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入圍華語片 金城武甄子丹坎城聚首

發表:2011-05-14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2日,坎城影展華語入圍片《武俠》的主要演員甄子丹、金城武、湯唯、王羽、惠英紅、李小冉陸續抵達坎城。TWC公司買下《武俠》,坦言為進軍奧斯卡。

《武俠》劇組的主角先後抵達坎城,第一個抵達的金城武一出機場,立即被幾十名各國記者圍堵,一路飛奔。期間,一位記者在後退時差點跌倒,金城武連忙上前「護駕」。

稍後,導演陳可辛及吳君如手牽手步出,被媒體戲言「親密小情侶」,陳可辛更心情大好地說:「最好的就是這個小字,君如最愛聽了」;首次來坎城的李小冉似乎對周遭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而「紅毯戰袍」也深得各大品牌的眷顧。

坎城常客甄子丹和愛妻汪詩詩稍晚抵達,卸下英雄鎧甲的他手推行李車,以度假的心態到來;在法國已轉了一圈,參加數場活動的湯唯,最悠閑地坐著車抵達。

溫斯坦買片 進軍奧斯卡

早在5月11日,本屆坎城影展開幕當日,TWC就買下了《武俠》除亞洲、法國之外的全球版權,其出品發行的電影,累積奪下61尊奧斯卡小金人,包括《追殺比爾》、《王者之聲》等。在簽署合約時,老闆溫斯坦毫不掩飾地說道:「我買《武俠》,就是為了奧斯卡!」

負責《武俠》海外銷售的李小姐透露,早在坎城之前,溫斯坦坦看完初剪時,就已經毫不猶豫買下《武俠》的北美以及除法國外的歐洲版權。但隨著《武俠》入圍坎城,TWC「更進一步」吞下了更大的全球版權。

電影《武俠》 海外更名《武俠•龍》

導演陳可辛說:「在拍《武俠》的時候,甄子丹就跟我開玩笑說,這越來越像一部溫斯坦的片了。沒想到最後真的被他拿走了,真是一種緣分。」

談及10多年的老友,溫斯坦稱陳可辛是「真正的藝術家,他創造了夢幻般的《武俠》,在這部片中,凝聚了我最愛的兩個元素,黑色幽默和功夫,是一部具有史詩氣質的影片。」

溫斯坦不僅參與了後期剪輯、海報設計,甚至連預告片,他也親自操刀,每天與陳可辛通電話聊每一秒的鏡頭切換。「為了《武俠》他已經瘋狂了,每天都在講幾號在美國首映,幾號在英國首映,幾號在俄羅斯首映……。」他的助手說,從未見他因一部華語片而如此痴迷。

據悉,溫斯坦除了親自處理相關事務外,還為《武俠》在海外的發行添加了一個響亮的副名──「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