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防毒面具加工死豬肉 不怕毒人怕毒己(組圖)

發表:2011-05-13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瞧!武漢加工病死豬肉者不怕毒他人害怕毒自己

在武漢有專撿病死豬「下水」(豬頭/腳/尾)的「二級販子」。他們「扒堆」購得這種骯髒的貨後,加工成「色香味美」的滷菜出售,從中謀取暴利。武漢一居民樓下有一個這樣很強硬的黑窩,任憑市民反覆舉報,仍在原地「扎根」10年之久,稱加工過了病死豬肉「沒有危害」,但他們自己卻對病死豬肉防範有加。

他們加工的小病死豬的頭/腳/尾上烏紫塊多,病狀明顯,不時被居民發現,暗訪人員目睹現場後,也曾向有關方面舉報過。但老闆不怕,每次被查後,過幾天又開始在原地幹起老本行。老闆還拿著尖刀威脅周邊居民,「誰再舉報就殺誰」。

5月8日凌晨5時許,暗訪員見他們又在大量加工病狀明顯的「順風」、「蹄花」。加工時使用的是潲水油(礦泉水瓶內,老闆承認是餐館用過的廢油(如圖))。

問怎麼又在加工小病豬肉。老闆忙著將加工好的一桶貨往身後藏,回答「貨不多」。他說這些貨是從私人宰場低價購得的,每斤花了2元錢。

問這種病豬肉讓人吃出問題麼辦。老闆回答「不會的,加工時經過了高溫,毒已殺死」。

(這個老闆曾放話「病死豬肉什麼時候毒死了人的?」)

真是這樣的嗎?可他們自己又為何對病死豬肉害怕的要死呢?

讓我們把鏡頭回放到今年初的一個風雪夜,根據情報,《王浩峰聚焦》踏過一片沼澤地,爬上這家加工黑窩的房頂,從縫隙中窺探,老闆又要錢也保命的醜態暴露無遺——裡面怪味刺鼻,正在加工病死豬肉的老闆一夥,擔心病死豬肉的病毒毒到自己,用毛巾將自己的鼻口捂得緊緊的,場面陰森怪異,令人啼笑皆非(如圖)。

如此缺德無恥的黑心老闆難道真的就沒有人治得了嗎?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