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複製人與靈魂

一個居心叵測的陰謀?

作者:卓夏方 發表:2011-05-13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複製人類的問題近日在國際間引起廣泛矚目,原因是有少數科學家不理會各方非議,執意要進行複製人類的工作。這些人當中,又以「雷爾教派」的化學家布瓦瑟利耶最具爭議性。

雷爾教派於1973年創始於法國,創辦人雷爾宣稱曾經遇見一個四尺高的外星人。外星人告訴他,人類是由掌握了遺傳學和細胞生物學知識的外星人在實驗室裡製造出來的。摩西、耶穌、佛陀等先知,則是外星人派遣來地球幫助人類進步的使者。這些外星人希望有一天人類能夠瞭解到外星人才是人類的創造者。

多年來,雷爾教派一直鼓吹著此種「外星人複製創造人類」的論調,藉以推翻「上帝造人」的人類起源觀點,達到將複製人類「合理化」的目的。如果人們誤信其邪說,相信人類的祖先是外星人複製創造出來的,人類都是複製人的後代,那麼雷爾教派在當前社會中進行複製人類,也就是合理而可以接受的。

雷爾教派鼓吹此一論調還隱藏著另一個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要將外星人推上崇高造物主的寶座,以取代上帝的地位。這樣一來,宗教信徒就會轉而崇拜外星人。外星人也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接收全世界數十億的宗教信徒,成為主宰人類社會的絕對力量。

在鼓吹這些論調的同時,雷爾教派也一直致力於研究基因科技,並以複製人類當作最終目標。雷爾教派所投資的Clonaid公司,就是一個專事複製研究的機構。在國際上極力鼓吹複製人類的化學家布瓦瑟利耶,就是此一機構的重要人物。

一旦人類相信了雷爾教派所說的一切,則複製人類的行為就可以被接受。於是許多父母便會樂觀的相信,透過基因科技,他們可以選擇自己小孩的性別、外貌與才能。緊接著,大規模的人類複製計畫就會開始在地球上展開。

然而,嬰兒要能出生,要能活著,除了需要肉身之外,還需要有靈魂。此靈魂不僅僅只是一個概念,而是實際的物質存在。現今在科學界已有相當多的證據能夠證明靈魂的存在。例如:

●有科學家對許多死而復生的人進行調查,要求受調查者描述他們的死亡心理體驗,結果發現所有人的體驗大致相同。比如有一位被手術救活的人說:當時他飄飄忽忽的,發現自己上到了天花板上,停留在那兒看著大夫們動手術,當他們使用電擊器時,他的軀體彈了起來,這時他從天花板上重重地朝自己的軀體摔了下去,就恢復了知覺。

●1916年美國人卡特博士利用一種被「迪西亞寧」染料染過的布幕觀察正在死亡的人體,發現在病人死亡的瞬間,會有如霧般的發光體自病體內升起,映在布幕上,不久就變成和病人身體一樣的形狀。它緩緩漂浮起來,飛向窗邊,然後就神秘地消失。之後病人體重減少了3/4盎司,而這3/4盎司被認為就是靈魂的重量。

●有科學家利用特殊儀器跟蹤懷孕婦女,發現幾乎都是在一個特定時間裏,會有一團白白亮亮的東西飄落到母體小腹上,然後就消失了。科學家認為這就是人的靈魂注入到胎兒身體中的證據。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精神病學教授史蒂文森從1964年開始,長期研究了700多個人類輪迴的案例,撰寫了大量的學術論文,證明輪迴與投胎轉世的現象確實是存在的。

以極端違背自然的基因工程所創造出來的複製生命,即使它外型長得像人,但是它的靈魂從何而來?這種不依循自然法則所產生的生命,其靈體必非上天所賜與,那麼異形外星人的靈魂是否就會趁機佔據這個複製軀體?果真如此,則複製人類所產生的新生命,可能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人類,而是披著人類軀殼的外星生命。

由此看來,雷爾教派極力鼓吹複製人類,其真正的意圖可能就是要為外星生命佔據人體提供一個隱蔽的途徑。一旦大規模複製人類的計畫展開,外星人大量佔據地球的行動也就開始了,屆時外星人將取代人類,成為地球的主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