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流氓的變遷(第三部)

作者:東方欲曉 發表:2011-05-13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閑民夜話

(一)

假如我是孫中山

翻開祖太爺留下來那個古舊的老紅櫃子,泛黃的記憶帶著宣統年間那股沉香的霉墨,我就成為了那頓「黃族內閣」御膳房裡最為無聊的晚飯。那時侯,地球村還在蠻慌的理念中摸索,持續著向野獸一樣的掠奪。來自西方的一群拿著洋槍的友邦們,逼迫著一大群梳辮子的爺們兒,進行「開放搞活」, 他們用重金賄賂腐敗的貪官們,勾結中國的鴉片販子進行大量的販毒。隨著外國商品的大量湧入,造成了城市手工業者大量的下崗。

腐敗無能的皇族,由於多年來採用單一人種兒的繁殖,缺乏多黨派競爭機制,品種兒方面也日趨退化得十分的昏庸,以至於使整個朝廷,都要聽命一個出身下賤的老娘們兒的「垂簾聽政」。孩子他媽把屈辱的戰爭賠款都轉嫁到廣大的農民身上,並且還向列強們諂媚,表示一定要:「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這樣卑賤的話。農村的 「三農」問題十分的嚴重,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地主豪紳們乘機抬高地租,使農民的生活大都是處在一個崩潰的邊緣。

這個時期的官場十分的腐敗,根本就找不到一塊淨土,就連奉行多年的科舉制度,也變成了買官賣官的交易場,這個風雨飄搖的家天下連自身都難保了,根本就拿不出能力來開展反腐敗鬥爭,面對著決大多數的貪官們他們沒有辦法,只是敷衍幾道聖旨,派幾個官員到下面去應酬一下,抽一些紅利回來就算完事了。當太平天國和義和團運動被官府和洋人們剿滅之後,無知的官府仗勢著洋槍洋炮的威力,認為目前只有現存的這些品種兒們,才能永遠騎在百姓們的脖子上自由地橫行。為此,這些靠打溜虛拍馬屁賄賂上去的官吏們,踢開所有的章法,一點兒正事兒也不幹了,整天玩兒命地進行大量的搜刮。

由於不重視法制化建設,大清律都不如官吏們放個屁,下面的冤案堆積如山都是不聞不問,凡事都要看上司的眼色行事,當逼上樑山的義和團余部和景廷賓起義、紅燈教起義、廣西會黨起義,再一次高舉起「官逼民反、掃清滅洋」的大旗,出現大規模的維權運動的時候,這個只向洋大人背躬屈膝,而對老百姓卻異常凶狠的朝廷裡,繼往開來了一群流氓們,與時俱進地去鎮壓老百姓,這個時期留傳下來一個順口溜:「衙門口八字開,有理無錢莫進來」。在官府的慫恿下,地方的流氓惡勢力集團不斷擴大,形成了官匪一家的割據狀態,這些最無知的流氓組織,最終蛻變成為了軍閥的雛形。

江河日下的滿清政權沒有能力控制官府內部日益黑變的趨勢,和有效地解決來自大清子民風起雲湧的維權活動,存在了兩百多年的滿清王朝,終於演變成為了一個罪大惡極的流氓團夥,他們的存在,無疑是對老百姓的正常生活構成了嚴重的威脅,當他們發出「穩定壓倒一切」這個哀鳴的時候,這個王朝就早已經是很不穩定了。在這個「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特殊時期,他們唯一的辦法就是控制言論自由,想用「莫談國事」這樣的帖子,怎麼可以擋住辛亥革命這樣的滾滾洪流!

革命從來就是被逼出來的,在天下大亂的時候妄想依靠流氓誣賴們去構建「和諧社會」,面對草菅人命、無惡不做、魚肉百姓的一大群貪官污吏們,下一道這樣天真爛漫的聖旨,可見這個退化成為呆傻的真龍天子,已經不可救藥地進入一個胡說八道的時期了,他就要死了,看目前這種情況誰也救不了他了,完了。

假如我就是孫中山那我一定不能再等了,我要重返檀香山找回興中會所有的戰友們,並且告訴他們說我來了!到時候我要展開一張博大的宣紙,憤然地寫上去十二個大字,叫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之後,再莊重地落下我就要名垂千古的姓名,我還要喚醒在黃花崗熟睡的七十二位尊神,號召中華民國的國民們站起來,為推翻帝制捐幾塊銅板。

(二)

為蔣委員長鳴不平

假如馬克思的謬論晚出籠一百五十年,理性已經健全了的世界一定不會接這些鬼話的愚弄,這是一個巧妙地利用了人類的佔有慾,在尚未擺脫蠻慌的生存倫理中,所爆發出來的紅眼病。當這個破壞了大自然規則的騙局,使馬列的信徒們窮得連褲子都快穿不上的時候,這個混蛋已經把共產世界摧殘了整整一百年。

