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準王妃 20歲清秀佳人(圖)

發表:2011-05-21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牛津受教育的不丹國王旺楚克,二十日在不丹國會宣布,他已與二十歲的女學生佩瑪訂婚,並訂於今年十月完婚。他說︰「佩瑪雖然年輕,但內心仁慈溫暖,品行端正。」王室發言人指出,鑒於不丹資源有限,三十一歲的旺楚克要求政府不必舉行盛大的歡慶活動。

兩人10月大婚

佩瑪來自首都辛布,在印度與英國受過教育,旺楚克認識她已有一段時日。官方資料指出,她於倫敦攝政學院受教育,喜歡美術、繪畫與打籃球。

旺楚克廣受不丹人民敬重,反對黨領袖托波蓋說,國會議員聽到消息時,「勉力自製才沒有爆出歡呼聲」。他說,每個人都欣喜若狂,但上街慶祝且公然表露情緒,並非不丹人的作法。

旺楚克是在二○○八年登基,當時才二十八歲,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國王。他的婚禮將是繼四月英國威廉王子婚禮、七月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之後,今年全球第三場王室婚禮。根據不丹法律,旺楚克可以迎娶多名妻子。

地處中印邊界、喜馬拉雅山偏遠地帶的佛教國家不丹,直到一九九九年才允許電視引進,每年也僅同意少數觀光客進入國內,且這些觀光客只能參加受政府嚴密監督的觀光行程,以保護不丹的自然環境及古老文化。

不丹最著名的是自創「國家快樂指數」(GNH),凸顯該國不一味追求象徵經濟成長的「國民生產毛額」(GNP)。

来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