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你能嫁給有錢人嗎?(圖)

發表:2011-04-26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財紋多,所謂錢財紋是指在無名指和小指中間下面有細細的斜線叫做錢財紋,一般人都有,這類人財運比較旺,婚姻上也易遇到有經濟實力的人。

感情線較長,感情線長且向上去,線尾分成三岔,這是婚姻幸福線,易嫁個有錢人,嫁後有財富又幸福。

手掌軟綿且豐厚,掌軟如綿是富貴格;如果手掌硬就與財無緣,難嫁有錢人,手掌軟綿且豐厚的,易嫁有錢人。

手掌的顏色紅潤,而有光澤,這樣的人不僅事業成功,財運也好,而且大多婚姻都比較幸福美滿,易嫁個有錢的老公。如果是手掌的顏色暗黃且粗躁,比較辛苦,靠自己掙的錢多,嫁有錢人機會少些。

財運線比較粗且明朗清晰,無名指跟對著的一條是財運線,無論做什麼事都順利又有錢,婚嫁也是,易嫁個有錢人。

手掌有痣,手掌的痣一般都是屬吉痣,手掌心的痣代表智且富,代表你很聰明將來會富有,並能找個有一定經濟實力的對象。

感情線下方出現十字紋,代表愛情成功,並因戀愛婚姻而獲得財富機會。

婚姻線先端向上去,而接觸到成功線的人,意味會與有名譽、地位及財富的成功者結婚,同時會經由結婚而抬高自己的身份。

婚姻線接近無名指下方的人,主結婚運極佳。女性的話,暗示能夠與理想的有一定財富的人而結婚。

理財紋清晰,在手掌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叫做理財紋,有這種理財紋通常幫別人理財,意味著找個有錢的對象,幫其理財。

来源:中華命理風水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