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國頂級會所 奢華一個賽一個(組圖)

發表:2011-05-17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故宮失竊案剛剛告破,昨日央視主持人芮成鋼在微博上又說到,「故宮的建福宮已被某知名企業和管理方改造成了一個全球頂級富豪們獨享的私人會所,現有500席會籍面向全球限量發售」。隨即,這一消息引起了各方關注。


建福宮(資料圖)

前兩天一個外籍導遊曾驕傲地說,他剛將一位美國億萬富翁的全家單獨安排在故宮不對外的宮殿裡晚宴。


位於長安街上的長安俱樂部是中國第一家頂級會所

上世紀90年代中期,中國第一家頂級會所長安俱樂部現身北京。會所一度成了財富人群的「炫耀性消費品」,而在普通人心裏,會所就是「游泳的地方」「有錢人聚會的地方」,神秘又令人嚮往。


長安俱樂部大堂內的鍍金屏風寶座

時過境遷,雖然頂級會所從未放低身段,但會所內的會員們越來越在乎隱私。


北京香港馬會會所

北京香港馬會會所裝修奢華的大堂香港馬會會所成立於1884年,是香港最負盛名的會所之一,而開業於奧運期間的北京會所是3家香港馬會會所之外唯一一家開設在外地的會所。金碧輝煌的會所大堂挑高很高,6塊巨型鑲金牡丹圖案吊頂,彰顯出這裡的雍容。


長安俱樂部內的讀書室

這座有14年歷史的頂級會所就矗立在東長安街南側,與北京飯店對街而立,幾乎所有北京人都曾從它前面經過,而除了瞄見俱樂部門口停放的豪車外,多數人對裡面的風景和故事只有聽說的份兒。


日本橋日式餐廳的餐食

特別值得一說的是,在北京的幾家頂級會所中,長安俱樂部的會員活動應該算是最豐富、級別也最高的,活動主題從商務到休閑,迎合了會員的多方面需求。如每週都會有的經濟講座、養生講座、主題藝術展覽、音樂欣賞、旅遊等。


雪茄吧美洲俱樂部

擺滿了進口松木傢俱的雪茄吧美洲俱樂部是當年「四大會所」中最年輕的一個,說它年輕,至今也走過了10年的時間,硬體設施難免有些陳舊。

中國會成立時間:1996年  主要會員:國外王室成員、企業家、藝術家  代表會員:陳東升、王雁南  入會費:常駐會員入會費為15000美元


北湖9號

最尊貴的高爾夫會所北湖9號會所,東面的湖中心是第18洞的果嶺下場的時候,兩個球僮給一個球員服務,一個專門看線、選桿兒、找球,一個專門開球車、耙沙、平整果嶺,這樣的高爾夫服務很少見,因為太奢侈。

来源:大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