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擁有超能力?身體有異常磁性(組圖)

發表:2011-05-13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羅埃西亞男孩伊凡具有超能力,他的身體能吸附金屬物體。除此之外,他的家人還聲稱,小男孩除了異乎尋常的磁性之外,力量也比一般人大,甚至還有療傷能力。(圖/每日郵報)


小男孩伊凡的身體能吸附起重達25公斤的金屬,但他說他會很快趕到疲憊。(圖/每日郵報)


根據他家人的說法,伊凡曾經用他神奇的「療傷之手」減輕了他外祖父的胃痛,他還曾讓在一場拖拉機事故中受傷的鄰居減輕傷痛。(圖/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很多方面,伊凡·斯托維克(Ivan Stoiljkovic)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6歲小男孩。他喜歡在家裡的院子裡踢球,同時出於興趣,還在學習手風琴演奏。

但他有一個方面是其他孩子所不具備的,那就是他「擁有磁性」——他的身體可以吸附金屬物體。

小男孩一家住在克羅埃西亞北部的柯普瑞尼卡(Koprivnica)小鎮,他的家人聲稱,小男孩除了異乎尋常的磁性之外,力量也比一般人大,甚至還有療傷能力。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伊凡脫掉上衣之後,他的身上確實可以吸附一些金屬物件,如湯匙,手機,甚至炒菜鍋。他的家人聲稱,伊凡最多可以吸附重達25公斤的金屬物件。

在錄像中,他的外祖母德萊吉卡(Dragica)向他身上擺放各種大小的金屬物品,包括一口金屬鍋。伊凡說:「我確實可以吸附金屬物品,但是我會很快感覺疲憊。」

但他的超能力絕不僅於此。

根據他家人的說法,伊凡曾經用他神奇的「療傷之手」減輕了他外祖父的胃痛,他還曾讓在一場拖拉機事故中受傷的鄰居減輕傷痛。

他的外公伊沃(Ivo)說,當他的外甥將手放在他疼痛的胃部時,他感到一股強烈的熱流,隨後病痛就隨之減輕了。

外祖母德萊吉卡說:「每當我們有什麼病痛,我們就會讓伊凡把手放在疼痛的地方,很快就能康復。」

如果這樣還不夠展示他的不同尋常,那麼再看看這個。他的家人聲稱伊凡還很明顯的比他的同齡人更加強壯。他能輕而易舉的扛起50磅(大約22.7公斤)重的水泥袋。

伊凡的能力不禁讓人想起美國影片《X戰警》中的角色,變種人萬磁王,他擁有超能力,能操縱金屬。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