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鄭重承諾:我們只禍害中國人

作者:擔風袖月 發表:2011-04-30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日,榆林市251名學生喝完蒙牛純牛奶後集體中毒。23日,蒙牛相關負責人表示,檢驗結果出來前不能下結論為「中毒」,早晨空腹喝牛奶等原因可導致腹瀉。

這麼不負責任的回應,理所當然的激起了民憤。網友將2008年9月19日晚深圳衛視的《直播港澳臺》的截圖都翻了出來,當時,蒙牛在面對香港媒體的新聞發布會上是這樣說的:「我們發到香港的產品和出口的產品是一樣的,保證比內地(大陸)的產品質量更好、更安全!」

今晚李承鵬微博:面對香港受眾質疑,蒙牛新聞發言人保證產品在港質量很好,與出口國外的一樣好,不會像內地那樣。面對蒙牛這種挑釁,我說保證以後不准家人購買蒙牛,勸認識的朋友不用蒙牛拉動內需。現在一些無甚毒的帖子壓得很快,有劇毒的奶卻大行其道。你蒙誰,蒙天蒙地,不如蒙牛。請轉發。

@李承鵬 :求此帖請不要隱,不要刪,因你我都是喝奶長大的,不是喝人血長大的,望轉發一萬條,直至蒙牛道歉。

前兒衛生部稱一流食品出口二流內銷為偽命題( http://news.sina.com.cn/c/2011-04-22/024222336412.shtml)。

記得前年本壇一個網友回帖就一句話:「國貨當自強」!蒙牛、三鹿、雙匯等等企業如此喪盡天良,毀掉的不只是自身企業,也會毀掉普通百姓支持國貨的熱情和民族企業的信譽。

早晨空腹喝牛奶等原因會導致腹瀉,這是可能的,我就遭遇過。但251名學生喝完同一品牌的蒙牛純牛奶後集體中毒就不應該如此草率結論,而是應該拿出令人信服的證據。不令人信服大家只好從外圍找證據加以分析、佐證,原來如此:發到香港的產品和出口的產品是一樣的,保證比內地(大陸)的產品質量更好、更安全!」

發這樣的帖子很矛盾,很希望我們國產產品能爭氣,這樣發牢騷會傷害到民族品牌。中國發展到今天,我們總不能在告別了洋油、洋火、洋布、洋槍再來一個輪迴,且加上洋奶、洋酒……什麼的吧?如雙匯、蒙牛、三鹿……這般胡搞下去,我們不能賭命愛國貨吧。發個牢騷也許會傷到某個產品,草民尚有惴惴之心,大老闆們能在有可能傷及人命的時候略一沉吟嗎?

「我們只禍害中國人」,叫國人情何以堪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