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不出去其實跟男人無關(圖)

發表:2011-05-20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騰訊)

女人嫁不出去跟男人沒有關係,現在的未婚大齡女子越來越多,而很多青年男子也到處哭著喊著找老婆,女子嫁不出去,男人討不到老婆,你覺得這奇怪嗎?其實一點都不奇怪,也不矛盾,男人討不到老婆的原因,絕大多數是缺錢缺財又缺權;但女人嫁不出去卻又不同,為什麼嗎?一般普通的女子要求不太高,只要合適就嫁了,但有一部分女子卻很難嫁得出去,她們是高級白領.學歷拔尖.才情超群.多金而貌美...!其實,像這樣優秀的女人並不是真的嫁不出去,而是她們的要求過高,她們通常想要嫁的男人是,氣質儒雅.學問出色.財權兼有.幽默風趣!這樣的男人不是沒有,而是這幾樣東西往往是歲月積澱的產物,毛頭小夥子是沒有那份從容的,而有了那份從容的男人,往往已經漸入中年,已是別人的孩兒他爹了,你一切想要現成的,想一步到位搞定一個超完美超成熟超睿智的男人很難,除非撿個二手的,做中年離異男人的孩子的後媽,否則真的太難太難找到那種完美的男人了;當然,若是真讓你嫁一個二手男人,你心裏又會失衡:如此優秀的黃花大姑娘,嫁個二手男人,多丟臉!

所以呀,女人的婚姻就是一場心理暗戰,是自己不斷戰勝自己的過程,或者說,是自己向自己妥協的過程。很多女人總認為自己條件優秀.相貌出眾,是婚姻中的幸事,實際生活中卻發現,越是條件好的女人,婚姻問題越是出現難題;條件一般的女人,對婚姻的要求相對平和理性,往往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自己滿意的歸宿。但條件超好的女人,難題可就多了:我這麼漂亮,得找一個相貌同等的;我這麼有才華,得找個智商般配的;我這麼多才多藝,得找一個懂得欣賞的……等女人把這些條件一條條捋完,照著去實踐的時候才會發現,這個世界為何如此之小,連個跟我般配的男人也找不到?所以,很多像這樣的女人會把原因歸結為社交圈子狹小,沒有機會認識更好的男人。其實,我告訴你吧:擴大社交圈子,同樣沒什麼用處,當然,如果今時今日你去繼續攻讀碩士博士了,也許你依然會發現,完全符合要求的那種男人還是找不到。真的好難找,那樣的男人太稀少了,即使有也一般都被他的老婆死死地捆著手腳關在了家裡,別的女人是很難找得到的。

最後,我想奉勸那些太優秀的女人,理想主義的女人往往沒有完美現實的結局,年齡大了沒有太多青春供你揮霍,如果不想自己的條件慢慢地貶值,那就適當降低要求吧,學著向現實妥協!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