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講堂】復活神州(一):火燒「滿清王朝」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1-04-28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權貴雲集,戒備森嚴的清華大學百年校慶儼然成了另一場黨代會。中共官場眾多重量級人物的聚會,遍插紅旗的背景佈置,再配上胡錦濤那通篇黨八股的校慶「重要講話」,無一不讓這百年清華的校慶大典烙上血紅的官印,難怪被譏為「權力的盛典和諂媚的狂歡」。

清華大學在民國時期曾為中國培養了大批頂尖科學家,如已故核物理學家錢三強和力學家錢偉長等,但現在卻是以盛產炙手可熱的中共高官而名震中外,被譽為「滿清王朝」(即本朝權貴滿眼都是清華大學畢業)。現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中,有三人出自清華,包括胡錦濤、吳邦國和習近平;而中共建政以來至少有近60名省部級以上高官曾就讀清華。

清華,過去曾是中國科學家的搖籃,現在卻是中共權貴的黨校。作為一所黨校,清華是飛黃騰達了;作為一所學府,清華是徹底墮落了。無論是作為黨校的飛黃騰達還是作為學府的徹底墮落,都是來自這六十二年來一以貫之的新校訓,那就是「精忠報黨」。

一些不明真相的國人總是大驚小怪的,他們怎麼知道,「精忠報黨」不僅是清華的校訓,而且是全中國所有學校的校訓,不僅是現在的校訓,而且是自紅朝建政以來六十二年從未間斷的校訓。除了「精忠報黨」,你還能從本朝的任何一所學校——包括佛學院和神學院找到另外一種落到實處的校訓嗎?當然「孟母堂」之類的非法學校除外,這也是這類學校之所以非法,之所以被黨和政府取締的首要原因。

清華大學無疑是「精忠報黨」的標兵,它為中國跪族六十年來所扛的這臺全球最龐大,最昂貴的黨機器生產出了最多高規格的「標準件」,它的校友錄中那一大堆顯赫的官銜就是最好的證明。當初沒有美帝吃飽了撐的投錢搞什麼清華學堂,就沒有今天聲勢無兩的「滿清王朝」。

然而去年11月13日,一場離奇的神秘大火將清華的標誌性建築——百年歷史的清華學堂的木結構完全燒燬,這對於即將迎來百年校慶的清華大學來說,對於當今的「滿清王朝」來說,實在不是什麼好兆頭。

凡是看過《三國演義》的人都知道,改朝換代前上天總會降下異兆,比如地震、海嘯、山崩、雷電冰雹大作等等。尤其是與政權息息相關的標誌性建築,更是盛衰與共,靈驗無比。

中國人都知道火燒圓明園,不過很少有人知道這座皇家園林的盛衰直接關係到滿清王朝的國運。從歷史上看,圓明園建於康乾盛世,正是滿清王朝的鼎盛時期。自從1860年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搶掠並焚燒後,滿清的國運就一落千丈。1900年八國聯軍再次劫掠並徹底燒燬圓明園之後,滿清王朝的國運就日薄西山,再也無力回天了。

現代物理學認識到,任何東西在另外空間都有「場」的存在,而中國古代所說的神佛所在之「天」根本就不是我們這個空間的天空,而是指高級生命所在的另外的空間。圓明園是中國歷史上園林藝術的巔峰之作,被外國傳教士稱為「萬園之園」,它的出現和毀滅絕不是偶然的。在另外的空間,圓明園的存在形式就不是一座美輪美奐的園林了,而是一隻美麗的鳳凰。這個對於「精忠報黨」的學校教育出來的現代中國人就比較難以理解了,其實說穿了並不玄,對懂得風水的人來說很容易理解,比如清代名臣曾國藩,他的出生地白玉堂就是一塊風水寶地,附近有座鳳形山。風水要起作用,不僅外在的要有形象,有格局,更重要的是有形的格局所對應的另外空間要有神的存在,形神兼備才是有生命,有靈性的風水,才能真正發揮作用。

任何風水格局,尤其是事關國運的風水格局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天定的。圓明園的出現同樣如此。愛新覺羅王朝與鳳凰有緣,所以在天上就有鳳凰守護他們的江山,表現在地上就是圓明園的出現。當圓明園一建成的時候,另外空間的神靈就與之對應起來了,就能夠起到守護國運的作用。用現代物理學理解,就是兩個空間的場溝通起來了,那邊的能量和信息就能夠通過這邊有形的物質過來了。

圓明園的存在起著守護滿清王朝氣運的作用,反過來說滿清王朝的氣運也在守護著圓明園,這個是相輔相成的。可是當滿清王朝的氣運已經不足以守護圓明園的時候,那麼圓明園就在劫難逃了。反之,圓明園的被焚也破了滿清王朝的一處重要的風水,從此國運江河日下,總之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兩者也是互相作用的關係。

清華的校訓本是「自強不息,厚德載物」。這是出自中國古代被譽為群經之首的《易經》,完完全全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天人合一的神傳文化。可是1949年之後共產黨用謊言和暴力將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破壞殆盡,代之以「精忠報黨」的黨文化。可是「自強不息,厚德載物」並非現代人所認為的教條,而是中國正統文化的概括,是中華民族之魂的體現,它的背後是天地乾坤,也就是宇宙萬物。

「大哉乾元,萬物資始,乃統天」。

六十二年來,共產黨的清華挂的是「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乾坤招牌,行的卻是「精忠報黨」那套邪黨文化,為禍亂中華的黨機器製造了多少腦殘「標準件」?對此,天地忿怒,乾坤不容啊!這就是清華學堂遭遇「天火燒」的真正原因。這世上沒有任何偶然的事,凡事有前因才有後果。

對於當今的「滿清王朝」來說,清華學堂在校慶百年之前離奇被焚就是紅朝氣運已不足以守護清華這處重要風水的表徵。而清華學堂的被焚也反過來影響到紅朝的氣運。回過頭來再看,清華學堂遭遇「天火燒」之後,又是讓子彈飛,又是讓總統飛,又是茉莉花開,又是艾未未熱的,紅朝的末世景象不是越發顯而易見了嗎?

在清華學堂被焚,清華風水已破的情況下,繼續在清華大張旗鼓,熱火朝天的又是搞「精忠報黨」,又是開校慶「黨代會」的,非但無助於挽回紅朝氣運,反而會火上澆油,勾動天雷地火,讓紅朝死得更難看。不信大家就繼續看下去。

然而,當「精忠報黨」的標兵遭遇「天火燒」的時候,也就意味著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我們的民族之魂在光明的火焰中開始復活了。

點擊論壇原貼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