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最大的浩劫是中國共產黨

——讀《中國人不知道即將到來的浩劫》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5-20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亞輝在其博客中說,13億中國人大多數不知道即將到來的大浩劫,陶醉在過去30年的經濟增長中,家庭祖祖輩輩沒有大學生但是這一代人中和下一代人出了大學生;陶醉於自己家庭的財富增長和收入增長和自己當了一官半職。

一、周亞輝細述了中國大陸將有的浩劫。

大浩劫主要表現在高失業率,高通貨膨脹率,疾病氾濫,無錢治病,健康變差,體質變差,智力變差,男女生育能力下降,社會不公平增加,治安變差,非正常死亡變多,社會暴力變多,犯罪增多等13方面。這場浩劫將在10年內來臨。

原因有12個:轉基因食品、有毒食品、環境污染、資源枯竭、城市周邊土地批租光了、軍費開支將繼續高升、出口將會不景氣、擴大內需的潛力非常有限、能源價格上漲使進口品價格大增、中共腐敗無效率無能將越來越嚴重、質量低劣的公共工程和建築物在未來10年20年內會加大維修成本甚至徹底報廢。

這12個原因在未來10年內將有8個惡果:1、國人健康變差,心智、工作、生育等能力下降,各種疾病氾濫,治病將更困難;2、多數礦產品種將基本枯竭,必將大量進口和出現大量的礦產業破產;3、遠郊土地的批租價格上漲,政府將不再能夠批租遠郊土地賺錢,必將破產裁員;4、民眾的軍費負擔將會繼續增加;5、不能靠大量出口來維持高經濟增長了;6、勞動力將處在收入減少或增加很少,但負擔很重的境地;7、大量進口煤、石油、等能源和糧油等,其高價格將使人民受苦受剝削壓迫更慘重;8、國民將嚴重缺房居住。出路惟有徹底進行自由民主改革,徹底拋棄共產專制制度將壟斷國企私有化,徹底改革教育制度等。

二、中共死期猜測背後是中西兩種思維傳統。

周亞輝在社會現象層面思考浩劫的13個方面、12個原因和8項惡果,很細緻,由此認為:中共死期是2019年。有人讚同,說這是天數。網上有2011年底、2012年冬至鬼節等爭論。這三個甚至更多的時間都是猜測,猜2011年底、2012年冬至,依據是天人合一的古代預言詩《馬前課》、《梅花詩》、《燒餅歌》、《劉伯溫石碑文》等。猜2019年,是周亞輝所說10內第8年的小學算術。

周亞輝所述即將到來的浩劫採用的是西方近現代主客體分離的現象分析法,卻缺少從培根到休謨的經驗分析與從笛卡爾到康德的理性批判,還是個人知識的感覺整合,所說徹底進行自由民主改革的出路,顯然是先入為主塞進來的。因此周亞輝對中共死期的推斷只是一種主觀的猜測,並無理性的分析證明,他所說自由民主改革,公民自由在民主憲政之前,適合臺灣的民主憲政路徑。臺灣長久掌權的國民黨雖有黨禁和言禁,主要是吸取丟失大陸政權的經驗教訓,針對共產黨的間諜滲透和文化宣傳,對青年黨、民社黨並無黨禁和言禁。也就是說,臺灣人並沒失去自由,所以一旦經濟起飛和國民富裕,必然就走向民主了。

但從中共土改開始,大陸全民分期分批逐漸失去土地房屋等財產權,及遷移、信仰、思想、言論等自由權利,今天完全放開的是飲食和性愛的牲口權。大陸復活了原始時代共工酋邦(可參看我的《共工神話的歷史解讀》),人被分成了思想政治化的貴族和奴隸,人生基本遵循毛澤東所說「不周山下紅旗亂」與陳毅所說「旌旗十萬斬閻羅」,簡而言之:生做共工鬥士亂中華神州,死為地下鬼雄斗基督閻王。這樣奪權和維權,完全背離中華儒教周易「敬天地和伐無道」的8卦8宮64卦指示的乾坤正道,步入馬列主義毛思想引領的「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成魔敗鬼」土匪專制、邪教極權和黨文化洗腦的誅心暴政,業已成癌。

