影響中華民族的發展和生存;教育落後,投資不周,全社會道德敗落,上樑不正下樑歪。

所有的一切,不是靠「唱紅打黑」能解決的,更不是薄熙來這種小混混的角色能夠解決的。共產黨概括的講分三大派:極左派、極右派、中間派。極左派現在是以薄熙來為首,包括吳邦國、李長春、周永康,這批人是極左派,也都去朝拜了重慶。吳邦國的「五不搞」可以看成為中共極左派的政治綱領。吳邦國說:不搞多黨輪流執政,不搞指導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權鼎立和兩院制,不搞聯邦制,不搞私有化。

這一批人他們想用毛澤東的一套做法,或者毛澤東的思路,來解決中國現在的問題,或者共產黨內的問題。能做到嗎?什麼是毛澤東的思想?說白了,毛澤東是掛著羊頭賣狗肉,幾十年來欺騙老百姓,要給工人階級、農民階級,要給他們土地、要給他們權利,答應要給知識份子自由、民主,也有憲法。可是到了文化大革命典型的時候,我們看到所有的這一切通通沒有落實。

而在上個世紀40年代,毛澤東和蔣介石在雙方逐鹿中原的時候,毛澤東開出了一大批支票,要實行聯合政府,要實現自由民主,讚揚美國的民主自由多麼好。可是當奪取中國大地的主導權之後,一切都丟到太平洋,不認帳!走人民民主專政道路,無產階級專政道路;經濟上是走「一大二公」,最後文化大革命搞得經濟破落,走上崩潰的邊緣。

這一條路線,現在薄熙來再把它拉回來。他能解決中國的問題嗎?解決不了!因為歷史已經證明毛澤東的路線是錯的,他要的是社會主義的草,不要資本主義的苗,殺一隻雞都要被批判走資本主義道路。

那麼你這樣一個毛澤東思想主義這一套,用「唱紅打黑」的形式在現在表達出來,能不能解決中國現在的政治、經濟、文化、思想意識形態、道德墮落、環境污染等等,所有的問題能解決嗎?解決不了!他是欺騙自己,欺騙別人。

那麼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在我看來,他在中共黨內是個後來者,他並沒有什麼多大的實權,他只有用這個奇招,再回歸毛澤東路線,想衝過阻攔他的力量,來奪取中共中央最高的領導權。

在他做商務部長的時候,他出國訪問被法輪功學員跟著追,要起訴他、控訴他,最後他不得不離開商務部長,被貶到了重慶做一個市委書記。在這種狀況下,他只有出奇招,打出毛澤東的旗子來恢覆文化大革命的一套,來和胡錦濤、溫家寶拼老土。那麼中共在這裡邊有一批人跟著他走,或者欣賞他,其中是吳邦國帶頭,被人稱之為「二百五」,是要回家去賣紅薯的老農夫,他居然稱揚薄熙來的做法是好的。

我們看,薄熙來如果一旦真的按照他的預算,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成功的奪取了中央的領導權,起碼可以做一個進了中央政局常委,或者主宰某一個部門,或者當總理,或者當政法委書記。這個時候,他還能用共產黨毛澤東時代的路線來管理政治、經濟、軍事、文化、意識形態嗎?我看非常困難。因為現在時代不同了,門打開了,老百姓已經看到外國人怎麼過日子,看到香港、臺灣中國人怎麼過日子,不會接受薄熙來這一套的。

「唱紅打黑」不能解決經濟問題,更不能解決意識形態的信仰問題,你唱你的紅歌,你不能阻攔別人去信天主教、基督教、法輪功。所以「唱紅打黑」不是一個治國的根本大法,而是一種鵰蟲小技。為什麼?毛澤東試過了,毛澤東力量比薄熙來要強得多,都失敗了,毛澤東最後走的時,所有他的同道都四分五裂,林彪外逃折戟沉沙,以蒙古的溫都爾汗,最後毛澤東要把周恩來整死加害了劉少奇,把一批的將軍元首迫害死。

你薄熙來有什麼能耐可以統治這個黨,子民都服你呢?因為你薄熙來,就網路上所介紹的你是個小混混,曾經為偷吃芭樂坐了7年牢,如果這些資料都是真實的話,那你薄熙來有什麼能耐來管理這一個黨和這個國家呢?所以他就用出奇招來欺騙、矇騙,拉著大旗做虎皮,想要奪取中央的大權。這是你極左派的一個幻想。

