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入膏肓的恐懼症

發表:2011-04-21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多月以來,許許多多的同胞們告訴我說,自從阿拉伯世界發生茉莉花革命以來,共黨政權恐懼之極,種種跡象顯示,共黨內部是方寸大亂,舉止失措。對於這些,我當然是絲毫也不懷疑的。共黨的恐懼感,有何曾是因為茉莉花革命,或者是二十年前的東歐和蘇共的倒臺。共黨的恐懼感,應該是從它們篡政當政的第一天就開始了。

竊國大盜們自己知道,它們當政是名不正言不順,就如同歷史上的任何一個謀朝篡位的皇帝一樣,雖然僥倖的登上了大位,但心裏卻永遠是惶惶不可終日,提心吊膽的有朝一日被揭穿了老底,自己的來路不正,根本就不是真龍天子,只不過就是一條蛆蟲而已,下場是什麼也就可想而知了。

儘管毛澤東是不學無術,卻也下了功夫,研究東周志,水泊梁山,洪秀全的長矛太平天國,最後決定,把在中國實行了兩千兩百多年的皇權專制文化廢除掉,全面實行在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最黑暗、最野蠻,最無人性的極權主義統治文化,把中國大陸社會、人文繼秦始皇之後,第二次拉向了大倒退,以為這樣,共黨政權就會像中古世紀的歐洲極權統治一樣,可以存活幾百年。

殊不知時代不同了,人類的文化與文明是在不斷地進步之中,原始共產主義固然不壞,但畢竟至少是七、八千年以前的事情了,現在共產主義就一定行不通。無恥文痞郭沫若在四九年以前就寫了一篇題為《甲申三百年記》的長文,以闖賊李自成進京以後種種不改的盜賊行徑為誡,提醒共黨不要重蹈闖賊的後輒。

賣身投靠共黨的郭沫若深知共黨的匪性和流寇的發家史,所以絕對不敢說什麼憲政、民主、法治、自由之類的話,只是以李自成為例,希望共黨進城之後,多少收斂一點匪性,假裝出一點正人君子的摸樣來。但是,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做了二十八年的盜匪流寇的共黨們也是匪性難易,於是毛澤東當政二十七年間,殺人億萬,搶遍了農、工、商三業,把全大陸殺得屍橫遍野,搶的一片赤貧。

這前五十五年,共黨們的投機、卑鄙和下作的暴行,終於迫使國人百姓們反思、反抗,於是就發生了一九七六年四月五日的天安門事件。還沒有斷氣的毛澤東就被人們從神壇上揪了下來,掀翻在地,共黨自己樹立起來的那桿偉光正的大旗也被人們扯碎了。

有人說毛澤東是被林彪的出逃嚇出了昏亂病,最後送命的。本人則始終認為,七六年四月五日的天安門事件,才是真正的觸及到了毛澤東內心深處的恐懼而致死的。控制人民的思想、言論,虐待人權,剝奪自由,其實就是共黨恐懼症的集中反映。

因為共黨自己知道作惡太多,難以得到人民的饒恕,所以在所謂的改革開放之初,共黨就急急忙忙把四個堅持寫進了憲法。理由很簡單,不堅持這四句話,共黨們就呆不住,同時共黨們也就死無葬身之地。

可是既然知道自己惹下了民怨民憤,早晚會受到人民的清算,那又為什麼不利用這後三十年的所謂改革時期,多少行點善,積點德,多少收斂一點匪性,假裝改變一點共黨的惡劣形象,緩解一點民怨民憤,多少給自己留個退身步。其實共黨未必不想,但卻是做不到。

長期霸佔公權力,實行一黨極權統治的共黨,內部沒有一套自我監督,自我調節的機制,更沒有一套自我檢查、反思、認錯,改正的功能。所以所謂的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其實就是根子上的獸性和匪性,不但改變不了,反而變本加厲的發揚起來了。

