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舊照曝光 網友驚呼「太像鳳姐」 (組圖)

發表:2011-05-14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依林整容前照片曝光,網友驚呼「太像鳳姐」。圖片來源:臺灣媒體

網路擷圖

據臺灣媒體報導,臺灣中視近日對臺灣2001—2010年間10大最高收視率節目進行了盤點。其中2001年周傑倫與蔡依林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上演的「吻戲」獲得當年電視節目的最高收視率。也正因此,蔡依林未整容前的照片得以再度曝光,網友們看後也是惡搞不斷,其中出現最多的回覆便是,「蔡依林太像鳳姐!!!」

據報導,2001年已傳出緋聞的周傑倫和蔡依林受邀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面對羞澀的周傑倫,主持人吳宗憲惡搞不斷,讓2人演吻戲。羞澀的周傑倫頻頻結巴,說不出話來;而蔡依林也小鳥依人般的有問必答。

網友看後反響熱烈,大多是針對當時尚未整容的蔡依林,紛紛調侃蔡依林「太像鳳姐」。網友「寤頓」表示,「JOLIN(蔡依林英文名)怎麼看著像鳳姐,有木有!!!」網友「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也表示, 我剛剛乍看還以為鳳姐……蔡依林變化好大…… 」網友「David哲哇塞」則驚呼,「哇塞,還有這一出。」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