那我們看另外一派是中間派,胡、溫。胡、溫現在也分裂了,尤其是胡他要想走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路線、江澤民三個代表,自己創立一個和諧社會,可走到現在四不像,這幾個思想體系完全是互相衝突的、是矛盾的,走不出來也沒有魄力。

所以在薄熙來眼光裡看他是一個孬種,扶不起來的阿鬥,所以薄熙來趁機而入,提出了毛澤東思想,採取行動。胡錦濤是說要走毛澤東路線,可是不動;可是薄熙來採取行動「唱紅打黑」。這樣的話,你中間派這二個人以及一批官僚們,他們只想等待兩年過去交差完事去退休了,沒有力量和薄熙來抗衡。

那麼共產黨內部還有一派,那是極右派。極右派這批人到目前為止,代表人物雖然沒有出來,可是他們的組織形勢,他們的力量正在集中,在黨政軍文化以及國際關係的外交部門都有一批人在去年和今年已經亮相了,他們要走的路線是要走普世價值的道路,拿美國做榜樣。

回過頭來看,薄熙來他有提出過治理中國的政治路線、經濟路線,有沒有?沒有!他唯一現在能夠拿出台面上的,一個就是在重慶建立公房把農民工吸收進去,用土地換住房,這是第一,解決戶口問題;第二,要建立一些公房來解決市民的房子問題。那麼這個問題在整個中國的經濟問題中間不是一個中心問題,更中心的問題,中國的經濟你如何分配均勻,能夠解決建立中國的內需市場,這才是發展中國的經濟動力。

薄熙來至今為止,他執政到現在,他從大連、遼寧一直到商務部,一直到了現在重慶,沒有拿出一套思路來,怎麼解決中國經濟的問題?第二,怎麼解決中國老百姓要求的民主問題?就說老百姓要關心政治、參與政治,要求選舉政府,要改變政治結構,你怎麼去解決?毛澤東的路線是民主式的手段,是一個方法,而不是一個根本制度;同樣,薄熙來還要想走這條路,也就說欺騙老百姓,也就解決不了現在中國社會存在的政治上的民主的訴求,經濟上的建立內需市場,解決中國生態環保問題,薄熙來沒提出任何手段,他有這個能耐嗎?這個小混混?沒有!

那麼現在講極右派這批人,他們手上有一部分權力,還有相當大量的資金,他們要走美國的道路,要走普世價值道路,現在還沒有成大氣候,但是這股力量始終存在,他們不可能接受極左派的道路。

還有一個,那就是革命派,革命派是在茉莉花革命之後又提出「革命」這二個字了,是從鄧小平把毛澤東路線,尤其在經濟路線上推翻之後,大力的發展經濟,所以不再提出階級鬥爭,不再提出「革命」和「反革命」這樣的說法,所以有知識份子提出來告別革命,這個思路已經有了將近20多年。

可是茉莉花革命出來之後,「革命」這二個字又被人們接受了。革命派革命的思潮正在形成,人們討厭共產黨、憎恨共產黨,想用革命的手段結束共產黨專政,這股思潮正在中國興起。所以薄熙來你用什麼來面對解決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呢?因為極左派的這條思路它不是促進中國經濟的發展,而是抑制或者阻擋了中國經濟的發展。

這話怎麼講?因為毛澤東的路線是要壓制私人資本,反對改革開放,大門關的緊緊的。那麼你薄熙來要再走毛澤東路線的話,你怎麼面對現在存在的中國的資本主義、私人財產、私人企業,怎麼對待外資,以及外資和中國的合資,你怎麼解決?再一個,你怎麼解決太子黨手上已經把國有企業轉化成私有企業的這些大壟斷資產階級,你怎麼解決?

如果你走毛澤東路線的話,那他們通通要充公,這樣走的話,那必然引起中國內戰,這些已經拿到財產的人,絕不會放棄他們一分錢,要跟你薄熙來拼到底。如果薄熙來在這個上面不走,那你僅僅是掛著羊頭賣狗肉,打著毛澤東旗號欺騙人民,奪取中央政權,僅此而已。

所以你沒有任何號召力,因為你解決不了中國的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你要用「一大二公」的經濟路線要吃掉現在的資本主義,那資本主義這些黨政軍,這些高官們他們絕對不會放手,要嘛跟你拼到底,要嘛他們全部撤出,把資本離開中國到外國去,那中國經濟馬上衰退,這是你解決不了的。

極右派的方法,他們是要用發展經濟,但是在政治上走普世價值道路,給人們一定的政治權利,解決財富分配問題,同時,他們想利用他們現有的權力和現有的資本來執政。但是他還有一點,他們要執政也要通過選舉,如果要走美國路線的話,那他一定要通過選舉。這一些都是台面上大家都可以看的到的。

