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促東協 正視糧油高漲威脅(圖)

發表:2011-05-07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尼今天警告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其他盟邦,糧食和能源價格高漲,可能導致更多人陷入貧窮,並敦促各國協調行動,對抗通貨膨脹。

印尼總統尤多約諾(Susilo Bambang Yudhoyono)在東南亞國協年度高峰會開幕時表示,這個區域集團必須採取行動,緩和消費者物價的漲勢。

尤多約諾在開幕致詞時指出:「我們必須認真以對,採取具體行動,以因應糧食和全球能源價格暴漲,這些問題最後將對我們人民的富足生活造成負面影響。」

他說:「歷史顯示,糧食和能源價格上漲…總是會導致活在貧窮中的人數增加,不過我們非常明白,減少貧窮人數並非簡單任務。」

油價上月漲至兩年多來新高,主要是生產原油的中東和北非地區政治動盪所致。

油價高漲引發各界憂慮,擔心通膨可能減緩全球經濟自2008至2009年衰退中復甦的腳步。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