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被殺 中共噤聲(圖)

發表:2011-05-05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拉登被擊斃,中共當局遲遲才表態,只有一句話:「這是國際反恐鬥爭的重要事件和積極進展」,口氣微弱,意態勉強,反映中南海有口難言、五味雜陳的複雜心態。

本‧拉登被擊斃,全世界都在關注。全球許多國家領導人紛紛向美國表示敬意。追求和平的人們都在慶祝這一大好消息。那麼中共又有什麼反應呢?請看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2號宣布,本‧拉登被擊斃,是「正義的制裁」,也是為了世界的和平。為這樁全球多年來矚目的追捕行動畫下句點。

不過,2號晚間,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姜瑜透過媒體,僅對利比亞衝突造成平民傷亡表示關切,對本‧拉登之死則沒有任何發言。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指出,本‧拉登被殺,中國(共)喉舌央視新聞頻道的相關評論卻在反覆強調,10年以來,曾經多次傳出有關本‧拉登被捕或者被殺的虛假新聞。言外之意,這次的消息也沒準是假的 。

時事評論員蘭述表示,特別是作為中國人,應該認識到,這個「反恐」戰爭,不僅僅是為了維護美國價值而進行的戰爭,也是維護全人類的「和平與人道」。而中共在和平時期,對手無寸鐵的民眾進行大規模屠殺,是另一類 「恐怖行動」。

蘭述(時事評論員):「中共它從1949年奪取大陸統治權以後,一直到今天為止,仍然對無辜的生命進行迫害、進行鎮壓、進行屠殺。在和平時期,大規模的對手無寸鐵的民眾進行屠殺,這種恐怖行動,並沒有結束,同時也不代表屠殺的劊子手他們都伏法了。」

中國問題專家伍凡表示,中共頭頭都是恐怖份子,拿老百姓做人質。

伍凡:「恐怖主義基地的組織(領袖)本‧拉登被消滅了,那麼他下面的那些人哪?也很快會走到末日。但這個世界並沒有平靜。還有另外一些類似於本‧拉登的一批人還存在,凡是欺負老百姓的,拿老百姓做人質,來達到他們的政治目地、經濟目地,這批恐怖份子都要受到懲罰。」

成千上萬的遊客和紐約人,星期一(5月2日)聚集在9.11恐怖襲擊的世貿中心遺址現場,為本‧拉登的死訊歡呼。法國總統薩爾科奇向美國表示敬意,他表示,美國多年來追捕這名「恐怖大亨」,過程中表現出的「不屈不撓」令人敬佩。

伍凡(中國問題專家):「中共頭頭都是恐怖主義分子,屠殺老百姓,屠殺地下教會、屠殺法輪功、西藏老百姓、維吾爾族人。這些人總有一天也要繩之以法,讓『反人類罪』這種罪行應該徹底把它消除乾淨,正義獲得勝利。」

有網友表示,本‧拉登這一死,中共官方感到十分悲哀,看看那些五毛黨的留言就知道他們現在的心情。

蘭述(時事評論員):「對中國的民眾來講,特別是在中共的脅迫之下犯罪的這些人,在中共不斷走向滅亡的最後時刻,你是為虎作倀?還是及早的脫離中共!這個是非常大的警醒!」
 

来源:NTD【禁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