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總裁更多醜聞:2400塊嫖妓要清秀美國女孩(組圖)

發表:2011-05-20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陷入性醜聞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卡恩近日面臨新的性侵犯指控,其中涉及法國作家、美國清秀女孩等多人。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的身份、姓名之前已被披露,是一名32歲的已婚穆斯林女子,她是幾內亞移民,有一個15歲的女兒。

因涉嫌性侵犯這名女服務員,卡恩目前被關押在紐約州雷克島監獄(Rikers Island),將於20日出席聽證會。然而在關押期間,卡恩又已面臨一系列新的指控。


法國劇作家雅絲米娜·雷扎(左)和法國作家特里斯滕·巴農(右)

法國作家特里斯滕·巴農(Tristane Banon)宣稱卡恩曾在自己22歲時試圖侵犯她。當時,巴農只是一名大學生,卡恩將她騙到一間公寓,試圖施暴。巴農說,「我踢他,罵他是強姦犯,他好像並不在乎。」巴農曾在電視節目中形容卡恩為「發情的黑猩猩」,稱卡恩的行為非常粗暴。

卡恩曾在2000年至2007年間擔任巴黎政治學院(Paris Institute for Political Studies)的教授,也曾在巴黎第九大學(ParisDauphineUniversity)任教。據稱,卡恩在職期間捲入了多起「女學生事件」。


法國作家特里斯滕·巴農

巴農的母親安妮·曼蘇里特(Anne Mansouret)說,「那次事件對巴農造成了很深的創傷,女兒目前正在徵求律師意見,以決定接下來該怎麼辦。」值得一提的是,曼蘇里特和卡恩一樣也是法國社會黨成員,且正在尋求2012年法國總統大選的黨內提名。

另外,曾為前紐約州州長斯皮策召妓的曼哈頓老鴇克里斯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稱,卡恩2006年曾通過她的「邪惡模特兒」(WickedModels)應召網站兩次召妓。「他也會直接給我手機打電話,記得在2006年1月的第3週,卡恩想要一個‘全美最佳’的清秀女孩,他在賓館房間享受了兩個小時,總共支付了2400美元的服務費。」

但是,戴維斯說:「那位清秀女孩指控他行為過於粗暴,她說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他。」雖然是召妓,戴維斯認為卡恩還是過於粗暴,就像動物一樣。

戴維斯補充道,「一般情況下我會保證不透露客戶的身份,但這次卡恩性案曝光後,他的言論實在太傷人,他怎麼能侮辱女性呢!」

另外,法國劇作家雅絲米娜·雷扎(Yasmina Reza)之前也聲稱與卡恩發生了婚外情。

来源: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