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是愛玩達人(圖)

發表:2011-05-07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人生在世,玩樂必不可少,且不說能讓心情舒暢,就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交流也少不了這一項,有錢有有錢的樂趣,沒錢也有沒錢的玩法,最重要的是選對人。或許,和一些人是很好的朋友,但在一起玩卻總是找不到那種最痛快的開心,有時候還會意猶未盡,甚至掃興而歸。其實,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差別,有些喜歡安靜,有些喜歡熱鬧,這都是每個人的喜好,誰也不能批評誰的不是,只是對玩樂的態度都不一樣而已。如果想要玩的盡興,就找下面這些星座吧。

白羊座

一直以來,白羊給人的印象都是精力旺盛,然後對新鮮事物很投入,大概是代表了最原始的靈魂與感覺,又可能是擁有最坦白的心境,他們對於玩樂是最來勁的,有著小孩子般的天真與強烈好奇心,白羊的每次出場都顯得如此耀眼與動人。和白羊一起,無論玩什麼都會是個好注意,郊遊吧,一路上都會留下你們的歡聲笑語,去遊樂場吧,那會讓你有種重溫小時候記憶的幸福感,就算是簡單的逛個街,以白羊的個性,絕對不會有無聊產生,而是升華激情。  

再有就是,他們是最喜歡刺激的,冒險就是最大的興趣,不管手上的資料多有限,他們同樣可以製造出最歡樂的氣氛,留下有聲有色的回憶,所以,跟著他們玩,一定會發現驚喜的,帶著你這裡走,那裡跑,收穫的滿滿都會是開心。白羊有著強烈的自信心,鮮艷就是他們生活的主色彩,不僅僅要自己高興,還要大家都感到愉快,就像是帶著一種無形的使命,只要是他們在場,氣氛就一定會是活躍的,然後一點點感染到每個人,有人提議去哪裡玩,那就去吧,他們是絕對不會掃大家興的,金錢與時間都不是最重要的,開心就好。

雙子座

個性兩面,變化快如風,這些都是對於雙子最直接的寫照,他們很機靈,也活潑,通常還很多才多藝,口才一流的更是沒的說,最重要的是,適應力超強。有時候同伴想要去個不熟悉的地方,或是有不認識的人要加入進來,換成其他人,或許就不太願意,和不認識的人一起,怎麼玩啊,可雙子就會很欣然的接受這個提議,因為他們實在太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了,而且還是人群中的活躍份子,很快,雙子的魅力就會影響到每個人,想不盡興都不可能了。 

有一點是不得不提的,由於受到風像星座的主導,雙子思維發達,想像力豐富,他們總能想出一些別人都難以考慮的到的樂趣。生活中從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而雙子就是有發現欣喜的眼光,還能夠加工創造得不同於一般,與他們在一起玩樂,就不只是開心那麼簡單,應該說是一種享受,體會心靈的交流,感受自在的舒爽,體驗生活的真正意義,品味快樂的滋味,總而言之,與雙子在一起玩樂,盡興而流連忘返。

射手座

為人慷慨的射手,是個最自由的星座,心靈與行為上都可以發現對於人生的瀟灑,他們也是非常喜歡戶外活動的,關於玩樂,找射手絕對是個好選擇。人和人在一起娛樂,圖的就是一個心情爽,可以很好的把煩惱都忘記,如果玩起來都是沉沉悶悶的,那有什麼意思,還不如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玩遊戲呢。  

而射手是個天生的樂觀派,不管是怎樣麻煩的問題,到他們那裡過濾一下,立馬恢復生機,這關鍵就在於那份幽默感,隨便一句話,從他們口裡說出來,就是有趣些,使得有他們在的地方準會充滿歡笑。射手的心思運轉的很快,哪裡好玩,有什麼新花樣,他們都可以很快的想到,一天下來,有種坐雲霄飛車的酷爽感,馬不停蹄,心曠神怡,並且還不拘小節,在他們看來,沒有什麼比心情好更重要的了,於是完全不會在乎玩樂過程中出現的小摩擦,小糾紛,那都是大家無心之舉,猶如過眼雲煙,大目標依然沒有改變,就讓風帶走那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人生就應該是自由奔放的。

来源:網上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