屠殺,鎮壓,貪腐,搶劫等等行徑,從黑幕後的偷偷摸摸地幹,變成了光天化日下的明目張膽公開地幹,這就是這種政權必將異化的結果,當然就遭致民眾更大的災難和更大的憎恨,於是共黨們的恐懼感和危機感也相應的更加強烈,直到現在產生了末日感。

從理論上講,任何的政黨,任何的團體,任何的個人,都會犯錯誤,都有處於低潮或者是危機的時候,但是只要經過反思、調整、改正以後,都有東山再起的機會,這就是孔聖人說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共黨這種團夥不同,不同之處就在於它經受不起失敗,經受不起失敗的原因,就是歷史和現行的罪惡深重,只要是失敗,就必然受到清算,絕無東山再起的可能。

一則新聞報導說,今年的清明節,四川汶川地震災區的人民在掃墓祭奠亡靈的時候,被幾百上千的軍警們全程的監控,各處戒嚴,盤查路人,檢查證件,凡不是本地區的居民還不准進入,墓地周圍還被鐵絲網圍上了,不但安上了監視的錄像,而且是軍警林立。清明掃墓,在中國已經有了兩千五、六百年的歷史了,難道清明掃墓也使共黨恐懼嗎?

回想一下三年以前的大地震,共黨至少犯下了四項罪行。第一,隱瞞地震警告不報,反而還去闢謠;第二,地震後七十二小時的黃金救人的時間,共黨內部是亂成一團,直到六十一個小時以後,才接近地震中心,可是由於當時下雨,救援人員又撤回去了;第三,一場地震,暴露了共黨貪腐的本性,遇難者們是死於豆腐渣工程;第四,全球華人對地震災區捐款四、五百個億,而其中的百分之八十被共黨們貪污掉了,這就是共黨恐懼的原因。

一則報導說,共黨喊了三年的重建災區,至今不過僅僅是蓋起了一些安置房,但是房價很高,人財兩失的當地人是買不起這種安置房的,於是當地共黨政府就把安置房賣給有錢人,還是誰給的錢多就賣給誰,災民們至今是領取這一個月一百四十塊錢的低保費,根本無法維持基本的生活。

可是胡錦濤們卻在整天喊叫著盛世輝煌,這種鬼話居然也有人相信。朝鮮在金家父子的領導之下,人均每天是三兩糧食。去年的九月被金正日政權稱作是世襲新政的政績,那就是兒子金正恩,接替了父親金正日,成為朝鮮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特大喜訊。

金正恩在去年十一月說出了豪言壯語,決心在三年之內,把國家經濟恢復到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水平,同時還重申了他爺爺金日成六十多年前的豪言壯語,那就是要讓朝鮮人民過上吃米飯,喝肉湯,穿綢緞,住瓦房的日子,更是告訴朝鮮人民,明年,二〇一二年,將是朝鮮強盛大國的喜慶日子,屆時還將向人民送大禮,至於人民是否歡欣鼓舞了,那就是金家喉舌們的的事情了,我們不必去關心。

引起我們關注的是,今年初,金家父子連連的向美國和韓國提出了糧食援助的要求,同時又向朝鮮人民展開了征軍糧、捐納軍糧,並且形成了一個政治運動。觀察家分析家們認為,真正能夠幫助朝鮮的只有韓國,以往每年都提供四、五十萬噸的糧食給朝鮮,自從去年朝鮮兩次對韓國武裝挑釁以後,韓國停止了對朝鮮的一切援助。

金正日兩次向北京求救,要一百萬噸大米,都遭到了北京的拒絕,因為中國大陸的糧荒也已經開始了,向世界買糧的數量是一年比一年大,於是,這就逼得金家父子不得不向美國和韓國求救了。在明年的強盛大國的喜慶日子裡,向人民送個大禮,估計也不過就是向每個人多供應幾斤大米而已。

中國人還生活在貧困線以下,溫家寶就代表中國人說,中國人民幸福了。朝鮮人民還在挨餓,明年,金家父子同樣可以代表朝鮮人民說,朝鮮人民幸福了。中國人裡有自豪驕傲的,朝鮮人裡一定也有,代價不過就是幾塊錢和幾斤大米而已。

