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瑋琪首曝婚禮細節安排 (組圖)

發表:2011-04-23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人的喜帖早早曝光,大塊頭的喜帖非常符合兩個「高人」的特徵。

5月7日,範瑋琪和陳建州(黑人)這對經歷了十年愛情長跑的戀人即將步入婚禮殿堂,開展人生新的旅程。在成為人妻之前,範瑋琪也選擇了在3月18日,也就是她35歲生日當天,推出了婚前最後一張個人專輯《Love&Fan Fan》。日前,範範攜新專輯來內地宣傳時接受了南方都市報獨家專訪。她感謝黑人為了她作出很多改變,而她也將以一個待嫁新娘的姿態,學習著如何迎接新生活。

範範的愛情長跑

他為她信教,也為她變得穩重

「黑白配」是外界對於黑人範範這段感情的稱呼。這不僅是源於兩人膚色的差異,用來形容兩人完全不同的家庭背景也同樣恰當。範瑋琪一家五代是基督徒,而黑人則出生於典型的中式家庭:「在信奉基督之前,我家是拿香(拜祖先)的。」兩人背景也相差極大,一個是由職業籃球員轉入娛樂圈的綜藝主持人,一個是留美歸來的文藝女青年,但這兩個乍看背景性格如同黑白分明的人最終卻走到了一起。

「不一樣是必要的,這樣才讓我們感覺很互補」,談及兩人完全不同的成長環境,範範表示,這種互補的吸引力讓兩人走到了一起。

在互補之餘,黑人為了成為範範心目中的「理想男人」,也在慢慢努力,漸漸改變。「剛認識他的時候是一個嘻哈小子,頭髮比較誇張。現在就變得穩重端莊一點。」對於這些,範範表示她從來沒對黑人暗示明示過,但十年之間,黑人其實一點一點地在改變。「我沒有跟他講過,就是慢慢地發現他開始穿比較合身、端莊一點的衣服。頭髮也沒留那種很瘋狂的髮型,現在正常一點。」

當然,說到改變,令範範最感動的還是黑人為了她受洗信教。範瑋琪生於一個基督徒的家庭,九年前,黑人第一次隨範範回家見家長,範媽媽見到他的第一句話就是:「Blackie(黑人),你要信主哦,你不信主的話,不可以追我女兒。」然後,將黑人堵在家門口,要求他與自己一起念《聖經》。之後,黑人也開始信奉基督。

當問及什麼時候開始認定黑人就是自己要共度一生的人時,範瑋琪笑著將這一切都歸結為緣分,「我覺得是上帝的安排吧,還蠻奇妙的,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去講為什麼,怎麼會是這個人。我覺得我們對於生命的大方向的形態是一樣的,所以就往這個目標走在一起。」

範範心中的黑人

他心裏住著一個老兵,道德觀像個老爺爺

黑人在平常生活中的一些整蠱作怪的伎倆,經常會讓範範抓狂。「他某些很幼稚的層面還停留在小學生階段。你看他經常會拿一些蟑螂道具來嚇我,整蠱我。」這一點,範範覺得黑人一直以來都沒改變,甚至還有越玩越狠的趨勢。「警告都沒有用,防備甚於警告。現在只要是他手伸進手袋,我就會立刻彈開十尺遠」。

幼稚、愛鬧是黑人展現在公眾面前的一面,但是範範也談到,其實黑人還有大家並不瞭解的一面,就是他的道德觀和是非觀非常的「老派」,「我常常覺得他心裡面就住著一個老兵,他的很多道德觀、是非觀就像是有個老爺爺住在他心裡面。」

範範 一 直覺 得 黑人 看 待事情的眼光 十 分全面,對於一些事情是與非的辨別判斷也十分明確,而且具有一種幫助別人的「超級行動力」。「他一旦關注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和事,就會立刻想那我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雖然我們一般人也會想要去關懷幫助社會,但不會像他那樣那麼有行動力。」

範範理解的婚姻

平淡中求幸福,才是真的踏實的幸福

娛樂圈中能經歷愛情長跑後修成正果的婚姻真的不多,黑人和範瑋琪也算得上是一個特例。在公布婚訊之後,範瑋琪也常被追問愛情保鮮之道,情侶相處秘訣,令她苦惱不已。她坦言自己並不是感情的專家,「自然的相處」就是兩個人的默契。「只是在這段感情中每一刻都很誠實的。我就覺得淡淡的,細水長流,平淡中求幸福,才是真的踏實的幸福。」對於這段感情,範範覺得不用刻意去想該怎麼經營,就是平凡地相處,平淡地生活。

關於婚後的生活重心,範瑋琪表示不會有什麼重大的改變,「也要看tim ing(時機),應該是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給自己太多限制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我要回歸家庭就好好地回歸家庭。如果大家想聽範範唱歌,範範就會繼續唱,一切都順其自然吧」。其實順其自然也就是範瑋琪闖蕩這個娛樂圈的準則,她從入行開始就沒有很用力地想紅,和黑人十年感情長跑也沒有轟轟烈烈地作秀,就這樣一路走到今天,成為那個我們喜歡的範範。

範範「報復」黑人的手段就是揪耳朵,而且下手極狠。

範範的婚禮

婚禮喜帖

比普通喜帖大三倍,收錄《聖經》第23章

兩人喜帖的「真面目」已經曝光,33厘米長的「巨帖」讓很多人吃了一驚,但其實是為了襯兩個「高人」(範範和黑人個子都很高),因兩人皆是基督教徒的緣故,封面以十字架設計,除了公示雙方信仰外,更有「1+1等於‘+’(家)」的寓意。此外,喜帖內還特別收錄了《聖經》「詩篇23章」,因為當年黑人第一次進范家門時,範媽媽逼他念的經文正是「詩篇23章」。

婚禮造型

拒絕穿平肩禮服和高跟鞋,怕出糗

對於婚禮上的服裝,範瑋琪表示自己拒絕穿平肩禮服,「(穿平肩禮服)怕發生什麼意外,如果裙擺被踩住,整件禮服滑落不就出糗了!」而且婚禮上她將一如既往地穿平底鞋參加。「主要是我穿高跟鞋太容易出意外,跌倒啦之類的,總之有很多跟高跟鞋有關的醜事。保險起見,婚禮還是會穿平底鞋。因為我不想在地毯走著走著,突然摔一跤或者踩到裙子就慘了。」

婚禮地點

對婚禮只有一個要求,一定要去教堂

作為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徒,範範坦言自己對於婚禮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一定要在一個尖尖的教堂舉行,並且要跟足正常基督教婚禮的儀式流程,「一定要按照標準的基督教徒的婚禮那樣辦,一定有一個牧師見證我們的婚禮。」而其他一切則交由黑人全權決定,「其它我都覺得大家開心就好了,不要要求太多,不然會把自己搞得很累,而且兩個人還很容易吵架。所以,我覺得全部交給他也不錯,到時有什麼大問題再說啦。」

婚禮安排

將設媒體VIP室,一定讓媒體滿意

有了大S和汪小菲的前車之鑒後,明星婚禮對於媒體的態度都變得小心翼翼。範範表示,安排一定會讓大家滿意,「會不會開放我不知道,但會盡量滿足大家。盡量讓來賓開心,讓大家賓至如歸。媒體朋友也辛苦了,盡量讓大家都開心。」也有消息稱,黑人範範將在婚禮當天設置媒體V IP室,盡量滿足各方要求。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