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了 中共高層在幹什麼?

發表:2011-04-29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持續了將近12年。在此期間,中共中央領導班子已換了三屆,江澤民早在上一屆就已經被逼退,到如今迫害法輪功仍在繼續。外界不由的質問:參與迫害的僅是江澤民派系嗎?這三屆其他中共領導人都幹了些什麼?

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因修煉者身心受益而迅速傳播。98年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所主持的官方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到99年,中共官方統計,中國有7千萬到1億人在修煉法輪功。一些高官及家屬也在煉法輪功。

而在此之前,從96年起,中共媒體和公安就開始對法輪功進行誣陷、監控、騷擾。99年4月,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一份雜誌上發表污蔑法輪功的文章,前往澄清實情的學員遭到警察毆打、抓捕。天津警方說,要解決問題得去北京。

4月25號,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當時的總理朱鎔基與學員代表對話後,問題得到基本解決,傍晚被關押的40多位學員獲釋。

張而平(法輪功發言人):「他們受到天津警察的不公待遇之後,法輪功學員自發的組織到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也就是在中南海附近集體上訪,這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力,他沒有對任何政府有任何政治上的訴求。」

就在25號當晚,江澤民給政治局寫了一封信,執意要進行鎮壓。這封信被收錄在《江澤民文選》第二卷題為「一個新的信號」。

當時也在上訪現場的時事評論家章天亮說:「江澤民談到鎮壓法輪功的原因很簡單,概括成兩個字叫做‘人多’。所以他跟後來所講的,什麼1400例啊,什麼殺人啊,當然都是他瞎編出來的。」

同年7月,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九評共產黨》指出:當時中共政治局七個常委中,也只有江澤民執意鎮壓。江澤民和中共之間相互利用,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惡手段都利用來對付法輪功,法律、道德、和人性都遭到極大破壞,這從根本上毀壞著國家政權的統治基礎。

伍凡(《中國事務》主編):「法輪功是作為一個整體,被共產黨這個整體來屠殺,並不是江澤民一個人,共產黨的大大小小嘍嘍、各個層級的610辦公室都在鎮壓迫害法輪功。那麼作為一個頭頭已經下臺,那麼共產黨和現任的總書記你就要面對法輪功。」

江澤民2002年11月退出中共領導核心,2004年被逼退中央軍委主席。而在第十五屆、十六屆、十七屆中央領導班子中,多位不是江系的政治局常委和委員等高官,也都曾公開表態支持打擊法輪功。

鮑彤(前趙紫陽政治秘書):「我認為迫害法輪功學員這是一個悲劇。當時如果認識不到這一點,這麼長時間為什麼不改正?這個冤案要寫到歷史上去,這個冤案性質也是屬於反人類的冤案。」

《維基解密》披露,中共高官擔憂自己在海外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據瞭解,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個國家有50多個訴訟案,他們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以及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李長春等30多名中共官員。

陳破空(時事評論家):「實際顯示中共高層已經分裂,9名政治局常委均各懷心思:有人盤算利益還有多少,有人盤算如何避免清算,有人盤算能否青史留名。」

目前,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9300萬人,而迫害法輪功仍在繼續,特別對於中共高層,法輪功學員指出,再不抓緊在法輪功和退黨重大問題上表態、撇清罪責,失去時機將追悔莫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