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 被中國正式屏蔽

發表:2011-05-17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lipboard 的CEO邁克•麥克庫伊在推特上寫道:「中國已經正式屏蔽了Flipboard,而其國內已冒出了同類的山寨產品。與此同時我們都在質疑中國政府,它到底想要在此類事情上走多遠?」

Flipboard是 ipad 2010年度軟體,據稱在中國已經被屏蔽。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正如邁克•麥克庫伊向 techcrunch 的@alexia所說的那樣:

「目前還不清楚此事的細節,剛剛聽說了(這個情況),很多中國朋友過去一直在愉快地使用我們的軟體。我們不得不研究接下來的對策。」

Facebook 和推特已經被中國政府的防火長城屏蔽,flipbook通過其在美國的伺服器,實際上起到代理伺服器的作用,使得在中國的人們能夠登入這兩個社交網站。亞馬遜公司的kindle也是一個類似的工具,因為它的whispernet允許用戶無限制地瀏覽因特網——至少是在kindle力所能及的範圍內自由地上網衝浪。

像其他受歡迎的產品一樣,Flipboard在中國也有大量的山寨替代品,technote總結說在中國Flipboard也許是擁有最多山寨仿品的ipad程序。

邁克•麥克庫伊在推特上說:「牆的共性就是它們無一例外終將倒塌。」

我們剛給Flipboard的一個聯繫人發了郵件,看看是否能得到更多關於此事的信息。我們將會隨時公布有關的新消息。

更新:Flipboard團隊的一名成員今天早上說:「[我們正]在努力查找我們被屏蔽的程度和範圍。目前看來,拜防火長城所賜,我們的整個應用似乎都已經被屏蔽。」

原文來源: Penn-Olson, 2011/5/15

原文鏈接: http://goo.gl/wen4H

譯者: S.M.

校對: 南山

来源:譯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