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做看家護院的黨衛軍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21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國在49年全面淪陷後,毛魔非法統治中國27年,它帶頭和它的共匪們用殘暴、極權、獨裁的殘忍手段對中國人民犯下了世界歷史上最惡、最恐怖的滔天罪行!八千萬人左右,死於它和它的共匪們手裡,這樣的獨裁者們、殺人犯們,居然無人能夠清算它,為什麼?因為中共的黨衛軍在為它們的罪惡看家護院!試問那些號稱所謂的相信中共會自行改良的某派們,在這麼一個殘暴的統治下,法律都如同兒戲一般,不可以作為擋箭牌的罪惡,畸形的中共囯,怎麼可能自行改良,推行民主政治!!中共早已宣稱代表中國人民了,早已成了少數政治權貴壓榨中國人民、迫害民主法治的代言人了,所謂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從開始到現在,其實就是中共的黨衛軍,通過部隊特殊的洗腦機制,它們扛著槍為中共非法暴政統治看家護院!

近日網上出現一份落款署名為「絕大多數中國人民」,召中國軍隊響應茉莉花革命的《告中國人民解放軍書》,附有張貼在北京新街口一公交車站牌的圖片,並稱張貼傳單處對面即是總政歌劇院、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劇院,這個勇敢的所做所為應該對所謂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有所感觸吧,要相信並不是所有中共的黨衛軍是冥頑不靈的。告知書中還提醒中國軍人「你們是人民的兒子,你們是父母的兒子。人民的軍隊不是中共特權階層的鷹犬、看家護院的家丁,更不是卡扎菲一天1,000美元報酬的國際雇佣兵。」並舉例說當年毛澤東在延安曾對劉志丹的乾娘誓言,「如果有一天,我們這些人再騙你們,那我們就是忘恩負義的新惡霸地主,你們就再像志丹、子長他們那樣,聚眾造反,把我們這些不屑子孫打倒!」最後向中國的愛國軍人呼籲,「親愛的戰士們,100年前,在武昌,一個營的兵力,一聲槍響,結束了喪權辱國的清政府。今天,誰向這個人類歷史上的衣冠禽獸集團——改革開放之後的中國共產黨開第一槍呢。」 並指出「逆天意、民意螳臂擋車者,人不能除,天必誅之。」 這封告知書講出了中國人民的心聲,是中國人民想要推翻中共的急切願望!

即將又要到64了,中共對中國社會、自然資源的瘋狂破壞、掠奪,以及玩弄政策,統計數據造假等事實中國人民早已瞭然於心。中共製造的中國經濟騰飛的謊言讓十三億中共人民依舊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貪污腐敗、貪官污吏橫行、強拆、掠奪、批判、關押、失蹤、唱紅歌、看紅劇,預示著中共的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即將開始!因此誰再向中共、向黨高喊要人權,絕對似高級五毛,有小罵幫大忙之嫌!因為這個黨還是你的黨,不可以代表十三億中囯人民的黨,你的共黨是非法政權,你的黨是最討厭、最害怕講人權的,你的黨是世界上的癌症,是世界上的毒瘤,是毒害世界的瘟疫……如果中國人民解放軍良心尚存,就應該做名副其實的中國人民的軍人,否則就愧對「中國人民」這四個字!就愧對你的祖先、父母,愧對你的家鄉父老!做中共邪黨的黨衛軍是最為可恥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全中國納稅人養活的軍隊,應該是保衛國土、保衛人民的國家軍隊,不能調轉槍頭對付自己的人民,甚至可恥的殺戮自己的同胞,中國人民的軍隊絕對不要做中共看家護院的黨衛軍,反而應該調轉槍口朝著中共的貪官污吏掃過去!中國人民絕不會擁護中共和為殘暴腐敗中共看家護院的黨衛軍,中國人民只會支持和擁護人民自己的軍隊!如果再現當年的64,中國人民相信你們必將名留青史,新中國需要你們——中國人民解放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