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給力的照片(組圖)

發表:2011-05-04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丹南部 攝影:Cedric Gerbehaye / Magnum Foundation / Agence VU

一個丁卡族男孩通過焚燒牛糞來驅趕害蟲。該地區即將於2011年1月迎來一次公民投票,投票結果可能會將當地人民引向獨立和自由。


冰島火山大噴發  攝影:Ragnar Th Sigurdsson / Arctic Images

噴發中的艾雅法拉火山岩漿滾滾,照亮了冰島的夜空。這是何等壯觀的景象啊~!然而緊隨其後而來的濃重火山灰雲不可避免地引發了全球性的混亂局面。


獅子山的產婦死亡率極高  攝影:Lynsey Addario / VII Network

獅子山的一家醫院中,一位年僅18歲的母親Sessay在姐姐和護士的安撫下強忍劇痛,在尖叫和恐懼中準備努力迎接雙胞胎中的第二個寶寶的出生。遺憾的是,Sessay因產後大出血在送去就醫的途中不治身亡。

 
早逝年輕母親Sessay的葬禮  攝影:Lynsey Addario / VII Network

面對Sessay冰冷的遺體,她的親友們不禁失聲痛哭。在她去世的當天,Sessay即將在Mayogbah村下葬。

 
墨西哥灣深海原油泄漏事故  攝影:Peter van Agtmael / Magnum for TIME

圖片攝於2010年6月,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發生兩個多月後,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威尼斯水域依然油污斑斑。此次事件由「深水地平線」鑽油平臺失火所引發,這期間約計有數百萬噸的原油湧入了墨西哥灣水域。

 
海地的臨時避難所  攝影:Richard Mosse for TIME

位於海地Gros Morne災民聚居點的一座尚未完工的簡易帳篷支架,此時距離1月12日大地震發生已過去幾個月之久。

 
印度恆河流域用水問題日益嚴峻  攝影:Lynsey Addario / VII Network for TIME

由於印度用水量的持續攀升,恆河水域面積已經嚴重萎縮,而當地的河流污染問題也愈發突出。

 
巴基斯坦洪災  攝影:Daniel Berehulak / Getty Images

一名男子正穿過位於瑙謝拉的一條被洪水淹沒的街道。洪災使得巴基斯坦西北部成千上萬的當地居民無家可歸。

 
洪災後無家可歸的災民  攝影:Massimo Berruti / Agence VU for TIME

洪水退去後的旁遮普省小鄉村,一位婦女佇立在水泊中,這裡曾是她的家園。在一個月的暴雨連續沖刷後,巴基斯坦西北部的河堤終因不堪重負而潰決。隨著印度河水肆意氾濫,洪峰一路向南,吞沒了無數良田。

   
次貸危機  攝影:Anthony Suau / Facingchange.org for TIME

奧蘭多市,一排被沒收的抵押房屋前,廢棄物品四處散落。
 

来源:給力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