三、中共極權暴政之癌,應以敬天傳統切割。

按照主客體分離的現象分析法思考的人,在終結中共極權專制的路徑上只有革命和改革兩種思考,加上折中,很難再有其它思路。這就導致一個嚴重問題,國民政府時期落草為寇的「共匪」,從農村包圍城市,奪取城市政權坐江山之後,不能像劉邦當皇帝之後告別秦朝暴政的法家傳統,以《道德經》、《易經》、《論語》治理天下。造反盜匪在井岡山•瑞金•延安22年形成的馬列毛思維模式,從1950年起基本堅持30年。中共62年不註冊,組織部、宣傳部長久不公開掛牌。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從1950年起到現在,一直在把國家還原為共工大酋邦。酋邦至今沒有政黨法,中共挂共和國招牌卻由各級一把手一直持槍做草頭王。

三面紅旗的社會主義,是從互助組到人民公社的大部落時代,社員以公社為大家庭,小家庭主要成了睡覺的地方。一個公社就是一個共工大部落,以共產黨為領導,以所謂工人階級意識形態(毛澤東造反思想)為行動指南,大隊為小部落,生產隊為氏族,這是復興傳說中的共工部落的正統時代,中國人在大陸成為數萬個共工部落的部民,人口多達7億人。全民成為黨徒,黨叫幹啥就幹啥。初級階段的社會主義或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雖然還以中國共產黨為領導,以所謂工人階級意識形態(毛澤東思想)為指導思想,但聯產承包家庭勞動,公社制、大隊式的部落沒了,毛時代的一切都逐漸變了味:原來的工農貴族聯盟解體,農民進城打工受歧視,城市工人以下崗名義失業;鄧小平「殺出一條血路來(圈地引資)」的搞建設的指示,具體落實為「貓抓老鼠」看效果、「摸著石頭過河」找機會、「發展就是硬道理(現代化和GDP就是政績)」等致富理論;從胡錦濤到我及我孩子這三代紅旗下成長的考試精英,其中的新權貴為了錢財不擇手段。

網上有人反對復興中華儒道佛傳統道德,強橫地宣稱:傳統道德過時了,「未來將是在高壓、高信息量環境下長大的,擁有高智商、最先進意識形態的一群人的天下!」意思是:以極權專制信息壟斷的高考尖子等先進份子將代表人民,掌控當今中國大陸。鄧江胡時代,共工大酋邦為維護中共極權專制,形成達官貴人掠民撈錢、雇佣形形色色的五毛黨族,引導輿論構建半封閉社會,在報刊、網路、影視發評論,零散、密集地宣傳《人民日報》、《新聞聯播》和中共各級宣傳部的觀點和口號,使我們繼續被紅頭文件控制思想,雙重敵視西來的民主憲政和中土的儒道佛傳統道德。中共極權不怕民主憲政,最怕敬天傳統這把手術刀。中華民國在臺灣地小人多國富,卻因為中華傳統道德制約,沒有大陸將有的12浩劫。

結語:中國人的最大浩劫是共產暴政。

共產暴政誅心殺人,「殺」得我們:生存第一、安全第二,心智不往仁愛、尊重和自我實現的高層提升,無知之際戴紅領巾、別團徽、捧黨章把一生獻給黨;跟黨戰天鬥地、罵爹打娘之後,心生畏懼一生怕黨,敢跟爹媽頂嘴不敢叛黨。我們名為中國人民,其實是共工思想政治鬥爭酋邦的政治奴隸,通過與人斗來愛黨,保衛政治動物園,既沒有君子志學、而立、不惑、知天命、耳順、隨心所欲而不逾矩等修儒得道的歷程,又無小人畏天地、父母、大人、天命的四畏自卑。

中共不僅像癌瘤擴散力極強,還像薩斯傳染性極大。臺灣國民黨居然把中共將軍宋祖英請到臺北,立法委員爭先恐後與她合照。之前中共利用中華民國的出版自由,故伎重施報紙、電視又滲入臺灣,民國各黨怕中共,政治紅禍近在2012。

透視周亞輝所述將要來臨的浩劫,從現象深入本質,我們看到:中共暴政邪毒得無法無天、權大即天,通過操控思想、放開身體而走向世界。西方公民自由,卻不隨便責罵希臘哲學和基督教。大陸政治奴隸卻敢蔑視傳統:別再提中華傳統了!絕大部分都是糟粕!大陸中國人說話凶神惡煞,強詞奪理:傳數千年就算好?人類歷史還幾十萬年了那人類就都是好的?什麼狗屁邏輯!中華民族要真的比其他民族優秀,為什麼還能落得今天這個地步?這些話語的怨氣在毛時代基本封閉在中國大陸,而今通過出國和上網散佈全世界。共產黨,中國人的最大浩劫。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