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楊采妮「續前緣」扮戀人(圖)

發表:2011-05-20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富城和楊采妮

前日,郭富城楊采妮現身上海出席某珠寶品牌的活動,在活動中兩人扮演「完美戀人」,含情脈脈,情愫暗生,引得在場嘉賓艷羨不已。據知,兩人的「戀人」情緣可以追溯到20年前,在廣告中演繹一段青澀戀情,而後2006年又在《父子》以及最近殺青的《百年浮城》中扮演夫妻。不過當被問及現實中的戀情時,兩人都三緘其口。

《百年浮城》再做夫妻


此次參加謝瑞麟的宣傳活動,兩人表示其實20年前就已相識,那時也是為同樣的品牌拍攝廣告,演繹一段青澀純情的初戀故事。20年後,懵懂少年已成長為熟男熟女,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當時郭富城已憑《對你愛不完》紅透半邊天,而楊采妮還是一名學生。2006年,《父子》中的他們升級為夫妻,再到《百年浮城》中青梅竹馬的夫妻關係,兩人著實夫妻情深。

《百年浮城》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是香港導演嚴浩的新片,故事橫跨50年,講述香港漁村兩個漁民的奮鬥史。劇中郭富城與楊采妮的角色,從20歲演到60歲,自年輕演到老,對兩人都是極大的挑戰。楊采妮透露為了更真實地貼近漁民生活,不僅特意將自己晒黑,還走訪漁村,與當地漁民溝通,學習他們特有的口音。劇中她扮演的角色聽覺上不是很靈敏,為此也查找了不少資料,瞭解這類人的內心世界。

楊采妮自編自導《盛大玫瑰》

楊采妮是公認的玉女,不過現在玉女將華麗轉身為編劇及導演。楊采妮稱,《百年浮城》已殺青,接下來的時間會全力投入到電影《盛大玫瑰》的拍攝中。雖然是首次做導演,她說自己很有信心,因為得到了導演徐克、張之亮等的支持。她強調這部電影絕對不是自傳,自己不會在片中客串,此次擔任導演,也不代表將來轉戰幕後,以後的工作重心還是做演員。

郭富城說起熊黛林就打哈哈

最近有消息指郭富城將年底娶熊黛林,日前熊母特意從南京飛到香港與這位未來女婿會面,不過雙方由於聘金問題談不攏。現場記者問郭富城是否有結婚的打算時,久經沙場的郭天王連忙避重就輕回答:「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是要結婚的,曾經30歲時很想結婚,過了這個年齡階段,人會越來越成熟,現在更享受事業上的成就感,享受為某個目標奮鬥打拼的過程。」記者追問會否送鑽戒給阿Lynn(熊黛林),郭天王更是耍起了花腔:「阿Lynn?不認識。說普通話啦。」記者無奈,「阿Lynn就是熊黛林啊。」聽罷郭天王正色看了看記者:「今天不談這個,不談這個。」他透露,目前沒有送過鑽戒給女生,戒指是不可以順便送的,並開玩笑說:「最好有人送我戒指啦!」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