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滅亡於下一分鐘

——評衡東5•11事件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5-15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記者古清兒2011年5月12日報導:5月11日上午7點50分左右,湖南衡東縣發生一起五六個交警暴力群毆送孩子上學的曹敏俊的事件,引發圍觀民眾憤慨,現場上千人將兩輛警車掀翻,過程中造成周邊交通堵塞數小時。

一、交警打人惡行已經嚇唬不住人了。

事件的緣由是:33歲的退伍軍人曹敏俊早上送孩子上學後,返家途中在縣城衡岳北路與交通路的交叉路口,被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城關中隊的交警攔下,說他非法載客,檢查其駕駛證、行駛證、保險之後,以其車上不該打遮陽傘為理由,要扣其摩托車,之後的行為就是罰款。曹敏俊堅決拒絕,因而遭到交警圍毆,脖子、手臂受傷、腳趾擦破皮,把他拖到警車旁打得臉白了人暈了,終於引起民憤。因事發地點在衡東縣鬧市區,很多圍觀群眾目睹此事,說:「人都暈了,還這樣打,太不仁道……」。憤怒的民眾將警車推翻,引來縣委書記和一百多個警察。

四川汶川5•12大地震發生第三年的最後一天,湖南衡東發生了民眾掀警車的5•11群體事件。這件看似官逼民反的民變,呈現的卻是中共滅亡的結局。中共縣委書記居然成了警察的帶頭大哥,可知中共統治岌岌可危到了何等地步。

中共統治危機究竟到了何等地步,透過警察職業的變異即可窺見一斑。警察從古至今都是維護社會秩序的法律正義的執行者,具有懲惡揚善的職責。不幸這一職責被中共的暴力和謊言本質扭轉方向,轉向邪道。從1950年起,中國大陸的警察部門都無遠弗屆地設置了從支部到黨委的各級黨組織,辦案首先不看法律,得遵循紅頭文件。從鄉長到總理這最低到最高級別的行政官員,如果不是中共官員,基本上別想坐到那個位置,如果犯了法有了罪,不先把其黨籍和黨內職務去除,警察看著他犯罪還沒奈何。全國警察無一例外地淪為中共行邪作惡的打手和維護其統治的黨家丁。於是才有「我爸是李剛」的警察兒子的「豪言壯語」。

在中共邪惡組織的政治污染下,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警察墮落成隨意濫用權利、以權謀私的壞人,成為制度化保護的政治土匪,成了把持警察局卻不承擔維護社會治安正常秩序的土匪,連中國明清時期青幫收黑錢保地盤平安的黑社會秩序都不給。衡東5•11事件以權謀私、暴力執法已成為全國各地的常態。這是中共邪惡暴政殺人和誅心相結合的惡果。交警扣車罰款打人折射中共誅心暴政的邪惡。在以往警察作惡是頗能唬住人的,但最近幾年從楊佳刀刃上海閘北警察,到丹東青年當街殺交警,警察的權力已經唬不住人了。這是中共嚴重的統治危機。

二、中共洗腦操控人心,三退檢測人性。

如此危機在中國前所未有,是庶民(家人)社會走向公民社會過程中禮教被革命之後,中共利用庶民(家人)的私心,以民主和科學為幌子顛覆中華民國,竊奪大陸政權實行誅心式暴政統治的危機,是中共窮途末路最後時刻的徵兆。中共的刑警、武警都被用來對付法輪功老太太和家庭婦女了,交警罰款撈錢居然瞄上了送孩子上學的退伍軍人。中共寄生的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可真該亡了。

有網友發帖說,扣摩托車就是為了罰錢,罰了錢就放車,交警們為年收入上10萬而奮鬥,維持交通秩序主要靠機器,個人更多時間是去攔摩托車、小車罰款,希望衡東政府嚴肅處理交警的腐敗現象,並哀嘆每個中國人都已奴化。希望黨政府改革開放中有效治理黨富民窮必然派生的交警腐敗現象,只會失望。但中國人並非都奴化了,衡東5•11事件就是明證,那掀翻警車的1千人並無奴性。他們只是被一些民主自由的全盤西化者視為奴化的人或者是暴民想啟蒙教化。

我在《拉登膽小給我們的啟示》最後說,中共由一大批鬼魂在心、在膽者,藉助軍警的公共力量從政治上綁架5億人,洗腦62年,造就15億自以為是人民的政治奴隸,以挑動群眾鬥群眾的邪術讓人鬼迷心竅,人多勢眾才作惡至今。這是歷史的安排。但在《九評共產黨》問世之後,中共滅亡就已是下一分鐘的事了。

我們一直以為是中國人的所謂封建奴性,導致中共極權暴政存在62年。但衡東5•11事件說明,中國人從成湯革命、國人暴動和農民戰爭中傳承下來的近4千年的伐無道、抗暴政的文化傳統和人性良知雖然被毀壞嚴重,但依然存在,只是被中共以極權專制分而治之,不能開出改朝換代的星火燎原的歷史路徑。這並非中共就可以永世長存了,而是另有其被消滅的道路。這也是歷史的精緻安排。

共產黨從俄國到中國,百年來以革命黨的政治形象掩飾其邪靈、邪教本質,經《九評共產黨》公之於眾,由法輪功學員承擔其迫害磨難,證實它的邪惡獸性,並通過「傳九評,促三退」的道德醒悟活動檢測人性。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中共及其黨國存在於我們心中,野獸化每個人。一旦有人性地跳動的人達到上天定下的數目,中共滅亡就在下一分鐘。天滅有定時,不夠天數也會滅,卻異常慘烈。

點此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