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後將租住鄉間小屋 不會雇佣管家(圖)

發表:2011-05-01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英國白金漢宮4月29日宣布,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封威廉王子為劍橋公爵,封凱特為劍橋公爵夫人。兩人的封號在婚禮結束後立即生效。

另外,威廉還獲得斯特拉森伯爵以及卡里克弗格斯男爵的封號。

與威廉結婚後,凱特獲封為劍橋公爵夫人,同時還可被稱為斯特拉森伯爵夫人和卡里克弗格斯男爵夫人。按規定,凱特可以被稱為威爾士威廉王妃,但因為她沒有王室血統,所以不能被稱為凱瑟琳(她的本名)王妃或凱特王妃。不過,人們或許更願意稱她為王妃。

作為一名王子,小時候的威廉習慣了奢華的生活。隨著年齡的增長,那個愛奢華的小王子是否已經改變?他和凱特婚後會過怎樣的生活?

婚後住所:租住鄉間小屋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威廉王子婚後會和王妃凱特住在威爾士皇家空軍基地附近的鄉間小屋。這套鄉間小屋是威廉在空軍基地學習飛行時租下的。租金約為每月750英鎊或1217英鎊。婚後王子和王妃將在這裡住上幾年,並且,不會雇佣管家打理事務。去年4月份,威廉王子和空軍簽訂了一份擔任搜救飛行員的三年期協議。因此,王妃不得不住在威爾士陪伴自己的愛人。

凱特的車:美女不配豪車

是美洲虎?還是勞斯萊斯?凱特似乎對自己的座駕不是非常在意,對豪車也沒有太大興趣。據稱,凱特現在開的車是威廉王子在2007年買給她的一輛奧迪A3,價格約為2.38萬英鎊。在這之前,凱特一直開著一輛舊的大眾高爾夫。說起奧迪,英國王室似乎非常鍾情,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王子的座駕也是奧迪。

出行工具:不愛坐頭等艙

據英國《每日訊報》報導,2009年威廉王子和凱特一家從倫敦飛往日內瓦滑雪度假時,曾強烈要求坐經濟艙而不坐頭等艙。一位資深大臣透露說:「威廉王子不喜歡在頭等艙裡人們圍著他侍候他的感覺,他覺得這樣一點都不輕鬆,他不喜歡小題大做。」

另外,在今年紐西蘭地震後,威廉王子代表英國女王出訪時,他也主動提出要坐經濟艙去探望災民。

衣服開銷:王妃靚裝不貴

自從戴上了準王妃的光環後,凱特的穿著打扮已經變成了時尚的潮流,她的裙子、外套、靴子、帽子等都成了女性模仿的對象。在幾個月前,她穿了一件價值為 550英鎊的裙子。可能很多人覺得價格已經不菲,但是對於一位準王妃來說,已經是很節約了。凱特的生活一直比較節儉,在幾年前25歲生日的時候,她給自己買的禮物只是一條價值65英鎊的裙子。

威廉薪水:能雇得起管家

通常人們對薪水的問題都比較關注。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威廉王子在英國空軍服務的年薪約為37170英鎊,但是,對於一名王子而言,這些錢可能只是他全部收入的冰山一角。

據英國王室官方發言人透露,「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收入主要來源於空軍服務的收入、黛安娜王妃去世後的託管基金以及父親查爾斯王儲的收入」,至於總數有多少,我們無從知道,不過,這些錢肯定足夠請得起一名管家。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