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地球已進入了「和平的黑手黨時代」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01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已整整十天沒寫文章了,朋友們都在奇怪,以為我被共匪暗算了。其實這些天我只能臥床養傷,頭痛欲裂。

因為2011.4.21中午,我和幾個中國民主黨人士見面、互相問候,並沒有任何的政治活動,即遭到跟蹤,剛與他們分手,再回到住所的路上,被一夥人從背後襲擊,我的頭部、背部被好幾個人猛打了幾拳,打完以後隨即逃走了,並要我小心點,再也不許寫文章,特別是不能寫聲援艾未未和反對共產黨的文章了,如果再看見你寫文章就不是這樣客氣了(有人證)……現在我感到隨時隨地都有生命危險,暫避在朋友処養傷。可想而知,中共黑手黨籠罩著封建主義的迷霧,在這迷霧的掩護下他們完全轉變成一群殺人如麻的魔鬼。

當今的中共囯政府官僚和企業家猶如黑手黨,他們往往難以面對國民,而只能在黑手黨制度的牽引下越走越遠,大量的政府要員或企業家被加入他們的陣營中。清朝末年的中國,也是一個黑色幫派眾多的東方國度。那時的中國已經有了大量的與黑手黨相同的組織,如三點會、小刀會、洪蓮會和三合會等,其中以三合會最為著名,其發展的歷史也最為久遠。他們的身影幾乎遍佈整個世界,大買賣是非法移民生意,因為風險要小。現在中共鯨吞、掠奪民眾財產,在讓自己和家屬移民到民主國家,轉變為當年非法移民的合法版。以蘇聯解體為契機,俄羅斯共產黨人迅速成長為世界偽善民主的新生力量,他們用不到20年的時間走完了民主國家用 200-300年時間走完的路,就是循著一套獨特的倫理規則。而中共吸取了蘇聯解體的教訓,積極效仿並加以改進,妄圖以黑手黨擴張的遊戲規則,讓世界民主國家屈服,因此地球已進入「和平的黑手黨時代」。

全球黑手黨,如中國、朝鮮、柬埔寨、寮國、緬甸、古巴、委內瑞拉、伊朗等囯已經劃定了他們的全球經營範圍。這些黑手黨式的聯合,已經威脅到世界各民主國家的安全,而中共囯已成為這些流氓國家的首領,已是一個舉世公認的黑道強權國家。他們似乎是都是從同一個偉大的黑幫學校裡培訓出來的;他們喜歡向黨宣誓為黨魁效忠,並立誓隨時準備用生命來撼衛他們的幫規;他們一直在暗地裡有條不紊地運行,鏟除異己、加強戒備、攻擊民主、控制言論、混淆是非、黑白顛倒、道貌岸然、狼狽為奸、蛇鼠一窩、綁架國民;而我們陽光下守法的社會卻不斷爆發衝突,甚至自相攻殲——這的確有點兒令人傷感,但不管發生了什麼,堅信和捍衛真理、人權、自由人們仍然要在自己的道路上堅持走下去!

由於我傷勢較重,今天只寫到這裡,望各民主人士時刻注意安全,新中國需要民主的力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