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講堂】復活神州(二):戰勝「地獄王朝」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1-05-02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因中東茉莉花革命而草木皆兵的中共在軍中掀起了一股批判軍隊國家化的逆流,然而這種狂批軍隊國家化思潮的做法恰恰暴露了共產黨與普世價值為敵的反人類本質。眾所周知,軍隊國家化是現代國家的最基本特徵之一,沒有一支屬於國家的軍隊,就沒有屬於國家的一切。這樣的「國家」,不具備現代國家的基本特徵,空有共和國之名而無共和國之實。所以中共的所謂的「人民共和國」,充其量只不過是一群武裝土匪佔據的山寨而已。

近來紅朝太孫毛新宇少將鄭重其事的上樑山認祖歸宗,大談「我爺爺」當年落草為寇的光毀歲月,再次給全國人民上演了一場活寶秀,引來了網路上的一片笑罵。這與當年老毛在天安門城樓接見百萬紅衛兵的狂熱相比真有日月換新天之感。今天無論中共如何對江山狂刷紅粉,「紅太陽」日薄西山的頹勢已經無可挽回了。從中國民眾對這位肥頭大耳的毛太孫普遍的輕蔑與極盡的挖苦,我們不難看出民心之所向,這就是歷史的潮流。

相比之下,英國王太孫威廉的婚禮是何等的成功。這與其說是威廉個人的成功,更不如說是英國王室的成功,是具有千年歷史的君主制在英國的成功。全世界都看到了英國王室是如何的受到人民自發的熱烈愛戴和擁護。

軍隊不是屬於國家,就是屬於個人的,前者是現代制度的國家,後者是君主制度的王朝。從這個意義上說,竭力抵制軍隊國家化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並非是一個現代制度的國家,而是一個君主制度的王朝。

無論古今中外,君主制的合法性都來源於「君權神授」,也就是神賦予君主統治國家的權力。無論現代人如何看,在當時,君權神授確實是任何一個王朝得以存在的合法性基礎,信奉神明是上至君王,下至平民都深信不疑的普世價值。這也是當年為了十字軍東征而窮兵黷武,甚至差點賣掉倫敦的獅心王理查成為英國歷史上最受崇拜的國王之一的原因。正是出於對神的堅定信仰才讓獅心王理查等歐洲君主不惜付出巨大的代價勞師遠征,只為了奪回聖城耶路撒冷,建立天國王朝。這就是美國史詩大片《天國王朝》的歷史背景。

然而譭謗神佛的共產黨「王朝」,它的合法性基礎何在?若是君權神授的君主制王朝,那麼就應該有對神佛的信仰;若是主權在民的現代制度國家,那麼就應該政治民主化,軍隊國家化。可是今天這個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卻什麼也不是。說它是現代制度國家吧,它的政權不屬於人民,軍隊不屬於國家,完全不具備政治民主化、軍隊國家化等這些現代制度國家的基本特徵;說它是君主制國家吧,它又叫做「人民共和國」,也不信神,不具備君權神授的合法性基礎。

從基本特徵上看,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完全不是一個現代制度的國家,只能說它是一個君主制王朝。可是它卻不信神,非但不信神,這個嗜血的紅色政權還極力打壓對神的信仰,百般扶持宗教敗類從內部敗壞宗教,詳見系列文章《共產黨才是敵基督》。如此說來,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能是「天國王朝」,只能是「地獄王朝」。這樣一來,當今中國社會的種種亂象就都能夠解釋清楚了。當今中國社會為何如此腐敗,如此黑暗,道德如此敗壞,人民如此痛苦?因為這是一個「地獄王朝」。對此,共產黨的鼻祖、撒旦魔教的秘密信徒馬克思早在他當初的作品《奧蘭尼姆》中已經證明:

「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
將以暴烈之勢,
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詳見《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

戰勝這個黑暗的「地獄王朝」,不僅是對我們多災多難的祖國母親的拯救,也是每一個炎黃子孫對自己與家人的自救。

點擊論壇原貼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