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歌煽動人魔性 向左轉清除異己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4-30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有兩面性,一面是善;另一面是惡。善的一面是佛性,展現出和氣,心地善良,心性平和,有理性,能分別出好與壞、正與邪、不做壞事,只做好事,能控制自己等等。這是正常的人。

用善治家,一家大小和諧。用善治國,國泰民安,人人遵法守己,民富國強有根基,社會公平不紛亂,有人權,有民主,有自由,人民真正當家作主,國家領導人要對人民負責任,做不好的領導人自動辭職,讓位別人來當,社會大治。這是正常的家庭,正常的社會,正常的國家。比喻西方民主國家等。

惡的一面是魔性,它展現出沒有理性,沒有人性,大發疲氣,大發瘋狂,用下流言語罵人,打人,甚至殺害生命。不講道理,不講道德,無法無天。這是不正常的人。

用惡治家,一家不和,多災多難。用惡治國,比喻當今共產國家,不講道德,只講鬥爭,講暴力,講心狠手毒。不擇手段,謊言,欺騙,造假,用屠殺人民來解決問題。不停搞恐怖鬥爭運動,整個國家處在恐怖之中,國家政權由極惡的人來撐握,魔性大發。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沒有人權,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任何希望。這個邪惡政權完全不需要對人民負責任,而人民即要對它負責任,國家財產歸它們所擁有,民不柳生,對生命的漠視。為了維護它的政權,用錢財去討好民主國家去堵住他們的嘴,綁架自己的國民去恐嚇國際社會。中共邪黨是聖經中所說的「撒旦魔鬼教,」也叫古蛇。它的目標是要把人改變成魔鬼,然後毀滅掉。

為什麼說中共是魔鬼教呢?萬里說:中共的政權是用幾千萬條人命換來的,幾千萬條人命被邪黨騙去送命,而真正在戰場犧牲的人,沒有這麼多,內鬥迫害死去佔去大多數,比喻當年江西清理AB團的時候,江西省的人口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就少了二百多萬人。中共在消滅人口手段何其狠毒快速。奪權後,1959年至1962 年中國人口少了四千三百萬人,是被餓死的。那時沒有天災,沒有戰爭,只是中共製造的人禍。毛說:「與人鬥,其樂無窮」對死人它是當作一種快樂。歷次運動迫害死去那麼多人,當然也是為了快樂而屠殺的。鄧小平六四用坦克車壓死學生,不是魔鬼是什麼?薄希來用自己的腳踢斷他親爹四肢肋骨,江澤民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這就是魔鬼的所為,人能幹出這種事來嗎?。

歷史的事件總是在重演著,原因一個是中共政權是靠血腥暴力維持下來的,社會和諧,舉起孔子像它馬上就要倒臺。所以這兩天中共收起孔子像,原因就在於此。所謂正邪不兩立。改革開放是為了欺騙外國人來投資。外表裝出善意來。當外國人沒有利用價值了,就會露出原型來,也好讓世人看清它的真面目。另一方面一部分人富起來了,豬養肥大了,中共凖備開刀了。目的就是殺人製造恐怖氣氛來維持它的生命。中共已經無法活下去了,就必定要走回老毛那條血腥極左路線。早幾年挑中薄希來在重慶做試點。

薄希來在重慶先樹起大型毛像,樹起毛像就標誌著中共要走回毛的極左路線,就是要大量殺人。目的是除掉黨內的開明派,清除異己。大唱紅歌,用強制手段大搞各種各樣的文革式大型運動,大搞這種運動的目的為的是透發人的魔性,讓每個人都失去理智,讓每個人都瘋狂,然後魔性大發,就會互相揭發,互批互鬥,就是利用毛式的鬥爭運動,再加自己的惡毒手段來清除異己,扣上莫須有的罪名,沒收他們的財產,往死裡打,不死的就推進監獄,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清洗掉黨內一大批黨官後,換上自己可信任的人,樹立自己的威信,奪取政權。

據透露:這幾年重慶有相當多的幹部被整下臺,被失蹤,或被送進監獄,沒收大量財物,整個重慶市由他一人說了算,真是無法無天,重慶人的死活由他的喜怒來決定。當地人稱它是一個邪惡的妖魔。重慶人真是可悲呀!

由於天滅中共的天象在人間逐漸顯現,北非,中東民主浪潮來勢洶洶,一下子嚇得中共心驚膽跳,加上國內人民的覺醒,退出共產黨已經有一億人之多,還在加速退出解體中共。近日又出現藝術家艾未未被中共失蹤事件,迅速的把全球的正義力量彙集在一起。大力支持艾未未,促中共放人。更把邪黨嚇壞了。

為了保住這個邪惡政權,大量增加維穩費,大幅度增加軍人工資。近日發出全面左轉的訊號,邪黨官員紛紛到重慶取經,有點文革式要重演的先奏。

大家想一想,今天真正有良知的百姓是無田無地又無錢的百姓,被中共官商搶掠的搶掠,房屋被拆的拆,現在真正是上無片瓦,下無立身之地,只有一個人,也沒什麼可怕的了。怕就怕被邪黨利用來唱紅歌,紅歌就是重複歌頌黨,黨是什麼呀?黨卻是魔鬼,你天天歌頌魔鬼能有好嗎?而且中共不是小魔,而是可怕的大魔。它要的你的生命,不明真相的中國人啊!多可悲呀!我們要人人都做個艾未未,拒絕合作,巨絕犬儒,巨絕喝茶,巨絕相信,不參與邪黨的任何鬥爭運動。聲明三退,遠離中共,只是坐山觀虎狼鬥。這就是保護自己的最好辦法。

共產黨這一場黨內外血腥清洗運動,將在全國各地展開,這是無可避免的,重慶市已經先預演過這場血腥運動了,恐怖氣氛將要百倍於重慶。理由是現在黨內的右派,中間派,富商。他們知道歷史的殘酷屠殺,是沒有道理可講的,不會坐以待斃,他們思想比較開明。知道外界的情況,那麼一場黨內清洗運動是必然要發生的了,為保自己身家生命,會拚死一戰。是注定要發生的。

共黨的軍隊裡就有幾十個班派,誰也不怕誰,誰也不信誰,誰都握有經濟實力,誰都撐管著一些地盤,誰都想當黑社會老大,誰來斗誰,誰來整誰,都是未知數,這一場末劫的世紀之戰,將會是驚天動地的。共產邪黨將在這場殘殺中解體滅盡,這就是天滅中共的真義。這就是撒旦魔鬼教早就按排好了的,也是馬克思們最喜歡看到的結局。馬克思寫的「共產黨宣言」自己把它形容為:「垃圾、屎」。意思是只有低下垃圾生命才會走入它的騙局。開始是去騙人,害人。最後發現騙的是自己,害的也是自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