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下身傷勢呈擴散狀 未婚夫盼先領證結婚(組圖)

發表:2011-04-25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中談到Selina傷勢,仍難掩激動,眼眶泛紅(圖片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阿中(右)想在今年把Selina娶進門,先公證結婚也可以(資料圖片) 圖片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Selina灼傷半年多,未婚夫張承中(阿中)24日大方表示:「結婚任何時間都可以!」不過他坦言決定權Selina,但自己內心還是希望今年把她娶進門,先公證結婚也可以。

據臺灣「中國時報」消息,半年來,Selina多數睡在和阿中的新家,因傷疤很痒,每晚只能淺眠,睡前看一些宗教和勵志的書。阿中怕碰到她傷口,每晚都體貼的睡在客廳沙發上。

阿中透露Selina十分後悔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其實她對戲劇興趣不大,常回想為何接拍該戲,自己並不差片酬和知名度,因此怪過阿中「為什麼當初支持我拍這部戲」,阿中坦言知道戲劇不是Selina最大興趣,不過他考量該劇有金牌導演、又是音樂劇,她又可唱主題曲,才支持她。經歷過這件事,Selina已決定「以後再也不會接戲」。

Selina受傷前,兩人已開心拍好婚紗照,阿中說:「現在對婚期是放空狀態,最在意她身體能復元。」之前婚期是4月1日,兩人對婚紗等細節都沒意見,不過阿中爸爸張世良很傳統,所以他只要求婚禮「不能太綜藝化」,也沒考慮海島婚禮。

阿中透露,現在Selina比剛受傷時,水泡、傷口已減少很多,壓力衣預計再穿1年,她下半身傷勢仍很嚴重,雙腿紅腫,疤痕呈網狀環狀擴散,背部、臀部也有傷疤,她因取頭皮植皮,雙膝新生皮膚很緊,不能久站,頂多站立3分鐘,不然腳會腫脹不舒服,她右手傷勢較嚴重,不能自由彎曲,另外,因植皮少了汗腺,非常怕熱,在家都要吹冷氣。

兩人交往4年,曾因個性不合而分手,阿中坦言:「交往前期,我脾氣不好,常和她爭執,不過她受傷後,我脾氣收斂不少,也變體貼,看到她的傷勢,再也不忍心對她發脾氣。」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