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知名投資人高調公開私奔(組圖)

發表:2011-05-17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鼎暉創業投資基金合夥人及創始人之一王功權(資料圖)


江蘇中孚投資創始人王琴(資料圖)

知名投資人王功權16日深夜突然宣布「放棄一切,和王琴私奔了」。網友迅速八卦出王琴為江蘇中孚投資創始人,34歲。王功權(50歲)原來網名叫VC007,愛好寫詞,婉約派風格。

投行大佬深夜宣布私奔

對象疑為江蘇中孚投資創始人

5月16日23:21分,發自於王功權(鼎暉創業投資合夥人及創始人之一):「各位親友,各位同事,我放棄一切,和王琴私奔了。感謝大家多年的關懷和幫助,祝大家幸福!沒法面對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沒法和大家解釋,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別。叩請寬恕!功權鞠躬。」的微博,在一小時內轉發4971次,評論2842次。

究竟王琴是何許人也?網友對其身份紛紛做了猜測。

經過查找王功權的微博內容,私奔對象指向江蘇中孚投資有限公司創始人王琴。經搜索,王功權與王琴在微博中多有互動,對王琴所發的一副圖片讚嘆不已。@王功權:「哈!王琴董事長,你在這張照片裡如振翅欲飛的蝴蝶。」在他們互動之後不久,王琴女士在微博裡宣稱:「終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至此,王功權私奔對象王琴的真實身份,已呼之欲出。

5月15日王功權就在微博發表原創歌詞《私奔之歌》:「總是春心對風語,最恨人間累功名。誰見金銀成山傳萬代?千古只貴一片情!朗月清空,星光伴我,往事如煙揮手行。痴情傲金,榮華若土,笑揖紅塵舞長空!」但當時並沒有引起網友的廣泛關注。

王功權的妻子楊雪峰公開資料甚少,據馮侖《野蠻生長》披露,上世紀90年代初,王功權和馮侖等人在海南創業,當時楊雪峰即負責萬通財務。

據稱,江蘇中孚投資公司負責鼎暉投資的投行業務,鼎暉投資目前管理著35億美元的國際基金和40億人民幣基金。王功權投資的奇虎360前不久剛上市,他給自己也放了一個月長假。

来源:杭報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