薄熙來要繼續硬著頭皮走他的路,那只有什麼?要不就是內戰,要不就是欺騙大家。而這些黨內的派別絕對不會上當,一定會跟他幹到底。

所以我說,為什麼說他要加速共產黨的滅亡了。因為極右派他們提出來,他們要體制內的改革,改革的最終要把共產黨的政權改掉,走上右派道路;而薄熙來要走極左的道路,那只有引起內戰,或者資本外撤,引起共產黨加速垮臺。這是我上面談到的政治因素。

我們來談現在的經濟,中國現在的經濟,由於共產黨決策的錯誤,一而再,再而三的決策錯誤,造成目前的通貨膨脹,通貨膨脹最主要的因素是因為08年以後,一直到現在大量的發行鈔票,用發行鈔票來維持這個政權,用發行鈔票來填窟窿,所以鈔票過多,物資生產跟不上,實體經濟下滑,所以造成物價上漲。這物價上漲再加上全世界的通脹,全世界的物價上漲,石油、礦石、糧食,價格幾乎成倍的上漲,而這種輸入性的通脹又加進了中國國內的通脹聯合起來,造成現在的通脹日益上升。

一月份中國的CPI是3.9,二月份是4.9,三月份是5.4,一直在上升,如果這個上升不能抑制的話,很可能會達到兩位數。因為現在很多因素不是共產黨自己能夠控制的,尤其天災再加上輸入性的通貨膨脹,全球的通貨膨脹,那麼通貨膨脹引起了貿易的蕭條,中國出口的下降,進口的貨品增加,進口貨品的價格急遽上升。

2011年中國第一季度出現了貿易逆差,這是6年到7年來第一次看到的,其中有兩個案例,原油進口量增加12%,而進口總價值,原油進口總價值增加到39%,鐵礦沙的進口增長14%,而鐵礦沙進口這一個月的總價值量增加到82.5%,你要維持生產,你一定要進口原油,要維持鋼鐵生產,你要進口鐵礦沙,價格連連上升,所有的價格上升都會變成通貨膨脹,除非你不生產、不進口,那麼中國經濟更會衰弱。

請問薄熙來能解決嗎?薄熙來這個小混混,能解決這些經濟問題嗎?能解決怎麼建立穩定的、持續的內需市場嗎?解決不了!因為(共產黨)分配給老百姓的財富太少了,共產黨所佔據的財富太多了,國家收的稅收太高了。而同時,中國的金融現在每年發行的鈔票量,M2(廣義貨幣)每年增加16%以上,不到5年,你發行量超過一倍。而現在中國貨幣M2的流通量已經接近了GDP的一倍,全世界最高的幾個國家之一了,(這些)鈔票變的根本不值錢了。

薄熙來的「唱紅打黑」能解決這些問題嗎?解決不了!用毛澤東思想來管理經濟,人們就往外跑,用腳帶著資金往外跑,引起了香港的物價,香港的房價上漲。

前不久,IMF(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發表了全球的經濟報告,裡面特別提到中國和香港的資產泡沫化,會崩盤。它說的就是中國的房地產和香港的房地產價格太高,高到最後賣不出去,造成金融窟窿,最後急速的下滑造成崩盤。這個現像在日本上個世紀80年代、90年代已經出現過了,現在輪到中國。

溫家寶一直要打壓房地產,現在中共的地方官員把打壓房地產這個措施和口號接過來,變成和房地產的價格和當地的GDP結合起來,每年GDP上升10%,那麼當地的房地產價格一定固定上升10%,這就變成不是打壓房地產價格,而是固定的上升房地產價格,這變成鬧大笑話了。你看,溫家寶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地方完全把它改變了。

請問這批官僚,沿海這些非常富有的官僚們,今後能聽薄熙來的極左派的毛澤東思路的經濟政策嗎?我看薄熙來到了中央就變成活鴨子烤。地方官僚各個諸侯根本不會聽你的,就加速了共產內部的鬥爭,薄熙來有何能力能夠管理統治這些官僚們。無能小混混借用毛澤東的旗號要來想佔到中央的位置,可是你提不出一套解決中國經濟問題、分配問題,解決不了地方官僚的生存問題,你只有使國家走上破落、衰退、經濟崩盤。

在3個月之前,歐洲一家信評公司,就是專門評定資產的一家公司,它預估中國的資產,中國的金融系統在2013年要崩盤;那麼前幾天國際貨幣基金會指出,中國和香港的資產要崩盤。這就說連連指出中國的經濟金融走上了危機的邊緣。

