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曾處心積慮俘獲威廉

發表:2011-05-01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凱特簽協議 離婚失撫養權

德國著名小報《圖片報》報導,凱特已與威廉王子簽署秘密婚前協議書,一旦兩人離婚,凱特不能擁有子女的撫養權,也不能分到威廉王子的遺產。
 

報章稱,倫敦律師行Spears負責草議這份協議書。估計威廉目前擁有身家1300萬鎊,當英女王駕崩,威廉能再繼承近三億鎊遺產。但根據協議書,凱特與威廉離婚後,只能獲得一筆贍養費和每年生活費。

此外,凱特也要放棄子女的撫養權,子女一定要跟隨威廉居住,但她可爭取子女的探訪權。Spears的員工更表示,凱特亦不得向外透露協議書詳情,否則她一定要作出7位數字的賠償。

不過,美國王室觀察員阿比特極度懷疑凱特會簽下婚前協議書,她說:「婚前協議書在美國很普遍,但英國很少見……雖然威廉從英女王和黛安娜繼承大筆遺產,需要作出保護,但他已暗示不會選擇離婚,他希望避免犯下一些前王室成員的錯誤,希望君主政權的未來能穩固,離婚是災難事件。」
 

更有消息稱,凱特於大學遇上威廉王子前,已留意他,擄獲王子是凱特的目標。
凱特於2001年9月入讀大學前,於空檔年(gap year)花了一段時間在遊艇包租公司Challenge Business工作。當時為船員人事經理的湯姆林森( Cal Tomlinson)負責監督凱特,她表示:「凱特毫不顧忌地向我們表明,她即將入讀(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擄獲王子是她的目標之一。」

湯姆林森指出,曾有同僚為凱特傾心,最後湯姆林森要跟他說清楚,凱特正為更大的目標進發,別浪費時間。
湯姆林森又形容,凱特當時做的是「一般雜工」,工作包括一大早準備好遊艇,約六時半或七時刷洗遊艇,工資低又枯燥乏味,但「凱特不怕辛勞的工作,她慣了起勁地工作,做那些苦活。」

以平民身份進入王室,凱特成為現代版灰姑娘。專家指出,凱特是繼1660年安妮.海德與詹姆士二世國王結婚後,第一位和未來英國君王結婚的平民。

凱特的祖先多是中下階級的勞工,父親米德爾頓任職英國航空時擔任貨機調派員,母親曾是英國航空公司空姐。後來,父母創辦郵購派對用品生意,生意興隆,米德爾頓一家成為白手起家的新貴族。

凱特嫁給王子,可謂一步登天。不過若日後果真凱特與威廉王子離婚,凱特所做一切都是空忙一場。 

来源:網路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