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幸福邂逅在春天裡(圖)

發表:2011-05-15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要總是用受過傷來形容自己過往的人生,其實,我們都是這樣成長的。你痛苦過的事情,大家都曾經或是正在經歷,這不過是成長的代價罷了,真的算不上什麼。

一切經歷都是財富,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疼痛,只要去愛才不會怕,但要先學會好好愛自己,再認真去愛別人。只記住了傷痛,卻從沒有自省,這才是最可怕的。當我們重新回歸青春年少的自己,一定要微笑著說——勇敢的往前走,一直保持著奮發的姿勢,等待著與幸福邂逅在春天裡。

生活是現實的,也是公平的,所以要堅持;
愛情是甜蜜的,也是脆弱的,所以要善待;
人性是善良的,也是自私的,所以要寬容。

與其在慾望中迷失方向,整日在不甘和抱怨裡憔悴了靈魂,不如在繁華里築起籬笆,在南山下悠然的採怒放的菊花。給自己的心靈加點氧,永遠活在春天,其實,你我現在的幸福,都是上一段傷痛裡的伏筆,美人依舊,對鏡梳妝;或是,英雄當年,遙望慨歌,只等柴門輕輕叩響,在今生溫暖所有所有的寂寞薄涼。

青春也是有責任的,可以用來學習,用來奮鬥,用來相愛,用來遠赴天涯尋找不一樣的風景,更要用在做錯了改過和走錯了回家,就是別讓青春沒有了回味,就是別讓青春缺失了信仰。因為青春,所以沒有什麼不可以。如果青春用時間來計算,那它真的很短很短,如果青春用心態來衡量,那它才會很長很長。

愛是有力量的,漸漸的承擔起了責任,享受生活最燦爛的美好,婚姻是有筋骨的,慢慢的就生出了血脈,回歸生命最本質的溫暖。永遠要珍惜眼前的人,最好的日子是當下,日漸老去的只是我們的身體,心卻因為相擁生出了無言大愛,相信很久很久以後,我們老去的時候,臉上露出的依然是20歲的微笑。

那些故事,那些人,來了,走了,淡了,淺淺的,聞到了春天的味道,春天依然奼紫嫣紅,詩情畫意,我們依然可以停下腳步欣賞春天,依然能夠靜靜的聆聽花開的聲音。

来源:口袋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