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寶馬女「大戰」自行車女擁堵3小時(圖)

發表:2011-05-15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中午12時許到下午3時許,西大街與貢院門十字自東向西的交通擁堵3個小時。而事件的起因是一輛寶馬車和一輛自行車險些相撞,互不相讓的兩位女士由對罵發展成廝打,引起眾人圍觀。

事情發生在昨日中午12時許的西大街貢院門十字。當事雙方分別是推著自行車過馬路的李女士,和駕著未挂車牌的寶馬越野車的女司機周敏(化名)。

昨日下午,記者趕到現場時,貢院門路口圍滿群眾。一輛黑色寶馬車停在斑馬線上。司機不在現場。車前方,40多歲的李女士坐在地上,身體靠著車頭,右手抓住保險槓,顯得很無力。西大街自東向西的交通完全陷入擁堵狀態,交警正現場勘查。

事件引來眾人圍觀,一位目擊者說,當時行人指示燈為綠燈,那位女士(李女士)推著自行車要過馬路,這時,那輛寶馬車衝了過來,險些撞上,然後司機下車,倆人就吵了起來,吵著吵著又動起手來,群眾就把寶馬車圍起來,等待交警處理。

在現場,記者看到,貢院門十字兩邊的綠化帶站滿了過路群眾,還有不少市民擁到公交車專用道上,儘管交警不停地勸阻和指揮,但仍有不少人向前擁。路過的行人說,西大街是交通要道,現在兩個方向的所有車輛都只能擠到公交車道通過,交通十分混亂。

「本來是件小事,互相忍讓一下就沒事了。結果互不相讓,在路上又吵又鬧,看把路堵成啥了,實在不應該!」一位王阿姨對記者說。

下午3時15分,寶馬車被交警拖走,西大街交通逐漸恢復正常。李女士也被送往醫院檢查。據現場群眾講,駕駛人周敏已經被警方帶離現場。

據交警蓮湖大隊事故科交警介紹,事發時,周敏未帶駕照駕駛,至於是否屬於酒駕,還需等待血檢結果。「我們會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對她未帶駕照駕駛進行處理的。」一位民警說。

各方說法

自行車車主

寶馬車闖紅燈衝向我

坐在地上的李女士說,當時她正要過馬路,這輛寶馬車不顧紅燈,向她衝撞過來,把她嚇壞了。之後,女司機不僅沒有道歉,下車後反而出言不遜,兩人繼而發生爭執,還動起手來。「她揪住我的頭髮對我拳打腳踢,還掐住我的脖子。」 記者看到,李女士脖子上有幾處指甲印。

事情發生後,李女士的女兒很快趕來,希望寶馬車駕駛人能給母親賠禮道歉。下午5時30分左右,事故科交警處警回來。在他們向李女士瞭解情況時,李女士表示自己沒有被撞到。

寶馬車車主

我沒撞到她,但她不依不饒

昨日下午5時許,在交警支隊蓮湖大隊事故科,寶馬車車主周敏正在接受調查。她的手腕上,也有多條被抓傷的血痕。

周敏講述,昨天中午12時許,她開著車從東向西經過西大街,當車行至貢院門路口時,正要過十字的她突然發現綠燈變紅燈,於是急踩剎車。「車剎得很急,停下後,我看到前方有位女士,推著自行車準備過馬路。」周敏說,對方可能被急剎車嚇到了,但人車還有點距離,並未撞到。「我看沒事,就給她擺手,讓她過,但是她不但沒走,反而一直指著我念叨。」周敏說,開車窗後她聽到對方罵她,便下車理論。接下來口角升級,兩人廝打開來。

至於誰先動的手,周敏說是她先推了李女士的自行車,然後對方打了她,繼而兩人廝打起來,引來路人圍觀。周敏反覆說,「我絕對沒有撞到她。」 「我脾氣不好,當時覺得自己又沒撞到人,但是對方就是不依不饒。」距事發已有幾個小時,漸漸冷靜下來的周敏開始分析這件事,覺得自己的處事態度也有問題,沒能讓事情得到妥善解決。

来源:西安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