那是在一種勢力的束縛中,我戰戰兢兢挑開掩蓋著的歷史,拼湊起經過閹割之後的幾頁殘夢,我有幸擠入委員長發黃的小照裡,和你一起都當上了孫總理的學生。我看到了二次革命之後軍閥混戰局面,那時侯,國民革命的勢力仍然是十分的薄弱。或許總理是想團結一切力量,早日實現共和的緣故,可能總理那時還不知道共產要用暴力,取代你用贖買的辦法來解決「平均地權」的主張,更不會知道你在一九零五就提倡的民族、民權、民生,會最終導致一場赤禍的形成,你不知道共黨三屆一中全會通過《國民運動進行計畫決議案》決定,要在國民黨內建立秘密黨團,並指示:「凡加入國民黨內的共產黨員,一切政治的言論行動,須受本黨指揮」,還要求他們「須努力站在國民黨中心地位」,在你輕信共產的六年發展中,早就醞釀成了「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暴政。

敬愛的孫總理,即使你能活到現在,奉行早在一九一二年就和全世界接軌的《臨時約法》,進行多黨派執政,也不可能出現今天你執政就共產,明天他上臺又資本,這樣冰炭同爐的現象,在這樣艱難的抉擇中,蔣委員長就成為了共產瘟疫的直接受害者。那時侯,共產瘟疫已在農村形成了痞子武裝,高叫要「打倒土豪劣紳,一切權利歸農會」,形成一種割據狀態的小朝廷,「工人糾察隊」在上海武裝起鬨,共產危機甚至都已經滲透到國民黨軍隊上層去煽動嘩變,湘、鄂、贛地區已經掌控在共產分子的手中,其他各個地區也都遭受著共產勢力的蠱惑。

歷史的抉擇使你不得不這麼做,儘管有人說你背叛了恩師「聯俄、聯共,扶助農工」的囑託,假如先總理在天有靈,目睹現實的狀況,也會贊同你這個好學生,儘管那些欺騙了人民的人,污蔑你是人民的敵人,又給你扣帽子說你叛變了革命。

忘不了是委員長率領北伐軍打倒了軍閥,結束了封建割據的狀態,使一個破碎的民國從此走向了共和。在你就要剿滅共產瘟疫完成統一大業的時候日本人來了,在老天爺非要和你開國際玩笑的這一刻,我沒有辦法,只能用「假如」造兩個既粗俗又費解的句子,來掩飾一下我從未有過的費解與糊塗,曰:假如當初國民政府執行了 「攘外必先安內」的政策,假如張學良將軍能多掌握一些歷史知識,暫時放棄殺父之仇……。至於追溯到東北的「九一八」,那我只能是代替委員長講一段康熙大帝把親生女兒嫁給葛爾丹的故事了。

西安兵諫和平解決之後,你軟禁了那位魯莽衝動的張將軍,又在「不仁不義」的屈辱中真心地抗日,那些「不當家不知道柴米貴」的好心人,不知道有一個成語叫做「只能會意而不能言傳」的涵義,你就在人們種種的曲解之中恪守你最最忠貞的信念。

抗日戰爭期間,你為全民族的解放事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領導並且組織了正面戰場的抗擊,後來卻被投機鑽營的混子們篡改了歷史,你真心誠意地把自己奉獻給了人民,後來又被欺騙了人民的人,繼續的矇蔽著人民。你為捍衛大自然永恆的真理,不向欺騙人民的人妥協,最後被欺騙人民的人,利用起受矇蔽的人民們,把你的一片誠意都拋棄到了孤島臺灣。

敬愛的委員長,你千萬不要過多地責怪正在受矇蔽的人民們,多多地諒解我們這些仍然掙紮在共產瘟疫之中的受難者,我們都是一群共產罪孽的難民。

(三)

重談毛澤東

隨著馬列聯盟的慘敗,一代變態時期的寵兒毛澤東,便伴隨著共產腐臭的殭屍一起,從此走下了神壇。隨著歷史的不斷進化和發展我們發現,中國的共產瘟疫是依賴一個有特殊的社會環境,才能夠最終地得到了形成,辛亥革命以前,清王朝的腐化和墮落給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災難,使人民不斷地進行造反,這些早期的維權意識推動了辛亥革命的產生,同時,西方的社會意識也隨著「逼迫的開放」進入了中國,禁止不住的言論自由不斷地刺激著資產階級、小資產階級的進化意識,從此,一個封閉多年的自由空間,在「莫談國事」禁錮中越發地刺激和吸引人,這時候,一個中國向何處去的論戰,在這個沒落的皇權專制制度就要倒戈的變化中一發而不可收拾。

辛亥革命以後,隨著滿清王朝的滅亡,混沌初開的國民革命仍然十分的脆弱,還將面臨著打倒軍閥完成統一的艱鉅任務,所以它必須要團結一切進步的力量,去實現這個時期最為主要的目標。恰巧這個時期的共產風暴正在席捲著全球,它開創了一個時髦的、積聚煽惑力的詞句,挑動起人們的佔有慾,讓創造財富的人們都遭受重創。由於蘇聯的氣候,共產的勢頭就悄悄地溜進了中華民國。

