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艾未未事件看中共的拙劣表演

作者:劉青 發表:2011-04-26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將艾未未被失蹤向世人展示的第一點是醜惡、下流。社會上、網路上突然出現批評、抹黑、醜化艾未未言論,不論以什麼名目出現,無一不是中共組織的。

抹黑、醜化被打擊的對象是中共歷史久遠的伎倆,從蔣介石、劉少奇到艾未未,中共打擊的數以億計的人,不管是政治立場不同,還是自己人,沒有一個不是抹黑、醜化的,而且內容百年不變,都是女性與金錢。

其實,這方面沒有比中共更齷齪的。不說毛澤東時代老毛等高官如何玩弄女性,今天有哪個中共官吏在女性和金錢上乾淨?

說下水溝比中共乾淨,絕不過分。正是知道自己有多醜惡和讓人鄙棄,所以中共最愛按照自己的醜惡抹黑被打擊的對象,期盼將醜惡和讓人鄙棄轉移到被打擊者身上。不過這次對艾未未並不成功,反而讓中共醜惡、下流大曝光。

中共的喉舌新華社發文抹黑艾未未,但最後又不得不說所講內容均是網上無法核實的流言。這話又講得「謙虛」了些。組織一夥人抹黑、醜化,再組織一夥人據此攻擊、譭謗,還需費勁搞什麼核實不核實嗎?

中共喉舌的醜惡表演,遠勝下流小報。下流小報雖然刊登流言蜚語的醜事,但自家編造、自家攻擊誹謗還少見。最為醜惡的是中共喉舌刊登圖文說明,似乎證據確鑿地指出,艾未未在四川地震的第四天,在自己的博客中貼出口交藝術照片。

但是,很快就有網友貼出原照,那是明顯嘲諷中共官員驕奢淫逸的行為藝術,居然被中共改換角度拍攝,再加陰暗心態的解說,以期煽起不明真相者的誤解和憤怒。這是中共抹黑、醜化艾未未,拉誰誰散,沒有人願意加入這醜惡、下流之中。

艾未未被失蹤展示的第二點是中共內心極度驚恐不安近乎瘋狂的狀態。中共從1989年「六四」屠殺民眾後,就喪失了民眾會順服接受其暴虐統治的自信,深切意識到社會上孕育的不滿,反抗猶如地下熔岩,隨時可能噴射出來,將中共的暴虐統治熔毀、掩埋。

隨著中共整體性的貪腐空前絕後,欺壓民眾,侵奪權益,無所不為,導致民眾抗爭的群體事件一年數十萬起,這種驚恐不安已成中共一日數驚的夢魘。

阿拉伯世界掀起的茉莉花革命,世界上專制獨裁政權不是滅亡,就是朝不保夕、風雨飄搖,讓中共緊繃的神經陷入驚恐、瘋狂之中。

最能說明中共的驚恐、瘋狂狀態的便是最近中共警察、便衣在北京對外國記者數十人大打出手,還有對藝術家艾未未的非法綁架,以及下流醜惡的抹黑醜化的拙劣表演。如果不是陷入這樣的驚恐、瘋狂之中,任何有正常思辨能力的人,都不可能做出如此醜惡、下流的事情而不自知。

艾未未被失蹤展示的第三點是中共霸佔政權、絕對不放的意圖。為了能夠霸佔政權,中共無所不用,尤其是對官員、軍人和警察。一方面是大幅加薪,另一方面是放手讓他們違法亂紀,聽任他們侵吞民脂民膏、魚肉百姓。

因為中共清楚他們存在的唯一依靠就是在獨裁政權下可以佔盡好處的官員、軍人和警察。為此必須給他們一定謀私的權利,以換取他們保衛政權的忠心。

艾未未是個對中共獨裁有批評的行為藝術家,雖然中共早就對艾未未不悅,但尚不認為構成了對其霸佔政權的挑戰。但是在茉莉花革命之後,驚恐不安的中共顯然認為艾未未即使從事的是藝術,但也會影響社會心理,造成可能不利中共對政權的霸佔。

艾未未被失蹤展示的第四點是中共對各級社會表面的張狂卑劣,其實內心卻恐慌怯懦。中共警察對外國記者大打出手、將艾未未非法綁架、搞中共式的被失蹤,都是國際社會十分憤慨和不斷追問的話題。中共的幾位發言人對此既張狂粗暴又醜態畢露,充分展示違法亂紀的嘴臉。

中共近來的一系列表演促使國際社會提出並開始討論國際將如何應對不按規矩出牌的中共。國際社會這一認真的態度和後續可能出臺的策略,還有世界風起雲湧的反專制獨裁浪潮,必然更加劇中共內心的恐慌怯懦。


(文章只代表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根據錄音整理,未經作者審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