有的時候,我會被一些同胞們的學識大吃一驚。例如就在這兩天,當幾位朋友們一起談到了金家祖孫三代總共六十多年的極權統治,竟然還不能使兩千三百萬朝鮮人民吃上米飯,喝上肉湯,六十年後又重新提出了吃米飯,喝肉湯的偉大戰略目標。

可是在民間,三代人,為了等待這個目標的實現,是已經餓死了三百多萬人了。不知道還要餓死多少人,才能夠等來吃米飯、喝肉湯的日子。這時候我就插嘴說,憑什麼人民只能喝肉湯,人民為什麼不能吃肉?肉都讓什麼人吃了?一位同胞說了,肉湯比肉有營養,本人歷史啞口無言。

俗話說,飽漢不知道餓漢飢。五十年前中國人就在毛共黨的偉大領導之下時活活的餓死了五、六千萬人,多少人是吃著草根、樹皮、觀音土才活下來的。翻開近代一百年的世界史,糧荒和大面積的百萬千萬的餓死人的事情,都發生在共產極權國家。時至今日,百分之四十的中國大陸人口,也就是六億到六億五、六千萬人是生活在貧困線以下。前面提到的,四川災區的民眾三年了住不起房,靠的是每月一百四十塊錢的低保過日子。營養學也許是一些人的人生高境界,但是在共產匪類政權下的人民,能吃飽肚子已是萬幸的了。

阿拉伯世界的人民,收入和生活水平都大大的高於中國大陸,專制獨裁政權在歷史上也沒有餓死過人,國人百姓的現實,人民也不是喝肉湯過日子,已經過上了甚至比喝肉湯更好的日子了,阿拉伯人民為什麼還不滿足?不但發起了茉莉花的革命,甚至還拿起了武器,不惜犧牲生命,也要推翻專制獨裁的政權。

想必是在人的生命中和價值上,一定有比吃的好和口袋裡多了幾個錢更為重要的東西。吃不飽飯,餓肚子的人起來造反,公眾們的普遍看法是,即合情,又合理,無可非議。民以食為天,吃不飽飯,餓死了人,那就是造反有理。

可是中國人和朝鮮人都沒有起來造反,默默的餓死,默默的消失了,還要被當局強迫淡化遺忘。活下來的人,還有氣無力地為當局的沒有餓死一個人的宣傳去歡呼,去喊萬歲。那麼吃飽飯而又有錢花的阿拉伯人民起來造反,是不是不知足,不感恩,大逆不道呢?阿拉伯人民說,寧肯過上比現在苦的日子,也要推翻專制獨裁統治。顯然,物慾的滿足並不是人的生命中的全部,在人生命中,心靈和精神的嚮往和追求才是生命的本質。

人民吃得再好,口袋裡的錢再充足,也容不得統治者獨攬大權,為所欲為,更不願意自己的自由被鉗制,人權被虐待,社會沒有公正,人與人之間沒有平等,更是反對貧富懸殊,統治團夥肆意貪腐。失業率高漲,物價暴漲。其實這些現像在中國大陸和朝鮮,不但全有,而且還嚴重了不知多少倍。

二十年前的蘇聯和東歐國家也是如此,一場天鵝絨革命,共黨陣營垮掉了,蘇聯解體了。以後的幾年當中,國家經濟確實艱難,人民生活也貧苦,但是憲政民主的政體,使這些國家和人民很快就擺脫掉了艱難困苦,生活的水平和質量一年比一年上升。

就在兩三年以前,俄羅斯人民就已經享受到了七十多項福利和國家福利保障了。比較一下盛世輝煌的中國大陸和強盛大國的朝鮮,人民除了被屠殺、鎮壓、監禁,鉗制意外,還要被盤剝、敲詐、勒索和搶劫,至於福利和保障,則是一點沒有。

