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子種7000棵樹 組成巨型吉他(圖)

發表:2011-05-15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萊塔為完成亡妻的心願,將自家農場打造成「吉他田」,但怕高的他卻遲遲不敢做上飛機,親眼目睹這片田。(圖/截自網路)

阿根廷一名70歲的農場主人為了完成對亡妻的承諾,聘請一批園林專家,在農場內設計種植了7000棵樹木,而這些經排列後的樹木從空中俯瞰時就是一把「巨型吉他」,壯觀程度不遜於麥田圈的規模。

《華爾街日報》報導,位在拉潘帕省的農場主人烏萊塔(Pedro Martin Ureta)年輕時是個浪子,總是遊走於歐洲各地,直到他28歲那一年回到故鄉阿根廷後,愛上了年僅17歲的依萊索絲,兩人隨即定情結婚。

當時有牧師還因不相信烏萊塔會專一,而拒絕替他們主持婚禮。沒想到婚後烏萊塔對依萊索絲的愛一天比一天更深,兩人也開始一起經營農場事業,並育有4個孩子。

當時依萊索絲在搭乘飛機俯瞰地面時,發現自家農場的形狀很像水桶,就想藉由種樹,進一步將田野改造成自己最愛的吉他圖樣,且這個想法也得到丈夫烏萊塔的同意,但烏萊塔總是以忙碌為由,遲遲未動工。

好景不常,依萊索絲在25歲時就因顱動脈瘤病逝,去世時還懷著第5個孩子。這個噩耗讓烏萊塔懊悔不已,所以他下定決心實踐種7000棵樹、創造長約1.1公里的「吉他田」計畫,以完成妻子遺願。

現在壯觀的「吉他田」已經完成,當地也成為造訪阿根廷的遊客必遊景點之一,但烏萊塔自己卻遲遲沒有親眼見過,這都是因為他怕高,不敢坐飛機,所以總是看著照片,將對亡妻的愛藏在心底深處。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