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醉酒駕車高速逆行肇事後神秘消失!

作者:guitarcenter 發表:2011-04-25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4月18日下午2點50,政協委員瀋和平醉酒駕駛奧迪Q7(冀TJ6970)在石黃高速深州段逆行,逆行,造成2死一傷的重大交通事故,而其至今逍遙法外,時過五日,受害者家屬傷痛欲絕,無人問津。

2011年4月18日下午兩點五十分,在石黃高速武強服務區段發生一場特重大車禍。石家莊某公司經理劉立鵬與員工馬艷傑、梁玉衛駕駛寶來車前往滄州。正常行駛在高速上。突然,迎面駛來一輛瘋狂逆行的Q7(車牌號:冀 TJ6970)猛烈撞向寶來車。後面一輛正常行駛的大卡車剎車不及又對寶來車形成追尾。劉立鵬與馬艷傑當場重傷昏迷。受傷較輕的梁玉衛短暫昏迷後甦醒,下車質問肇事車司機瀋和平(身份證:133027195910252819),瀋回答:「喝多啦,有點暈。」此時,梁玉衛立刻報警,並對車上二人進行簡單的急救。但是,馬艷傑因猛烈撞擊後已無生命體征,劉立鵬一息尚存。

三十分鐘後,石黃高速深州交警大隊劉警官(13932863238)帶隊來到現場處理。對肇事車載二人進行抽血酒精測驗。將事故雙方五人帶往武強縣醫院急救。馬艷傑因傷勢過重到達醫院時已死亡,劉立鵬經搶救後也遺憾辭世。警方對Q7車載二人和寶來車倖存者梁玉衛進行詢問後,梁玉衛通知死者馬艷傑及劉立鵬的家屬來武強處理後事。Q7車上二人隨即脫離了警方的控制私自轉院到衡水治療。雙方家屬到來後發現一串串疑點:

1、既然事故發生時已抽取血樣,為何4月23日仍未出結果?

2、事到如今,肇事車主及家屬未曾露面。

3、之所以肇事司機和車主未露面是因為二者均為饒陽縣政協委員。這也是警方未對肇事二人採取措施的主要原因。

4、石黃高速深州交警大隊至今已沒有肇事二人的酒精檢測報告和醫院出具的屍檢報告為由,未對馬劉二受害人死者出具事故鑑定書。

5、馬劉二人家屬在深州交警大隊處理二人後事時,總有一夥面目猙獰之人尾隨盯梢。疑為肇事二人所指使。為警方辦案和家屬伸冤增添極大阻力。

死者馬艷傑今年30歲,兒子剛滿一週歲。父母均在農村。二老因為老來得子,對其視為掌上明珠。馬艷傑從小積極向上、有情有義。長大後,逐漸成為家裡的頂樑柱,如今,他的離去令家人悲痛欲絕。尚在襁褓中的兒子,更加可憐。

死者劉立鵬的孩子也剛滿一週歲,父親今年已70多歲母親兩年前離世。弟弟剛剛大學畢業,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七尺男兒欲哭無淚。事情經過大概就是這些,仍有許多疑點不明。面對政協委員暴發戶,全縣優秀的企業家,面對駕駛豪車酒後高速逆行的肇事凶手,面對肇事致人死亡後,不管不問至今已經逍遙法外的犯罪嫌疑人,面對執法者低效低劣的執法手段,面對二位死者年邁的父母以淚洗面的家人,面對死者無辜無助尚且無知的孩子,面對……我們不禁要問,執法者良心何在?社會公理何在?忘所有有良知的人們和我一起關注此事!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