由於民國正在統一的路途上行進,百廢待興之中難免連年的戰亂,即使有用贖買的方式「 平均地權」的主張,也還沒有來得及去實施,老百姓那裡仍然還是沒有看到過好處。隨著共產氣候的蔓延,以及對這個氣候今後將會帶來的危害估計不足,「聯俄、聯共」不但沒給國民黨帶來幫助,相反,給共產專政開創了一個工農武裝割據的小朝廷。農民在「打土豪分田地」的刺激中,獲得了精神和財富方面的許多利益,這些利益和國民政府忙於出兵北伐相比較,還是共產佔了上峰,這種破壞倫理、偏離了大自然規則的佔有慾,後來就成了「中國革命」的「星星之火」。

共產勢力在中國的發展應該感謝兩種勢力和一個人:第一是軍閥,沒有軍閥混戰的局面就不太可能「聯俄、聯共」。第二是日本人,沒有抗日戰爭也不可能削弱國民黨的軍事力量。第三是西安兵諫,沒有張學良就不會出現功虧一簣的現象。

毛澤東一生立了三次大功:第一次是抗日時期不抵抗,利用抗日的機會擴大了自己的武裝。第二次是出色地施展了精湛的欺騙藝術,十分成功地把愚民政策運用得爐火存青,從而「爭取」了民眾、竊取了政權。第三次是大量地殺人鏟除異己使自己成神,最後巧妙地恢復了帝制,讓歷史倒退了一百年。

毛澤東在世期間辦了三件大事:第一件事是修改教科書,特別是篡改了抗日戰爭以來的歷史。第二件事是殘酷地迫害知識份子,進行了歷史上第二次的「指鹿為馬」 和「焚書坑儒」。第三件事是開創了一個全封閉式的邪教空間,給全體中國人強行洗腦,使這個民族的進化意識受到了破壞性的干擾。

經過一個世紀的破壞性實驗,我們在痛苦的遺產中終於找到了一種答案,那就是:沒有毛澤東就不會死難八千萬受迫害的同胞們;沒有毛澤東,中華民族早在一九一二年就已經看到了自由的希望;沒有毛澤東,這個政權就不會退化墮落出這麼多可恨的貪官,以致於我們還要重返檀香山,籌建興中會,完成推翻帝制的第三次革命。

(四)

我看鄧小平

由於毛澤東愚民政策精湛的發揮,他拿著抗戰的假文憑及共產的餌料兒,最廉價地套購了民眾,不可思議地擊敗了蔣委員長,接下來又藉助蘇聯的力量和美國人打了一次勝仗。這些不可思議在中國開展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造神運動,從此之後,中國人便不可思議地接受了這個善於扇動的大仙。這個光彩琉璃的聖君一經入朝,又找到一些擅長藻飾的裁縫,裝點了一些向「小米加步槍」與「飛機加大炮」這樣反差極大的裝潢,把一段篡改過的歷史襯托得天衣無縫。毛澤東的一生把中國人欺騙迫害了四十一年整,為了捍衛他騙取的神權,這個劊子手扼殺了不知是多少代的人才和精英們,他的存在不但是破壞了倫理、擾亂了中國人正常的思維,還繁殖了一大群超低能的大笨蛋,為以後的動亂埋下了禍根。

當這段歷史同毛澤東的殭屍一起都進入墳墓的時候,中國已經混成了一窮二白。這時候,鄧小平在「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起鬨中上來了,攆走了因為「你辦事,我放心」而當政的華國鋒,又一個大仙兒在毛澤東締造的流氓政治中順利地降生。

這個時期的國民經濟以經達到崩潰的邊緣,共產的失敗在世紀的嘗試中早已經是蓋棺論定,在中國老百姓的下意識裡,前者跟著毛澤東滿足了虛榮便放聲大叫,後者是被管傻了,落下了毛病而不敢知聲,歷史就在這種強權的貫性中暫時維持著平靜。

在經歷了三次被打倒的仇恨之後,鄧小平本能地對毛澤東路線從骨子裡感到十分地厭惡,加上在長時期的政治災難中艱難地生存下來,把他千錘百煉成為中國的一個 「滾刀肉」,這在毛澤東刀下可以逃生的歷險中,也不能不算是一個奇蹟。他又一次神奇地重返政治舞臺,無疑在中國人的理念中多少的粘上了一些仙氣。

在一個用《憲法》當三孫子,拿法律當婊子的體制中,誰上來誰的思想就當祖宗,他在大刀闊斧地復仇中終於嘗到了甜頭,在這個非驢非馬的組閣中,抓起「槍桿子」 非要說自己是第二代中央領導,還辯解出一大套「鄧小平理論」到處去獻醜,這些後來的「撥亂反正」,一方面確實是平反了一些冤案,另一方面也推進了流氓政治的向前發展,為今後的胡作非為創造了有利的條件,這時候,中國上層建築領域裡的正統思想觀念都已經蕩然無存。

