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新婚血案 迎親遭搶1死3傷(組圖)

發表:2011-05-04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娘回憶起慘劇心情沈重,難掩悲痛

 一名歹徒被制服

新婚大喜之日卻遭遇血光之災,親人遭劫身死街頭,這對新郎陳先生和新娘徐小姐來說,無疑是一生難忘的慘痛。前日下午2時左右,在東莞市大朗鎮長塘社區美景中路八方商務酒店,陳先生正在酒店樓上玩「搶親」遊戲接新娘,幾位迎親的親友卻在酒店樓下突遭歹徒搶金項鏈,奮勇搏鬥中被窮凶極惡的歹徒連刺好幾人,新娘的姨父不幸身亡,另有三位親戚受傷,一名歹徒被制服,另兩個歹徒逃走,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

前日中午,幾輛豪華車停靠在東莞市大朗鎮長塘社區八方商務酒店門前,十多名身穿禮服的男子走下車來,準備到酒店二樓迎接新娘下樓。就在新郎陳先生和親朋好友興高采烈地在樓上與新娘方玩「搶親」遊戲時,新郎的舅媽滿身是血地跑上二樓大喊:「樓下出事了!」「我當時以為開玩笑騙我出房間,直到聽見救護車喇叭聲,才……」新娘徐小姐事後說。

到底出了什麼事呢?根據警方通報,前日下午2時左右,事主郭某(男,43歲,湖北省石首市人,系新娘姨父)在大朗鎮某商務酒店(系八方商務酒店)門口路段,被犯罪嫌疑人王某搶脖子上的金項鏈。和郭某一起的曹某(男,41歲,系新娘舅舅)、徐某(男,51歲,系新娘父親)、胡某(男,39歲,系新娘親戚)見狀,一起將王某按在地上,另一犯罪嫌疑人欲救同夥後被趕走。打鬥中,郭某等4人被刺傷,王某也被刺傷。郭某因傷勢過重,送大朗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王某被當場抓獲,另兩名犯罪嫌疑人逃跑。

浴血搏凶

姨父金鏈被搶 舅舅腹部中刀

昨日中午,新快報記者趕到大朗醫院見到三名傷者。受傷最重的是新娘的舅舅曹某,他的腹部被刺,經搶救已脫離生命危險,另兩人皆是輕傷。曹某的妻子胡女士告訴記者,當時曹某看見新娘的姨父郭某被一名歹徒從後箍住想要搶奪他頸上的金項鏈,他就上前拉開歹徒,哪料歹徒力氣太大,還突然從褲兜裡掏出一把彈簧刀,曹某只感到腹部一涼,登時鮮血直流,一段腸子露了出來。「他(歹徒)還捅了老郭好幾刀,我受了傷,也只有和他拼了!」曹某對新快報記者說。新娘的父親徐某頸部和腕部輕傷,他告訴記者,當時本來坐在車裡等待女兒下樓出嫁,看見車外有異動,火速下車。「我看見那人(歹徒)勒住了(死者脖子),我當時手上沒有武器,就只能衝上前用拳頭打那人,當時也沒顧著什麼,後來才發現受了傷。」

皮帶鐵椅驅匪情急咬落利刃

在幾名親友的拚死搏鬥下,實施搶劫的歹徒終被制服。就在這時,一名眼神凶悍的男子握著一把彈簧刀走近眾人,被當時在酒店大堂裡等候新娘的親友徐某發現了。「我解下褲頭的皮帶往他身上一抽,將他逼退幾步,他還不走,似乎想要救走被我們制服的人,他神情很恐怖,想要殺人,我見光用皮帶抽很難趕走他,就搬來酒店的一把鐵椅子,左晃右甩,才終於將他趕跑。」徐某肚子被捅了一刀,他說,「我沒學過功夫,可能是力從膽生,如果我不出手,其他親友的命都沒了。」

曹某的妻子胡女士告訴記者,歹徒在被制服前拿彈簧刀刺傷好幾人,情急之下,一直在外圍尋找時機的二舅(新娘的二舅)一個箭步衝到歹徒身邊,張嘴狠咬歹徒握刀的手腕,歹徒吃痛鬆手丟下刀,隨後眾親友合力將其制服,二舅幸沒受傷。

制服一名歹徒,又趕走一名歹徒,新郎陳先生和新娘徐小姐的四名親友卻一死三傷。「當時舅舅告訴我,他說他看到姨父已經不行了……」新郎陳先生告訴記者,「我們等了好久救護車都沒來,只有自己開車送重傷的親友去大朗醫院,姨父在送上車之前就只剩下眨眼的力氣了,結果送到醫院已經不行了!」

「醫生告訴我,他(曹某)送到醫院的時候流了5斤血,腸子都看見了!」曹某的妻子說。

記者回訪

酒店方面沉默

昨日下午,新快報記者來到案發現場,向八方商務酒店工作人員問起事發經過,酒店大堂內的工作人員或稱「不知」或沉默不答,記者在該酒店大堂內或門口並未看到保安人員,於是問工作人員「為何沒有保安人員」,對方依舊沉默。附近一名清潔工告訴記者,前日酒店門口「到處都是血,之後沖洗了」。

據酒店附近一家西餐廳的工作人員目睹了打鬥現場,他說:「聲音好大,好多人在圍觀,幾個男子扭打在一起,一地都是血,後來還看到一個男的手裡拿刀,樣子可怕極了。」

附近某銀行一保安稱,事發時他正在銀行大廳值班,聽到叫嚷後出來看到一個身穿黑衣的男子躺在地上,被幾名男子按住,還有一個全身是血的男子被抬上一輛婚車送去搶救。「聽我同事說,當時打鬥很厲害,有一個男子從我們銀行門口跑了。」

兩年前

新娘同路段被搶

新娘徐小姐告訴記者,案發所在的美景中路路段治安十分差,兩年前她就在同一地點被搶過手提包。「2009年5月,我剛在附近的影樓拍完照片,經過八方酒店附近,突然被一輛摩托車從後面衝來,車上歹徒奪走了我的手提包,我的腿骨折了,倒下來時,我看到車上歹徒回頭衝我一個笑容,我永遠都記得。」

昨日從下午4時開始,新快報記者在案發路段蹲點半個小時,發現該路段一直沒有治安人員巡邏,八方商務酒店旁有一條小巷,但記者在附近並未看到有治安監控攝像頭。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