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 「腹婆」變「腰精」(圖)

發表:2011-05-04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肚子上的贅肉總是讓人愁眉莫展,穿上什麼衣服肚子上都圍了一圈難看的游泳圈,坐下來總要拿東西來遮住,真是麻煩啊!下面就要介紹10招飲食減肥的訣竅,讓你從此擺脫煩惱的贅肉!


 

1、礦物質可以調節人體的水平衡,使脂肪無處滋生。含鉀高的食物括了香蕉、哈密瓜和芒果等等。這些食物含有一種叫做天冬門素的氨基酸。它們可以聯手將體內多餘的水分排出。

2、我們常常不自覺就養成了習慣--常常嚼些什麼東西。比如嚼香口膠、用吸管喝飲料和吃飯的時候不斷講話。最簡單的方法是閉上你的嘴巴,專心做自己的事情。不要時不時地找東西來吃。

3、碳水化合物比如麵包、義大利面和米飯常常讓小肚子變得臃腫。假如你真的很喜歡吃這類食物,記得在午前吃。千萬不要留到晚上的時候大吃特吃。第二天醒來,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小肚子又大了。

4、碳酸飲料中含有的泡沫會讓你的肚子發脹。養成喝白開水的習慣,這樣子你就避免了液體卡路里的轟炸,小肚子也就沒有那麼大負擔了。

5、大部分都知道糖份使人發胖,但是卻很少人能夠抵擋了糖的誘惑。於是,我們紛紛轉向糖代物,殊不知,這些糖代物還是含有很高的山梨酸。這樣的話,你還不如直接吃真正的糖果。

6、假如你在經期的時候會吃很多的甜品,情緒不穩定的話,你應該事先有所準備。在經期的時候保證攝入足夠的鈣和鎂,這兩種可以防止你在經期發胖!

7、為了及時排除肚子裡的廢氣,你應該時刻按摩自己的小肚子。兩手夾住腰部,四指下按肚臍周圍的部位,順時針畫圈圈也行。這樣看似很簡單,但事實證明這種按摩方法是行得通的。

8、每頓飯的時候記得加上芹菜,不需要很多,你可以只是灑一點點碎芹菜葉子。芹菜屬於辛辣的調菜,可以加快腸胃的蠕動哦。

9、益生菌可是幫助腸胃的好助手,其在酸奶中含有量最豐富。事實上,女性每天都堅持喝酸奶的話,堅持4週就可以看見小肚子變小的效果了。購買酸奶的時候記得檢查食物標籤,盡量選擇低脂酸奶。

10、每天至少要走15至20分鐘,這樣才可以使你的小肚子上的贅肉永遠消失!走動的時候注意收腹,不時地深呼吸也可以幫助減肚子。

来源:嘉人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