我們看到「改革」是個大好事,今後不管是誰上來,只要是這個人不缺心眼兒,都必須得這麼幹,只是一個或早或晚的事情,並不能全部歸公於那個人的「傑作」,這是歷史給中國創造了一個良好的開端。在這個由胡倫朝正常轉向的特殊時期裡,多數智力健全的聖君,都能小心地把握住這個極好的開端來為老百姓造福,主動地朝著世界先進體制上靠攏,或者是多創造一些有利的條件,假如那時侯他真的這麼做了,中國不但能在黑暗中少摸索幾十年,而且他真的也就變成了名垂千古的中國之神。

由於本質、素質和智力等多方面複雜因素的干擾,他並沒有這麼幹,而是首先在共產的外套上淘氣地撒了泡黃尿,接下來把它挑在「中國特色」的旗桿上,領幾個兒子到處去招搖撞騙,還專門請來馬屁專家,急不可待地給自己設計了一個「總設計師」的頭銜,第一撥衝上了資本的山頭上享福去了,從此之後,共產的破廟裡便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哄搶。

那時侯,中國工業方面的改革剛剛開始,吃貫了大鍋飯的老企業管理方式都十分的混亂,在極為不負責任的「解放思想」中,走出來一大幫裝瘋賣傻的敗家子兒,這些人五馬換六羊地把可以利用起來的企業故意往死裡整,而後再二一添做五地和上司去分贓。不少地區的農村把重點放在「五小工業」上,用行賄受賄的手段製造腐敗,把工業轉移到偏遠的農村,即不便於管理,浪費了許多原料,又給國家的稅收製造著麻煩,這些由大大小小貪官們扶植起來的 「兩河水兒」和本來就已經走向窘竟的大城市爭奪市場。這些原因使城市工人為之奮鬥一生的國有企業走向破產,這些真正創造了財富的工人們,一下子就被騙成了連討要低保都十分困難的丐幫群。

當六四的憤怒在民眾中爆發,以「總設計師」為首的貪官們全都傻眼了,為了防止這突如其來的清算,這個暴政集團決定殺人,一場震驚世界的血案在中國發生了,讓我們永遠記住為自由民主而犧牲的義士們,特別是那些年輕的學生們,他們才是我們民族的自由之神。

六四之後,中國社會就被設計成為一個不共不資的狗男女,這些異變完全是為了逃避對這些滔天大罪的懲辦,才使這些貪污殺人犯們從此糾集在一起,組建成了一個以防止清算為目的的犯罪集團。在這種危機的情況之下他們看明白了一個問題,就是今後不管這個社會出現什麼形式的進化,都有可能牽扯到這些流氓群體的安全,這些只能會意而不能言傳的事實,在中國自由民主的道路上形成了一個十分堅硬的澱層,只要是這個流氓體系存在一天,他們的未來就一定是鬼混。

(五)

三個代表觀面面

中華民族被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調戲成為了一個鶯歌燕舞式的窮光蛋,又在鄧小平理論的鼓舞中,繼往開來了一個與時俱進的流氓集團,十二億中國人民的腦袋瓜兒何時才能夠開悟,在一群流氓們構建的「和諧」裡鬼混,猴年馬月才能擁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章程。

自從中國的《憲法》被毛澤東逼迫成為妓女,我們就在一個人的勒令下,過著時瘋時傻的生活,好不容易治好了大邪,你又無奈地鑽進了鄧小平理論的被窩兒。一代緊接著一代的祖宗們在你的臥榻上盡情地放縱。

你自從在中國出生以來,先後遭到「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以「三個代表」為指導這三位活爹掄姦,我們早已經聽到了你悲慘的呻吟,但是,我們都已被圈養了起來早就失去了自由,我們看到站出來幾個見義勇為的漢子,被衝上來獸性大發的惡扑們打翻在地,讓他們在朗朗的乾坤中極為痛苦地嘶鳴。這些手無寸鐵的良民們同情你呀,在暴政的摧殘中,你這個陷入火坑的大妹子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地從良。

鄧小平把毛澤東思想翻了個底兒朝天,就一個專權和毒辣得到了全方位的繼承和發展,為了使這個罪大惡極的犯罪集團不受懲辦,為了使他們貪污的萬貫家財不受清算,要想維護住這樣的一個體系,就必須要交配出來一個流氓成性的人。目前中國的現實情況就是要趕上啥屎兒就拉啥屎兒,至於對待老百姓的愚民宣傳問題,也就是趕上啥屁兒就放啥屁兒。在流氓政治的淫亂中,江澤民被射出來了,身上還帶著他親爸爸漢奸的血統,從遺傳的媚骨中生成一個色咪咪的戲子,原來代表著十二億中國佬形象的,是一個百年不遇的老流氓。

