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與宋祖英四眼曖昧(圖)

發表:2011-05-08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海外作者喬劁昨日揭秘,「趙本山這老小子越來越不拿江老當回事了!」「要是江主席當政時,他敢這樣,讓他Y的成太監!」「成太監還算是手下留情……」「那小婊子也他媽的太賤!」這些話是從江身邊的人那裡傳出來的。

的確,圖片中,兩眼噴火的趙本山緊靠著宋祖英,恨不得把她吞下去的表情挺讓老江緊張的。到底吞沒吞下去,只有趙本山知道。不過,雖然沒有四目對視,卻雙雙含情脈脈,心有靈犀。宋祖英那表情那勁兒還真難拿。

在鏡頭前就敢如此赤裸裸的藐視老江,趙本山不就是有架私人飛機麼,宋祖英也不能太「公共汽車」了。

5月4日,據新華網報導說,宋祖英「2011臺北小巨蛋演唱會」8日晚將在臺北小巨蛋開幕,除周傑倫和周華健現場擔任演唱嘉賓外,趙本山也去臺北捧場。

報導說,「圈內人都知道,宋祖英和趙本山是多年好友,他們兩人也是連續二十年上春晚的藝術家,私下兩人更是哥妹相稱」。宋祖英到底有幾個哥?

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時,在看演出後上臺與演員握手時,塞在宋祖英手裡一張小紙條,上面寫道:「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

於是宋祖英按照上面的電話號碼這麼一打……就跟自己的丈夫羅浩羅「大哥」離了婚,專門侍候比自己大40歲的江澤民江「大哥」。江大哥交出軍委主席位子後,宋祖英又跟自己屋裡的宅男羅浩羅「大哥」復了婚。怎麼私下又出來一位「哥」?

報導說,「每逢對方有重大活動,總是要力爭到場祝賀捧場。在鳥巢的演唱會時,趙本山專程從外地趕到演唱會場帶頭擊掌叫好,上海世博會的演唱會趙本山因工作在身未能前往,這次宋祖英的臺北演唱會意義非同一般,趙本山更是推掉手中的一切活動,將飛抵臺北,當晚會以嘉賓身份力挺宋祖英。」

「這次宋祖英的臺北演唱會意義非同一般」在哪裡?不就是在中華民國百年慶的母親節,為怕「共產國母」演唱冷場,趙本山要去當鼓掌挑氣氛的托兒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