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街樓風水嚴重影響運勢(圖)

發表:2011-05-0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先生是單位領導,卻一點也不盛氣凌人,和下屬說話都是帶著商量的口吻,大家都誇李先生是個好老闆。


 

細心的人卻發現,李先生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平和,最近眉宇間卻多了一些焦慮,就悄悄議論老闆究竟怎麼啦。有一天,李先生自己揭開了謎底,請大家幫忙推薦哪有好醫生。

原來,李太太病了,具體症狀就是睡不著覺,白天晚上都不困,折騰一段時間後,頭疼,體弱,哪兒都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卻找不到原因,安眠藥根本無濟於事。

李先生和李太太從小就是鄰居,兩小無猜,一起上學,一起玩,一起長大,戀愛,結婚,生子,感情一直很好。妻子這一生病,讓李先生很是擔心。

可換了好幾家醫院,看了不少大夫,李太太的症狀根本不見好轉,夜晚對李太太成了噩夢,她眼睜睜地看著夜色一點點地離去,睡意卻一點也不肯光顧。李先生想陪著和她說說話,緩解一下情緒,李太太卻怕影響他白天的工作,把李先生攆去睡客房,寧肯自己一個人煎熬。

有位朋友領著李先生來找我,讓我看看問題出在哪裡。我仔細研究了李太太的八字命理,發現問題不在自身,應該是家居風水方面出了問題,就問他們得病之前是不是搬新居啦?李先生點頭稱是,於是我們就約好到李先生家中實地勘測。

一看李太太家居住的這棟樓,我就心裏有數了。

李太太家住四樓,正好位於過街樓的門洞上方。

所謂過街樓,就是指那些下面有道路穿過建築空間的樓房,或跨在街道或胡同上,底下可以通行的樓。

風水理論認為,過街樓地板下方,人來車往,氣流雜亂,很容易干擾樓上的氣場,對樓上居住者各方面的運勢產生很不利的影響。

就像李太太家的情形,她家的主臥室正好位於這個門洞的上方,李太太的問題就是由此引起的。也許有的朋友會問,那為什麼李先生沒事呢?首先,是因為李太太在家中待得時間久,受影響最重;其次,李先生的命理旺相,身強運旺,這些對他的影響自然也就不太嚴重;而且,李先生自身的修為也很好,無形中化解了這種不利。

所幸,她家還是四樓,所受影響有所減輕。我建議他們不妨瞭解一下二樓三樓的情形,應該是更慘。

後來,他們果然瞭解了一下,二樓、三樓那兩家真的是更慘。二樓是做生意的,從搬過來後就一直破財,以前好好的生意現在都快賠光了;三樓的男主人原來是個處長,搬家後莫名其妙地受人牽連被免了職。

針對這種情形,建議他們先把臥室搬離這個位置,住到最遠離門洞的那個臥室;然後結合李太太的命理進行了一定的布局。

半個月後,李先生高興地打來電話,李太太終於可以香甜地睡覺了。

溫馨小貼士:過街樓的風水問題不容小視,不論是經商、辦公,還是家居,在選擇時候最好避開為宜。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