六四屠殺以後官吏們眼珠子全都紅了,「解放思想」之後小康之路變得十分的簡單,已經被徹底地簡化成為搜刮、詐騙和霸佔,這時候你可以隨便地看到,在發財的高崗上,一大群貪官和流氓們,在淫亂的政風中金光閃閃。在這個全面腐敗的關鍵情況下,法律竟然得上了腦血栓,已經發生了有特別嚴重的腦癱,由於法律的殘疾,局面正在進一步地走向全面的失控,現在社會已經淪落成不管辦什麼事,都必須找「靠山」拄「拐棍兒」的地步了,整個社會關係剎那間就裂變出兩則「條例」,一則是「二一添做五」另一則為「三一三十一」。

現在政府要辦的每一件事情都要有自己的利益,沒有油水兒的事兒他們肯定是不願意幹,他們最熱衷於搞項目,沒項目硬研究項目也得上項目,因為這樣做發財比搶銀行還快,他們熱衷於把工廠搞黃,使工人下崗,他們熱衷於促進違法濫紀,他們熱衷於支持執法犯法,他們熱衷於獻身「黑白兩道」,他們熱衷於敲詐勒索貪污腐化,因為只有這樣做了,他們才能分得一份兒十分豐厚的紅利。

他們最不願意幹的事情就是干人幹的事兒,干了人幹的事兒就撈不著油水兒,然而,撈不著油水兒的人,怎麼能幹好人幹的事,也都是敷衍一下人幹的事兒之後就草草了事兒,所以,在這個混蛋的世道中根本就找不著幾宗是人幹的事兒,為此,幹不成人事兒的老流氓,就只好為自己縫製了一個「三個代表」的大花褲襠。

面對著滿朝玩兒命的貪官們他們沒有辦法敢動,誰要是敢真清理腐敗,他們馬上就能聯合起來和誰玩兒命,凡是想過官癮的人,都必須和他們同流合污那才能行得通,所以在這種上下一起玩兒命的格局中,官必須得逼屬於正常,民必須要反也屬於正常,這個時期如果出現了官不想逼、民不想反的情況反到是屬於不正常,首先是 「不想逼」的好官你肯定是上不去,因為不想逼你就拿不著錢,沒錢送禮就不討上司的喜歡,至於「不想反」的少數大耳朵順民,我想一定是由於他們大腦發育得較為遲鈍的原因。

看吧!在江澤民以「三個代表」為指導方針的勾引下,貪污腐敗已形成了完善的一條龍、流水線,在這個惡勢力團夥裡,老流氓管「放局」,官員們管做鬼兒,中宣部管撒謊,公、檢、法管抽紅兒,信訪部門承包調戲上訪民眾,軍棍們負責行凶。

這時候,全世界色彩的屏幕都可以清晰地收看一個頻道,那就是在中國,這個尚未得到進化的原始野林裡,一個肥頭大耳的老流氓盤踞在高高的山岡上,齜牙咧嘴地監視著下面異性生靈們所有的行動。

(六)

關於猴兒戲

自打以「三個代表」為指導以來,一直生活在中國社會最底層的,廣大的地痞無賴同志們沾光了,這些過去沒有改造好的強姦、搶劫、詐騙、殺人犯弟兄們,一下子就變成了這個時期極為光輝燦爛的國寶,他們盡情地在以江澤民同志為總書記的大好時空中縱橫馳騁。那些因為缺乏家教而懺悔的家長哥兒們兒們放心吧,是由於他們偉大而不可多得的疏忽,才意外地榮獲了他們意想不到的自豪,同時,孩子他爹也大可不必為找不著兒媳婦而犯愁,因為這個暴力的社會極為需要向他們一樣的品種兒,來填補法律痴呆的空白。

中國不能搞真正的法制化建設,因為有了真正的法制化建設,那些腐敗分子和殺人犯們就要活到頭了,所以他們急需要交配成一個半傻不姦的弱智來為他們接駕,並且還要教會這個先天殘缺的雜種玩一些阿貓阿狗的小把戲,去咬一咬雞毛和蒜皮,這時候,中宣部淫亂出來的騙子手們擂著通鼓兒、打著鐋鑼兒的招搖過來了,他們先在人間正道的鬧市上,打出來一個鴨蛋圓兒型的小空場子,並且還要放聲地大叫道:大家快過來瞧一瞧、看一看了,中國式樣的「法制化進程」開臺了!這就是中國「法制化建設」之盛況,原來只不過就是一場不倫不類、醜態百出,使人發笑的一出兒猴兒戲而已。

然而,這個舉動在中國許多老百姓中起了相當大的作用,認為真正的「法制化建設」,就在天天都要敲響的鐋鑼兒裡,這時候敲鐋鑼兒的重要意義,主要限於迷惑老百姓本來就淡漠分析力,把人們的某些依靠,全部誘導進這個虛無縹緲的怪圈裡,這才是他們為什麼要不厭其煩地、長年累月地、翻來覆去地、一個勁兒地敲鐋鑼兒,想要起到的主要目的。想要真正揭開敲鐋鑼兒的謎底,必須要等有一個活生生的事實在你的背後猛擊一掌,才使你驟然醒悟,從而認識到他們天天都在展開的,一個敲鐋鑼兒的詭計,原來真是一場地道的猴兒戲。

