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商搞和諧 上訪調解遭威脅

作者:王志德 發表:2011-05-04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尊敬的社會各屆及網友們:

您們好!

我叫王志德,男、漢族,現年49歲,家住河南省信陽市息縣城郊鄉王灣村第四村民組。

我現在如實地向社會各屆及網友們反映我們當地政府領導幕後操縱以開沙場的名譽無證取土者王傳映和我們調解威脅的情況敬請關注,網上報到的「天上有明月,息縣無青天!」眼看五一將近,正是我們訪民進京喊冤訴苦的好機會,那些傷天害理不得人心的官商們開始恐懼了,不擇手段地向我們訪民開始施壓,並口口聲聲揚言,現在是人治社會權大於法!來治我們老百姓于死地。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村位於淮河北岸的灘塗地被王傳映、鄒峰、尹振軍及轉包的承包人胡幫清、王新忠五人非法開採取沙土,謀取暴利,毀壞80餘畝,深達9米,且無法復耕。為此,我曾先後找到息縣土地局、淮管辦、信訪辦等單位要求查處此事,皆被上述該單位以踢皮球的方式,一拖再拖,至今未能得到解決。雖然此宗地是河道灘塗地,可我村村民已於80年代開發利用,一直在此宗土地上種植農作物,進行耕地經營。後來為了保護水土流失,擴大綠色植被。於2002年村民又在此宗土地上種植了樹木。後來,王傳映等三人以租賃做沙場的名義將該塊土地租賃下來。之後,又將沙場轉包給胡幫清、王新忠二人。他們五人在經營沙場期間,由於河道內黃沙資源枯竭,便和王傳映等人經營,之後由胡幫清等人傳承。在此宗土地上,非法開採黃沙資源,致使此宗土地遭到嚴重破壞,深達九米左右,已無法再利用。各位領導:王傳映等人只是租用我們的土地,租用期限也只有十年。可他們卻將租賃標的肆意毀損,已無法復原。那麼在租賃期限滿時,他們怎麼歸還租賃物呢?再說,無論是從保護土地的原則出發,還是從保護河岸,利於防汛的角度考慮,他們的行為均違反了《土地管理法》、《土地承包法》以及礦產資源法律法規的規定。故此,特具書向各位領導反映情況,望各位領導百忙中能抽時予以查處。

為此我先後多次找到城鄉黨委書記姚成山、縣信訪局長李學超,他們卻說中國土地面積那麼大,毀了80畝土地算什麼。後我還先後找到了息縣縣政府辦公室、找過縣長余運德、副縣長蔣義俊等二人當時人都找不到,後來我又給余、蔣二位縣長多次寫信,連回音都沒有。無奈我又到縣委找縣委書記張富治,協警站崗的人都不讓我們進。

無奈我又給中共中央主席胡錦濤、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兩位高層領導先後兩次去信,以及國家水利部、河南省委書記盧展工、河南省水利廳、信陽水利局、市委書記王鐵、省市國土資源廳等多次寄信。

2011年元月25日上午9點我又到息縣信訪局找局長李學超談話,我問他我反映的事情為什麼一直不處理,他說你不要急,否則你的下場會像城郊鄉洪莊村訪民吳全力、徐金翠一樣,將你拘留、勞教、判刑。他還說,現在是共產黨的天下,屈死不告狀,餓死不做賊。

2011年2月9日我得知,吳全力的太太徐金翠被李學超僱用的5個流氓從國家信訪局綁架,在車內還把徐金翠的衣服脫光亂摸強姦未隧,不讓到處宣傳,否則挖坑活埋。那麼大的冤情至今還不給人家解決。之前還給人家夫妻打毒針,吳全力每天睡覺一身冰涼,妻子肚子經常疼痛難忍。吳全力和徐金翠麗夫妻慢慢喪失勞動能力,(吳全力電話:13939790139、15236402183)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和國家信訪局領導上下勾結,以權壓法,和中央對著幹!把我們老百姓當成敵人。

出於以上種種原因,我近期多次上訪、發貼得罪縣鄉等個別領導,確實給官商們造成了很大的壓力。2011年4月28日上午8點左右政府和毀地團夥派王傳映到我表弟吳全力家和我談判調解。王傳映當著吳全力夫妻兒子和我的面威脅我說,我們每年蹦迪、嫖女人也消費個十萬八萬,給你個兩萬多元上訪損失費你也不干,我恨死你了,被你告的光給領導們送禮就發費了好幾十萬,當初你要是調解,給你個五至十萬我心情都高興,你告的讓我們這夥人損失那麼大,一步步逼我們往上送禮,因多賠償給你也不多給你了,逼急了我們讓你人全家死的不會那麼痛快。守著我威脅吳全力不要和我來往,否則也要遭到報復。王傳映說,我殺了人政府和我的同夥鄒峰等人也會幫我,不信咱試試看,我路鋪寬了一分錢都不會賠你,息縣縣長余運德,李學超信訪局長,城郊鄉黨委書記姚成山都被我們買通。

我很絕望,沒想到息縣的黑惡勢力那麼大,我逐漸明白余運德縣長、李學超局長,姚成山書記不替我說公道話,吳全力、徐金翠帶病生不如死,遺留問題至今都得不到解決,準備今年五一重大節日到天安門「自焚」申冤的原因。我們全家於其讓政府指派的王傳映等殺死,還不如到天安們造點影響,或許還能牽扯出息縣幾個腐敗份子領導,為息縣的父老鄉親做點貢獻,免遭些生靈塗炭!

民以食為天,農民的生存空間究竟靠什麼,如今息縣的領導黑白兩道官商勾結,我深情呼喚社會各屆人士及網友高度關注,伸出一份愛心,從網上,幫我們老百姓呼籲一下,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萬望切盼!

河南息縣城郊鄉王灣村:王志德

聯繫電話:15837602553

2011年4月2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