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副廳級貪官竟睡了310多個情婦 瘋狂不?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1-05-15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瘋狂不?三個副廳級貪官竟睡了310多個情婦。艷福不淺,感恩中國。

倘若娶上這麼多女人,不可能,法律也不允許。再說人數之多,花銷之大,誰也娶不起。中國電子商務協會租賃委員會秘書長戴立權老想辦個「租比買值」的展覽,反正就是推銷他為邦家租賃設計的那則廣告:租一天冰箱0.82元,租一天空調0.53元,租一天洗衣機0.86元。當然誘人,但再誘人也不如辦個貪官情婦展 「租比娶好」,讓人們看一看三位副廳級貪官是怎麼睡的310個情婦。

其實,把女人娶進門,如同「買」。相反,官員利用權力睡情婦,如同「租」。如果官員們不把權力轉化為生產力,三個副廳級貪官哪來的那麼多能量那麼多錢去睡310個情婦。誰說權力不能當錢花,睡女人,對官員來說租比娶好,娶不如租,娶老婆不如租情婦。

副廳級在咱中國多如牛毛,算不上「高幹」。但權力之大,誰來監督?本博秦全耀以為小小副廳都能如此瘋狂睡女人,輪上個正的還不得租上個三千佳麗,「一千零一夜」永遠永遠睡不夠......

綽號「107嬌」的湖北十堰原常委丹江口書記張二江,男,1954年生,山東壽光人,曾任湖北省丹江口市委副書記、市長,十堰市委常委兼丹江口市委書記,1998年12月至2001年7月任中共天門市委書記。2001年因涉嫌受賄罪被檢察機關逮捕。在此前的調查中,張二江因為違法亂紀,被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斥為「五毒俱全」。自命不凡的張二江,事發後曾自稱為「帥才」。關於張二江和部分女人交往甚密的傳聞,在丹江口市的版本很多。但流傳最廣的就是張和該市某賓館服務員之間的所謂「浪漫故事」。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除其妻外,張二江在丹江口任職時有過77個女人,在天門任職時有過30個女人,曾和 107 個女人有染,加上妻子,張二江可謂上演「一百單八將」。

綽號「百婦長」的江蘇省質監局原副局長陸正方,在徐州及在南京任職期間先後與100多名女子有性關係,大部分是有求於他、托他辦事的女人,他最終也是被女人告發。事情緣發於一名30歲女子要托陸幫忙辦事,先給他送了20萬元人民幣,陸正方收錢後卻沒有進一步消息。資料顯示,上世紀80年代,陸正方在蘇州市委組織部任職,1998年調任徐州市委常委、副書記兼組織部長,2006年任江蘇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副局長。這位以玩弄女幹部而名聲在外的陸正方,因睡女人而聞名,也被當地稱為「百婦長」。

綽號 「許三多」的杭州市原副市長許邁永,據報導涉案金額或超過2億元,他在杭州有多套高檔住宅,與其有牽涉的女人,亦有兩位數之多,高達99位。縱觀落馬貪官,「錢多、房多、女人多」的比比皆是,並非許邁永的專利,他貪污受賄的錢只相當於原深圳市市長許宗衡的十分之一,而他的房子也沒有上海浦東新區高橋鎮街道城建辦的副科長房子多,此科長已受賄房子39套。他睡過的女人也沒有湖北的張二江多,人家已經過百107個。因此,應該將許邁永綽號由「許三多」改成 「許三少」。

之所以將這三位瘋狂睡女人的副廳官列在一起,是因為最近與看了一則報導有關。說的是韓國於上月29日通過了「對於以兒童為對象進行性犯罪者,為了防止重犯或習慣犯罪的預防和治療法案」(又名「化學閹割法案」)。根據該法案,對「以兒童為對象進行性犯罪」的初犯和重犯一律進行化學閹割。

強姦罪惡傷天害理,強姦犯令人深惡痛絕,古今中外各國政府都在打擊,卻從來沒有銷聲匿跡,但韓國政府獨闢蹊徑,沒收「作案工具」,值得全世界推廣,尤其是對於我國包養情婦、二奶的貪官愈演愈烈的貪官們。當然「化學閹割」不是像古時對太監那樣,是一種藥物控製法,通過注射或服用荷爾蒙,使男性性犯罪者降低睪丸激素分泌,抑制性衝動,但並不會使人喪失性功能。

日進在歐洲的丹麥、德國、英國、瑞士、瑞典也都已通過法律,允許在自願原則的基礎上對性犯罪者進行化學閹割,而南非、西班牙、義大利、法國曾經或正在考慮對性犯罪者實行強制性化學閹割。我們何不妨效仿這些國家,對待類似貪官施以「化學閹割」,或許能剎住90%以上貪官有女人的歪風邪氣。


 

来源:秦全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