中國現在不可能發放人權證,想從人圈裡溜出來搞自由平等就更是不可能,自從害怕清算裂變成維護專制體制的動力以來,其實是「腐敗治國」的方針,暫時維護了這個即將走向崩潰的破大家兒,在這個變態的時期之內,上層政局的進化彷彿永遠是圍繞著幾個人的罪惡做永久性的糾葛,在這種極其惡劣的情況下,在流氓政府的眼睛裡,老百姓那裡最好是只知道吃飽了不餓這一條原則,所有的進化過程對維持專制統治都十分的可怕,所以,中宣部整天廢寢忘食地忙碌著,他們現在最真實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十二億中國佬兒慢慢地變傻,為了這個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們不惜花費血本來封鎖網路,干擾外臺的對華廣播,對敢於講實話的異議人士進行施壓,他們所有這些行經都是為了封閉外界,然後帶一幫五音不全的公鴨嗓兒,和跑調兒的弦子們一起,到處去高叫那些扯繩兒拉線兒的驢皮影兒。

這個階段他們除了繼續對人民們耍流氓之外什麼事都幹不成,他們想幹的事不能說出來,能說出來的話只能是撒謊,其實「法制化」簡單得只是一句話的事,就是選拔一撥兒六親不認的中國猛男,讓這老哥兒幾個分出去另過,當一回獨當一面的大俠,而後再草簽一份關於「如何活著」的「合同書」從而取消「活爹制」,改為 「合同制公民」,然而這些平等對於吃慣了小灶兒的活爹們怎麼能行,如果真的按「合同」辦理,把他們移交給大俠去處理,他們最輕的是「下崗」,大多數都要被開除人籍,下放到閻王爺那裡去進行勞動教養。

中國現在什麼進步都不能有,一旦出現了小小的進步,那麼大的事情也要跟著發生牽扯,只要是懂得了這個道理,就不難明瞭現在的流氓政府,為什麼要對所有 「人味兒」之要求,都那麼吝嗇的原由,他們大事不能給予平反,那是由於前輩子攢下的罪孽太甚,承認錯誤就等於把沒來得及死的老流氓就地槍斃掉,以及牽連到由他們親自淫亂出來,已經入朝為官的犢子們,這幫貪污犯們馬上就會遭到開除人籍的懲辦;小事也不給辦,那是因為「一個羊也是趕,兩隻羊也得放」,「虱子多了不咬,欠帳多了不愁」,什麼事都不給辦是因為破罐子破摔的時候已經到了,目前的體制是一頭得了結症,光能吃而不能拉屎的畜生。

(七)

大雅

現在,全世界的人權的舞台上展現著各種各樣極其美妙的音色,那裡的人們都可以盡情地為自己喜歡的唱腔而欣喜若狂地鼓掌。在人間的劇場裡,風度偏偏的歌手們都放開嘹亮的歌喉,來吸引自己的歌迷朋友們,他們都是在用自己精湛的造詣,來博得大多數觀眾的喝采,讓人們充分地體驗到,活著應該是多麼的尊貴、崇高和自由。

再過來看看我們可愛的中國,高高的戲台上就一個老麻婆兒在那裡束之高閣,貪污腐化的屯混子帶領一幫欺男霸女的屯癩子,非得逼迫著老百姓到指定地點去買票,必須都要聽這個麻婆子鬧心的南腔北調兒,事成之後麻婆子拿老百姓的錢,偷偷地交給屯混子們一點點回扣。這一套混下來之後大夥還是不能走,受寵若驚的屯混子們還得當著全體鄉民們的面兒,誇誇麻婆子的臉蛋兒和腰條兒,以及那雙奇臭無比的腳。

中國因為有了麻婆子,楊洪基、李雙江他們永遠也不會誕生,中國正是因為有了麻婆子,十二億中國人再也不會知道西方的傑作帕瓦羅蒂與之《我的太陽》。中國的麻婆子餵肥了屯混子的大肚子,又勾引了所有的屯痞子和屯癩子,他們在一起淫亂之後,又分別生下了麻丫子、麻小子、麻腰子、麻脖子,從今往後有誰在中國搭檯子,都必須得請這些亂性的麻種子,為了兜售麻婆子,誰也不許亮嗓子,有誰膽敢唱調子,馬上就得挨棒子。屯混子和屯癩子哥兒們兒舍不了會給回扣的麻婆子,就在屯子的外邊佈置了一個小圈子,以此來擋住外邊的「戲班子」,說圈子外邊都是「熊瞎子」,誰碰上了就「掏肚子」,痛苦不堪的村民們,只好在這種枯燥無味兒的光陰中過日子。