這場危機邊緣跟毛澤東死過之後,文化大革命結束的危機邊緣是不同的,那次是窮得溚溚滴,沒有錢,經濟會崩盤;這次是控制不了錢,變成泡沫化,有錢不會用錢,有錢不會分配,貧富差距太大,結果房子賣不出去,造成崩盤。房子賣不出去有多少呢?有6千萬套,6千萬套可以供2億人口住的房子,沒有電、沒有水的流量賣不出去,現在繼續在造這些像鋼筋水泥的一個大柱子在那裡泡沫化。請問薄熙來你有能耐解決這個問題嗎?你的左派路線能解決嗎?解決不了!

相反的,我認為極右派有可能解決,它從政治上、經濟上採取措施;而極左派會加速經濟崩盤,這就是說共產黨已經走到了一個分水嶺,你究竟是要極左派還是極右派來改變這個局面?極左派想挽救共產黨,在我看來只有促使共產黨更加速死亡;極右派它要想改變共產黨,它要把政權的性質改變掉,但是他們這批人還想繼續執政。這兩個不同的思路。對老百姓來講,你們這兩派都不能解決的話,那只有革命起來把整個共產黨掀翻掉,走上民主化道路。

那我們看薄熙來這條路,我剛才講的都是國內的狀況。我們在國際上,薄熙來的路,他有國際影響力嗎?他有國際上的支持嗎?現在是地球村,不是光中國可以關門自己獨唱,沒有用的。你自從門打開了以後,中國和世界完完全全的緊密相連,一環扣一環。你現在不顧國際上的,你自己獨唱,那世界各國會抵制你啊!第一個抵制你,是薄熙來你就不要出門,你走到哪裡,法輪功就起訴你到哪裡,讓你像個喪家犬,你趕快回家去!這在他當商務部長的時候已經出現了。

如果他用「唱紅打黑」的手法,襲擊的方法突然去當了總理,他的總理還能出國嗎?不管你到任何一個場合,只要是在民主國家,當地的老百姓有抗議示威的權利,有起訴官員的權利,不管你是來自哪個國家,只要你是犯了「反人類罪」,那就可以起訴你。

你看看這次卡扎菲被聯合國15個常任理事國一致通過,要把他送到荷蘭海牙國 際刑事法庭。同樣的,你薄熙來要出門,人們一定會去抗議,制裁你這個薄熙來,你薄熙來就給共產黨、給中國政府丟大臉啊!你還能出門嗎?出不了門!

再說,薄熙來你要走毛澤東的路線,對中國的私人資本,對外資企業,對合資企業,要採取沒收也好,或者驅趕也好,不歡迎他們也好,那麼外國資本、外國政府、外國朝野都會抵制你,第一,不跟你做生意、不跟你往來,那麼中國還想不想出口啊?你還要不要有外交活動啊?所以外國民主國家要走普世價值的道路,唯獨以薄熙來為首的一批小混混們要走毛澤東的路線,要倒退歷史40年,還要走共產黨殺人放火的道路,去掠奪資產、掠奪有錢人的道路。沒有一個正常頭腦的人會歡迎你的,覺得你們是一批瘋子!為什麼不走全世界人共同走的普世價值道路呢?

突尼西亞走通了,埃及走通了,這兩個都是壟斷獨裁統治了30多年、 40多年的,兩個總統下臺了。所以中國茉莉花革命起來也要改變這一個形勢、這個事態,改變中國的政治形勢,讓中國走上民主化、走上普世價值道路,而薄熙來這批人要阻攔,那好,世界各國會同樣的來跟你們唱對臺戲,絕對不會歡迎你薄熙來為首的這批中共的頭頭腦腦。

那麼中國現在目前這個門打開之後這一個局面,你能夠離開世界嗎?離開不了世界啊!無論是市場、資本、技術、人才的培養、科學技術的交流,你一天都離不開世界,你現在反而想把它關起來,這人家覺得你在發瘋了。

所以從國際上來講,人家不歡迎他,那麼你只有在自己稱王稱霸,要面對國內的老百姓,國內共產黨的各個派別,我想你勝算的機會太渺茫了,而結果會引起眾怒,眾怒的結果,要不就是極右派成功,要不就是革命派成功,這兩條路都會加速結束共產黨的獨裁專政。這是你薄熙來自找的,也是共產黨一批像吳邦國的二百五自找的。好,我今天就對「薄熙來的唱紅打黑將加速中共滅亡」這個題目評論到這裡,謝謝各位,再見。


 

来源:SOH【伍凡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