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套房→4坪牢房 卡恩送「墳場」羈押(圖)

發表:2011-05-18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16日在曼哈坦刑事法庭應訊,法官以他有逃亡之虞,駁回交保之請,他被移送紐約萊克斯島監獄羈押。右圖為該監獄門口。
路透、法新社

從飛機頭等艙到鐵窗囚車,從五星級飯店每晚要價台幣9萬的豪華套房到不見天日的4坪牢房,從筆挺西裝換成囚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因涉嫌性侵飯店女服務生未遂淪為階下囚,被送到惡名昭彰的紐約萊克斯島羈押。

62歲的卡恩16日出庭應訊,法官以其有逃亡之虞,不准交保,並諭令收押。20日下次出庭時,卡恩將面對大陪審團聽取7項控罪,包括2項一級刑事性犯罪、1項性侵未遂、1項非法監禁、2項性暴力及1項強行觸摸罪。光是刑事性犯罪一項,最高刑期就是25年。

紐約矯治局發言人表示,卡恩被裁定不准交保後,16日自曼哈坦刑事法院的拘留中心移至萊克斯島,拘禁在4坪多一點的單人房中。

萊克斯監獄位於同名的萊克斯島上,佔地167公頃,屬於布朗克斯區,對外僅靠一座橋樑和皇后區連接,據信為全球最大的監獄。

萊克斯關了約1萬3千名受刑人,大多是「需要高度戒護措施」的犯人,例如有重大疾病、精神問題、吸毒者和其他重刑犯等。像卡恩這類被裁定不得交保者,或是付不出保釋金的嫌犯,也會被移送到萊克斯羈押,等待開庭。

萊克斯島環境惡劣、吵雜且危險,有「墳場」之稱。律師聽到萊克斯都皺眉,表示此處擁擠不堪,伙食難吃到不行。

卡恩被關在這座監獄的西側囚房,是十座監牢中最小的一座,主要監禁傳染病犯人。「入住」牢房前,卡恩得和其他囚犯一樣,脫光光通過金屬探測器,並接受全身檢查和心理狀態評估。

監獄每晚11點熄燈,每天有1小時活動時間。由於名人可能成為獄友攻擊目標,卡恩的放封和運動時間將和其他囚犯錯開,且午餐和晚餐可在自已牢房內單獨享用。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