我們這些悲慘的腦袋瓜兒從生下來就沒聽見過別的調子,在這種封閉的狀態下活著,我們可憐的父兄們就知道屯子、檯子、和麻子,這時候我們崇高的渴望,竟然變成了可以看一段兒扯弦兒拉帶兒的驢皮影兒,這時候我們偉大的追求,居然是滿足於能夠瞧一瞧麻婆子紐屁股。這些因素牢牢地禁錮著我可愛的屯子,聽不到來自大山那一邊餘音饒梁、三日不散的,佳音的美妙。我們沒見過真正的瀟灑,沒學過風度偏偏,我們的舞蹈是原始的上竄下跳,我們的歌喉是嗷嗷怪叫,難怪我們可憐的幾個「老屯子」,他們在這種氣候的熏陶下,永遠忠於驢皮影兒,無限熱愛大屁股。

那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西北風兒刮進來一句悅耳的小調兒:「小和尚下山去化齋,老和尚有交待,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見了千萬要躲開,……這裡的老虎不吃人,樣子還挺可愛,怪!怪!怪!老虎它闖進我的心裏來,心裏來……」。

此後不幾天兒,沒見過世面的屯子裡便傳出來三種觀點,張三兒說:換別人唱也不能保證總也不跑調兒,李四兒云:還是改造改造麻婆子的辦法好,王二麻子曰:從今往後誰也別扯那個用不著地,乾脆誰唱的好,俺們就自願去買誰的票……。

嗚呼,我親愛的屯子,我為你自豪,你就要開悟了!

(八)

中雅

敬愛的屯子,我是在你「日暮蒼山遠,天寒白屋貧」的唐韻中走來,帶著「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的靈感,有一天上帝如果願意把我變成一條狗,那我也要扒在我故居的茅屋前,為我的鄉親們守夜,假如有一天我真的死了,我希望我的碎片能煮進屯子獨有的「紅泥小火爐」中,讓「晚來天欲雪」的鄉親們過來,喝一頓「綠蟻新醅」的老酒。可是現在我決不能有愧於做人的尊嚴,我要熱中於批評我落後的屯子,責怪不開化的老鄉們,寧願讓那些不明真相的弟兄們罵我是這個屯子的叛逆者。

在這個茅塞不開、大愚不智、百解不思的屯子裡,我真想變成草垛上抱窩的老家賊,春暖花開的時節領著我所有出飛兒的崽子們,到山外的綠地上去盡情地覽聖,順便稍回來希望的地錦草,讓它爬滿屯子每一個小小的院落。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飛不動了,那我也要站在高高的老槐樹上,以我最後的吵鬧,叫醒我可憐的屯子,一個正在昏睡的黎明。

請理解我吧,我敬愛的屯子,競管有一些老人家把我這個蒼天都可以作證的無限忠誠,咒罵成是一個破壞安定團結的叛逆者,那麼我想假如世界上果真一直是逆來順受,我們現在所要聽命的,仍然還是夏桀與商紂。在大逆不道、罪孽深重、屯不聊生的關鍵時刻我來了,我的努力完全是想讓鄉親們從此向人一樣的活著,這樣的 「叛逆」對正在遭罪的老鄉兒們來說又有什麼不好,為此,我十分願意承擔起這樣一個偉大的「罪過」。

請你諒解我吧,我可憐的屯子,我是一個吃著你起早貪黑的,來給我餷好一碗高粱米粥、再捎上兩塊尊貴的苞米面兒餑餑而長大的苦孩子,總也忘不了的就是屯子裡質樸純真的家鄉話,這些鄉土氣息早已經變成了我生命之河畔裡,永遠都趕不走的,一群可愛的水鳥兒們,不管我走到那裡,只要是花開時節,它一定會光臨我的舍下,哪怕即使是我已經有幸躲進芳香的夢裡,也會悄悄地流淌出你那聲情裊裊的潤色。

大約就是從哪個時候開始,窮鄉親們不可多得誠實,早已經給我的一生都打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所以我寧願選擇讓生我養我的眾鄉親責打,都不能對我敬愛的父兄們說半句假話,這時候,我必定要衝出世俗的禁錮,向我敬愛的屯子,老老實實地交代出我埋藏在心底的大實話。

快點覺醒吧,一個五千年昏睡的屯子,當我驚詫地發現,高懸在我們每一戶門框上面,都寫著兩則愚鈍的屯規時,才使我恍然大悟,原來屯子衡量活著的標準竟然是: 「知足者常樂」,判斷「尖」、「傻」的方針乃成為能否做到:「有人問我天下事,搖頭晃腦的說不知」這樣品位極端無知的警句。我不知道我的屯子什麼時候才能超脫這個愚不可及的準則,如其不然,我們的「知足者」將永被圍困在「星星呵還是那個星星,月亮呵還是那個月亮,碾子是碾子呵,缸是缸」的歌詞裡。我更不知道那些「有人問他屯子事,搖頭晃腦的說不知」的「尖人」們還能繁殖多少,這些人寧願遭罪也決不站出來反抗奴才們,什麼時候才能發現他們的行為,原來是一種掰不開鑷子、算不開帳兒的蠢材。

(九)

