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幽默回應「被吸毒」

發表:2011-04-24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永遠比電視劇精彩,因為孫興的吸毒被捕,「咬」出不少幕後藏毒、供毒的「大佬」,甚至傳聞涉及歌壇、影壇的天王天後級人物,影視劇導演等也「一網打盡」。網友忙著猜謎,明星們則是態度各異,被瘋傳的「嫌疑人」孫楠前晚發了聲明,而王菲則是繼續秉持幽默風,在微博風趣回應,「最近天後不是什麼好詞,(噓)快別叫了。」

而有一位圈內人士向記者透露,那個被懷疑的天後確實不是王菲,但是其他一些藝人的回應,並不能完全相信。

王菲發微博調侃「天後」

孫興在警方面前坦承已經有5年的吸毒史,表示在此期間幾乎把所有的毒品都嘗試過了。此後,警方在他家中搜查出了自製毒品的器具,更在其女友的包中搜出了大量的毒品。面對女友物品中的大量毒品,孫興終於忍不住痛哭流涕地怪自己太寵愛女友,導致對方深陷毒癮而無法自拔。

日前又有消息傳出,孫興被控吸毒販毒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死刑,為了爭取坦白從寬、減輕罪行,他全力配合警方,供出了內地重量級藝人是自己吸食毒品的來源之一。此後,網友紛紛列出了孫興口中重量級藝人的大名單,從W女星、Y女星到S男星,內地的七位天王天後、影帝影后均被網友猜了個遍,連粉絲眾多、被奉為「女神」的王菲也沒有倖免,被列入懷疑對象。

報導稱,W女星結婚生子前,一直是圈中「毒」後,有多年吸毒史,不過因為怕對下一代健康有影響,才有所收斂。老公在認識她之前,也曾被人目擊在夜店吸食。眾多網友便將其與王菲對號入座。

昨日,極少對任何傳聞回應的王菲,這次倒是沒閑住,在微博中「含沙射影」地調侃起來,「天後最近不是什麼好詞兒,(噓)快別這麼叫了。」網友認為這是天後用自己的方式澄清「吸毒這檔子事情和我無關」。而好友們也忙著轉發,與王菲在微博互動頗多的「薇薇安瀋」就順勢感言:「我連一個天後都不認識,失敗哇。」而為王菲造型的著名化妝師ZING也來軋鬧猛,「香港銅鑼灣往東走有天後,親們不認識?」

孫楠發聲明撇清關係

而被「黑名單」影射的孫楠,前晚通過公司發表聲明,稱此事是刻意抹黑的無中生有,更憤怒地表示要將造謠者一告到底,「某博客竟毫無根據地直指該男星就是內地歌壇‘一哥’孫楠,該博文一出即受到網站轉載,本公司已將事件交由律師處理並法律追究該博主,以還孫楠先生一個清白。」孫楠的公司還在聲明中稱,「希望造謠者亦能本著良心別再為求炒作而對孫楠先生作出傷害。」而記者看到,孫楠的微博也轉發了這一聲明,而且還主動發博公布自己行程,稱回到了大連。

知情人確實有猜對的

有一位曾與天王天後略有接觸的人士表示,大家的答案中確實有猜對的,但是他認為,這次行動並不一定能徹底「清毒」,「除非警方公布,否則有些人是打死也不會承認的。除非像張元、謝東那樣被現抓,不然那些被猜對的人也依然可能不斷否認。」

来源:新青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