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推房請美女空中撒錢多人受傷(組圖)

發表:2011-05-02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女站在陽台上撒錢。

混亂的搶錢現場。

乘坐熱氣球「天女」來人間散錢啦

鎮江一開發商為推房請美女空中撒錢,300人哄搶致多人受傷

昨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來自四面八方的上萬遊客紛紛來到鎮江潤揚大橋下面的世業州度假區遊樂。就在下午2點鐘左右,一家正在島上開發產權式酒店的開發商瞅準了這個大好時機。為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看房,這家開發商用熱氣球載著3位美女升空拋錢。撒了數百元錢後,開發商再度讓美女站到樓上向空中撒下萬元現金。

冒險之

熱氣球撒錢

正撒著錢,熱氣球橫壓而下

昨日下午,看到偌大的熱氣球正在升空,正在鎮江世業州度假島遊玩的各地遊客從四面八方趕了過來看熱鬧。記者跟隨人群來到熱氣球升空的地方,發現熱氣球幾次升起都因為風力過大,落到了地上。熱氣球下方籃內的3位美女嚇得大聲尖叫。當氣球再次升到20多米高時,籃內美女突然向空中撒出大把5元、10元的鈔票,正在看熱鬧的近千名遊客被這一幕樂壞了,紛紛上前搶抓鈔票,場面頓時變得混亂起來,就在此時,熱氣球突然從天空橫壓下來,嚇得眾人四下逃竄,一位年輕的女子大叫著跑了出來,但卻沒有絲毫的害怕,相反卻笑嘻嘻地對著眾人說:「我中獎了!我中獎了!一把就抓了張5塊。」記者看到她手中的那張5元,已經被攥得皺巴巴的。一些在路上行駛的汽車也突然停了下來,司機奔過來參與搶錢。

想再次升空,火苗卻點燃熱氣球

由於風力太大,熱氣球左右搖擺,十多名小夥子死死拉住熱氣球,一名工作人員不停地往熱氣球內噴火,呼呼的火苗足有3米長,一陣陣吹進熱氣球,無奈,每次升空後,熱氣球立即就會被風吹得東倒西歪。一次次升空一次次失敗。就在熱氣球再度升起時,火苗卻意外點燃了熱氣球的進氣口,嚇得籃內的美女們大聲驚叫,下面看熱鬧的人也驚嘆不斷,因為熱氣球的下口就靠近幾位美女,一旦繼續燃燒,這幾名美女很有可能被燒傷。忙活了大半天,「天女散錢」的遊戲無奈宣告終結,升空行動只好作罷。眾人剛剛被吊起胃口,就被潑了一盆冷水,多少有點失望。

混亂之

陽臺撒錢

遊客為搶錢,撕了鈔票吵了架

就在遊客失望陸續散去時,開發商卻再度讓2位美女站到了2樓陽台上,大把向空中撒錢,這次鈔票面額變成了50元和100元。記者在現場看到,雖然人已散去不少,聽說還要繼續撒錢,現場很快又聚集起約300人,由於氣溫較高,人群中許多人已經是汗流浹背,但為了搶錢,他們此時已經全然不顧,現場笑聲、哄叫聲此起彼伏。很多人為了搶錢不是被撞倒在地,就是被頂到牆上,看了確實讓人心驚肉跳。記者看到,不少人手中都搶到了鈔票,一位男子正在清點手中的鈔票,一位農婦跑過來居然從他的手中搶,男子為此哭笑不得,一張百元大鈔瞬間被撕成了兩半,搞得這名男子很是不爽,兩人在現場就吵了起來。這名婦女似乎也很委屈,她說她中午覺都沒有睡,在這裡跑來跑去都累死了,自己力氣小,怎麼也擠不進人堆裡,好幾次都被人擠了出來。

人太多,老太假牙都被撞掉了

當一張張百元大鈔從天而降時,記者注意到,很多人都伸出雙手,都希望能在空中將錢進行攔截,一些高個子遊客此時佔了優勢,但在風力的作用下,百元大鈔卻被風吹走,於是就有很多人前去追,不少老人被絆倒。

一位老太太帶著哭腔說:「這些人瘋了,我的假牙都被撞掉了。」記者注意到,一些小孩為此也加入搶錢的行列,跌了跟頭爬起來繼續搶,那種勁頭看了讓人哭笑不得。當「天女散錢」告一段落後,現場有人微笑有人落淚,甚至有人在罵。好多人不是捂著臉就是在揉傷。膀子和膝蓋受傷的佔多數。

主辦方:

組織上可能有問題

願賠償醫療費

那麼為什麼要用如此手段來招攬遊客呢?為此記者找到了這家「鎮江星耀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大將,王大將告訴記者,目前他們酒店房銷售比較好,購買者大部分都是鎮江和揚州的市民。昨日,前來旅遊度假和購房的大多數人也是來自揚州和鎮江,這次活動主要是回饋客戶,原想利用熱氣球升空在島上再做做宣傳,沒想到風太大,熱氣球難以升空。活動原本準備酬謝新來的客戶,後來一想乾脆將10000元現金撒向空中,讓新老客戶開開心,也給自己造造勢。沒料到有人會因為搶錢而受傷。他說,活動組織上可能有點問題,撒錢也可能適得其反,我們將吸取教訓。同時表示,對於受傷人員,他們願意支付醫療費。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