前蘇聯和東歐人民通過天鵝絨革命,摧毀了共黨極權統治,爭取到了做人的尊嚴,世界人民為他們感到自豪和驕傲,他們成為了正在為爭取自由的所有的人的榜樣和楷模。於是阿拉伯人民起來了,發動了茉莉花革命,所爭取的就是做人的尊嚴,為自由而戰,世界人民也為他們感到自豪和驕傲。

但是世界人民不會為了北京奧運,北京大閱兵,上海世博,廣州亞運感到自豪和驕傲的,因為自豪和驕傲的感情是發自於人性所共有的,是對自由的爭取和對自由精神的追求。如果有一天朝鮮人民喝上了肉湯,當然會有幾個朝鮮人跳出來大喊自豪和驕傲,但是世界人民是不會因為朝鮮喝上了肉湯而感到自豪和驕傲的。

凡是讀過一些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書的人,都會為美國人的精神所感動,而且感到自豪和驕傲。美國人為了建立自己獨立的國家和主權的完整,那就必須把英國殖民主義者趕走,這就意味著是一場戰爭。在打還是不打,早打還是晚打的討論中,大多數美國人的看法是,這是一場避免不了的戰爭,那麼晚打不如早打,就讓我們這一代人完成這件事,不要留給我們的後代。

就在這樸實的想法,樸實的話語當中,獨立戰爭開始了,美國人勝利了。這就是美國人的精神,自豪驕傲的那是為這種精神,而被感動的也是這種精神。世界上許許多多的人嚮往美國,大多數人嚮往的是美國人的生活方式。但是,沒有美國人的精神,又怎麼會有美國人的生活方式呢?到底精神才是人性中的第一性。

本人的思想並不偏激,作為中國人,中華民族的一員,我曾多次努力地尋找共黨當政的這六十多年當中,任何一件可以激發起我的自豪和驕傲的事情。但是,除了共黨們的血腥、殘暴、貪婪、腐敗和搶劫,就是民間的貧苦,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和被共黨遭害的冤苦民眾,我的心在憤恨,在流血。

近五、六年,民間的持續不斷地,一年比一年多的反對共黨抗暴維權事件的風起雲湧,我的心又復活了。我為越來越多的反共人士們,抗暴人士們,維權人士們的大無畏精神復活了,我為他們感到自豪和驕傲,更是為了復活了的中華民族的精神而自豪驕傲。中華民族是知禮,勤勞,寬容但又是勇敢的民族,禮義廉恥就是我們的民族精神和精華。楊佳先生手刃十個黨警,鄧玉嬌小姐手刃兩個共黨淫官,正是我們民族精神之所在。

今年四月初,共黨公安部的一份報告中說,共黨警察在前三十年當中,因公死亡的人數是一千零二十六個,但是在後三十年中,因公死亡的警察是一萬零四百一十四個,比前三十年增加了十倍,平均一天死一個多警察,同時每天平均不到兩小時還有一個警察受傷。

其實早在大約十年前民間就已經在說,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共黨不也是二十八年在深山裡幹著土匪的勾當嗎?一旦下山進城,匪性不改,所僱用的人馬自然就是盜匪、地痞、流氓和惡棍們。翻身得解放,當家做主人的,其實就是這幫人渣滓們,正經百姓人家並沒有被解放做主人的感受,反而感到了今不如夕。

中國人的一句老話是,亂臣賊子,人人得而誅之,剿匪歷來是地方政府和一方百姓們的職責,如同見蛇不打三分罪一樣,有匪不剿同樣有罪。為了民眾的安居樂業,為了社會秩序的穩定,剿匪那是天經地義的。

共黨的喉舌們報導說,利比亞的卡扎菲軍隊把反政府軍打得是節節敗退,落花流水狼狽逃竄。看了這條新聞我們都哈哈大笑,三天前的四月三日,北約的戰機就已經把卡扎菲的軍隊和軍事設施的三分之一都炸毀了,世界上的事情永遠都不會按照共黨們的想像去發展,這就是共黨的恐懼和驚慌,一天比一天加重加深的原因。

謝謝各位,下次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蘇明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