小雅

屯子呵,你是母親乾癟的乳房,我夢裡縈游的童年,依然還把你那時侯的餘溫深深地珍藏,屯子呵,你是眾鄉親們刀耕火耨的鹽鹼地,我孩提時代的海碗裡,仍然充沛著父輩們勞作的艱辛與深沉希冀。當我踏響你「枯籐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的古韻,我的良心將永遠伴隨著那匹「古道西風瘦馬」,當希冀步入「夕陽西下」,消逝在茫茫無際的天涯,有一個淚飛頓做斷腸人的身影時,你就會領悟出那個人就是我……。

我知道了,我依然清貧的屯子呵,你的春天簡練得只剩下一個年集,炒兩個菜之後,在門框上貼幾張迎春的佳句,一下子會出現安家的新燕,在你驟然返青的野地裡喃呢。其實我最喜歡屯子夏天掠過午飯的過堂風兒,那時侯,季節的小木桌兒上,一定會出現一碟好吃的辣椒醬。屯子的秋季實在是太疲倦了,乏累的鼾聲會把秋夜拉得好長好長,當葉子們再也不願意守侯那些無聊的秋雨時,連候鳥也挽留不住,草垛就組成了屯子裡絕妙的金字塔,帶一股屯子特有的馨香,緩慢地流向遠方。然而我也愛屯子裡辛辣的關東煙兒,當屯子盤腿兒做在燒熱的土炕上,再端來幾隻帽氣兒的藍邊兒碗,捏幾捏葉子就沏成屯子悠遠的故事,過不了多久,冬季便超脫成為帽泡兒的酸菜缸。

我愛屯子裡古舊的石碾,我愛屯子裡每一段土牆,每當我回想起屯子往事的時候,即使是敲響家鄉親愛的石頭,都會迸發出一段兒有趣的遐想……。

真是對不起呀,我可憐的屯子,雖然苦難釀造的老酒是那麼的醇厚,可是我寧願搗毀綿亙在屯子裡的每一段兒土牆,砸碎那些曾經賦予過我靈感的石頭們,也不願意讓我的下一代們,再一次領略我這一段關於悲苦的風騷!真是對不起了,我可憐的屯子,你已經淪落成為在「知足」的區域中遷就種族,有些人甚至於都糟糕成受到了姦污也不反抗的地步,反而還要高舉起「有人問他昨夜事,搖頭晃腦的說不知」的條幅兒。

對不起呀,一個酣睡五千年而仍然不醒的屯子,你可知道嗎,你的忠臣現在真想化做一把粗大的錐子,猛烈地刺激你發出隆隆鼾聲而正在震動著的人中。你可理解嗎,作為一種赤子的焦灼,有時侯真想自己就是一隻嗡嗡作響的馬蜂,寧願在你醒來的惱怒中,把我拍成一爿赤誠的精靈,好讓我理想的飛沫,融進我深深眷戀著的那一抔黃土!

可是我不能呵,不能,在這樣百廢待興的環境中,就請允許我擺一張講桌兒吧,我要講一講為什麼草房可以變成瓦房、瓦房又變成了平房的原理,從而推斷出一個 「知足」約等於「山頂洞」這樣的「定義」,培訓出以「屯子興亡,匹夫有則」為本的大夫們,讓他們為「搖頭晃腦的說不知」的病患們把脈,給遺傳的下一代傻瓜們墮胎。

(十)

樂闋

快點走出去吧,我不幸的屯民們,我寧願讓那些沉痾未癒鄉親們砸碎我的講桌兒,搗毀我的講座,也要向屯子朗朗的天空放聲大叫,快點站出來拯救我們自己吧,衝出屯霸們設置的土圍子,外面的大山裡有的是我們所稀罕的山貨!

如果我們走出去,我們會嘗到鮮蘑和野味的美妙,如果我們走出去,我們將領略到山菜與野果這些綠色食品的施舍。走出來吧,塵封多年的老山林忠誠的守侯著它豐厚的積攢,期盼著總會有一天,禁錮的的屯子能品嚐到它盛情的奉獻……。

屯史說不上在屯民的煎熬中度過了多少年,多少年的煎熬中,檯子上亮嗓兒的仍然還是那個麻子。屯混子不讓屯民們出屯子,主要是怕接觸外面的戲班子,接觸了外面的戲班子,他們的麻子就要沒了飯碗子,這麻子真要是砸牌子,混子就沒地方去澇幣子。麻種子、屯混子,不讓出圈子就餓肚子,一餓肚子就鬧亂子,不得不扒了一個小豁子,扒完豁子吃果子,吃了果子飽肚子。

摘果子,飽肚子,混子上臺扯犢子,說「盛世」的功勞歸麻子,其實還就是麻子不讓屯子知道外邊的山上有果子。麻種子,屯混子,這時候紅了眼珠子,找來小繩兒勒脖子,勒來勒去出婁子,控制不了爛攤子,麻子慌亂的上檯子,穿上「三個代表」的褲衩子,脖兒挂一塊「穩定壓倒一切」的大牌子,混子在台下揮棒子,屯民瞧出來是騙子,齊聲高呼滾犢子!

完稿於二OO五年十一月三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