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是誰的擋箭牌,誰的婊子?

作者:心海時空 發表:2011-04-25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靜坐這座山,淡看這座城,這是一座殘缺的山,這是一座骯髒的城,開山造城,城造污穢,心靈和環境的污穢,當宣傳機器用「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種愚民口號忽悠公民支持勞民傷財的面子工程的時候,究竟有沒有人想到自己正在呼吸著毒氣,有,有的,只是當你處在靜音空間的時候你會失去聽覺,而失去聽覺的你說出來的話往往是非人的語言。

退出謊言之海,我們在玩掩耳盜鈴!

人的精神和肉體都在享受著環境的考驗,思想需要統一,肉體需要免疫,思想獨立很危險,肉體虛弱會生病,我時時刻刻擔心惡棍來襲,我此時此刻才大病初癒。

當我一個人去打點滴的時候,我被號稱「醫者父母心」的醫生殺豬,當我獨自躺在床上不斷惡夢、心跳飛速、大汗淋淋的時候,我發現:我生命的脆弱,就算我那夜不幸死去,也沒有人知道,更不可能有什麼耗資億元的埋葬,我只是會成為連醫療垃圾都不如的垃圾莫名蒸發在這個人間地獄!

我是自私的,我是寂寞的,我的寂寞讓我失去理智,我妄圖去找到一個可以解除寂寞的伴侶,我能夠迅速找到,可我的良知總是讓我深受折磨,我深知在這個良知不值錢的時代堅守良知是種罪過,可自己卻無法拋掉它去接受聖上的施舍和俸祿過上豬肚狼心的快活生活。

病魔中的人是脆弱的,可病魔中的我卻是如此的清晰,他們可以讓你成為罪犯,他們可以讓你成為飛人,一切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法律是他們對外的擋箭牌,法律是他們對內的婊子。

淚流滿面,對天狂怒,一個無能的男人,徹底體現在這座鬼城,這裡是獸的天堂,這裡沒有鳥的聲音!

眼中呈現了一塊景區,垂柳沿河,柳下留房,湖水青綠,豪車閃亮,富豪資本權貴們剝削勞苦人的生命,享受超共產主義的神仙生活,勞苦人們享受這豬狗不如的奴隸生活。

你看那些清理垃圾的清潔工,你看那些在工廠斷指、在工地吸塵的工人,你看那些在大街上口渴賣命的推銷員,你再看看那些在別墅裡和他們和她們睡覺的玩偶,有多少人不嚮往那天上人間?

你再看看那些對你白眼的達人,你也再看看你白眼的他人,寧願坐在豪車裡面哭,不願坐在單車上笑,一個道德多麼高尚的完美盛世啊,物質慾望的誘惑,身體素質的滑坡,肉體濫交,醫藥濫用,核武濫造,我們在迎接夕陽的滅絕!

心海時空:《良知與慾望》(小說)連載!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