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移民美國: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及相關問題

發表:2011-04-28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擁有將近4000餘所高等院校,在教學資源與分配上可以為廣大學生提供最寬泛和最深不可測的選擇,為任何條件水平的學生都提供了廣泛的入學機會。與此同時,美國的高等文憑在全世界得到廣泛承認和推崇。所以美國移民可以堪稱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

關於美國留學問答:

下面是總結了留學生、家長最關心的幾類問題,專家答疑,希望在您的留學路上給予幫助和借鑒。

問:申請美國前50的本科院校,移民國內學生應該具備哪些條件,錄取率會更高?

答:申請名校的學生需要瞭解如下幾個方面

1、熟悉美國EA、ED、RD的申請流程,如果2012年8月入讀美國,2011年8、9月開始遞交申請

2、託福SAT分數一定要脫穎而出,成績最好2000分以上更有競爭優勢

3、背景條件也要凸顯與眾不同,移民美國參加過市級、省級、國家級的競賽,藝術才華,體育競技也有所成就等

4、個人陳述、簡歷短文不容忽視,這部分內容的準備時間至少2個月,提早規劃很重要

問:孩子大三在讀,但是GRE還沒有考,美國投資移民2012年秋季去美國還來得及嗎?

答:來得及,現在開始準備選校和文書,學生全力以赴提高國內GPA和10月GRE考試的準備

問:大一在讀,屬於國內國際辦學項目,也很想繼續讀預科,但是學校的預科不能申請好的大學,360移民網的AUP和高效的預科有什麼區別?

答:美國AUP最大的優勢:對接美國數十所學校,投資移民國內原本教材的大一課程,國外直接就讀大二,免SAT可以申請獎學金;而國內高校預科對接多個國家,課程設置沒有針對性,此外授課老師也不是專職的。360移民網專家此外提醒,國內2+2 、3+2等項目慎重選擇,留學生必須在國外就讀3年以上,回國學歷才能被證明。

問:孩子倘若高考成績不理想再決定留學,2011年8月就去美國可以嗎?

答:可以的。部分美國學校秋季仍然招生,但名額有限;此外可以選擇高考留學雙保險計畫從而規避風險。

問:孩子目前是計算機專業,大二在讀,能申請金融專業麼?如何申請專業排名前50的計算機專業?

答:工科背景的學生,建議申請金融工程專業。專業排名前50的大學硬性條件一般是國內平均分最低80,託福80以上,GRE1300以上,當然美國關注學生綜合條件,具體案例具體分析。

問:孩子國內學習生物專業,但是研究生想學習傳媒專業可以嗎?

答:完全可以的,今年我們有學生成功申請到了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並且還有獎學金,投資移民美國如果計畫跨專業申請研究生,建議一定要提前做好準備。

来源:360移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