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被扭曲的思維邏輯中走出來

掙脫思想枷鎖

作者:張成 發表:2011-05-11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自中國大陸被「解放」後,中國人民的思想就不斷地被中共扭曲,好的變成壞的、香的變成臭的、對的變成錯的、假的變成真的。還用一套所謂「共產主義」理想來誘惑你,就像在「舊社會」傳說中說的:有拐騙孩子的人,在孩子頭上拍一下,你就會跟他走,他叫你做什麼,你就會做什麼,那時稱這種人為「拍花子」。中共就如那個拐騙人的人,給你吃了點什麼「迷幻藥」,你就信它的話─「相信黨」,跟它走─「黨走到哪兒,我們就跟它到哪兒」。中共就是那種「拍花子」。

中國大陸的人在中共「精神鴉片」的毒素影響,早就分不清好壞、香臭、對錯、真假了,中國人的靈魂已被中共扭曲得難以辨認了。現在中國已成為假人、變形人、木偶人了。其內部機能也早已開始變異,最後連其靈魂也已變異了。

不少中國人思想被扭曲了以後,總覺中共還是對的、不錯的,讓這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治理得如此,已是不容易的了;讓這麼多的人能吃上飯已是不容易的了,中國已是「和平崛起」了。中共以中國經濟如此高速發展露了臉,你看世界各國都存在經濟危機,而中共是一枝獨秀,所以看來還是專制些好,貪污腐化哪個時代、哪個國家沒有?貪污腐化是資本主義初期發展階段、在資本原始積累時代,必然的不可避免的。中共最後徹底解決了中國的溫飽問題等等。為中共辯護、掩飾、頌揚的言辭,是在中共「黨文化」邏輯思維下、思想被扭曲了的結果。

懂一點地球歷史中生物變異的人,都會知道,當地球生態環境受到變異後,生物個體也會發生變形,最後它們就被淘汰而滅絕。

其實人更是這樣,隨著人的思想的變異,人的生存環境也會變異,當人的思想越來越變異的時候,人的生存環境也會發生變異。如社會成員中每個人都為著自己,都在想「少付出、多得利」的時候,假冒偽劣產品就會在社會上氾濫,個人的人身安全也會受威脅(如毒食品、毒用具等);社會環境也變亂,偷、搶、淫、毒、賭等破壞社會正常發展的現象就會亂象叢生,地球上的生態環境的正常平衡的運行就會遭破壞,如發生嚴重環境污染,最後會使地球上無可飲之水,無可吃的食物,社會上無可信之人,這樣人類還能生存嗎?

不少在「黨文化」的思維方式教育下的中國人,只能看到極表面上的一點利益,就認為這樣也能天下太平、高枕無憂。

當然,要掙脫「黨」幾十年來給中國人套上的無數枷鎖,卻不是件容易的事,這也是「積重難返」。

可悲的是至今不少人仍滿足於現實的物質生活,盡情地享受「現代化」帶來的所謂「生活樂趣」,而無視地球生態被嚴重破壞的人類毀滅性的危機的即將來臨。

希望你們能盡快掙脫中共給予的思想枷鎖,過著真正人類應該過的生活吧!這才是「人間正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